习近平“请君入瓮”成功 下一步关门打狗(图)

发表:2016-03-12 18: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6年03月12日讯】近日捉刀博客发表的评论文章分析说:任志强尽管是大炮,却不是楞头青,给他十个脑袋,没有王歧山当后台,也不敢”直接”向习近平叫板。同川普一样,任大炮首先是商人。商人精于计算,否则早赔光了。大炮和川普,表面粗放,实则精细,所谓大智如愚也。这次是刘云山上当了。以下是全文:

政治权谋扑朔迷离,政治游戏峰回路转。从“党媒姓党”到任大炮开炮“歇菜”,从中纪委的“千人之诺诺,不如一士之谔谔”,到张春贤的”再说吧”,一台台大戏让人喘不过气来。

然而,谁都没有看出来,习的”请君入瓮”绝户计已经成功,接下来就是关门打狗了。

毛泽东曾说党外有党,党内有派。中国党内目前有三大派∶习近平和王歧山的太子党,江派(上海帮)和胡派(团派)。明眼人已经发现,而这几次事件中,除了”一价平民”任大炮外,目前只有两个重量级人物刘云山和张春贤在前台的聚光灯下,上窜下跳,进退两难。此两人正是江派中目前掌权的人物。

当初江泽民于2002年无奈退位时,亲自将刘云山提拔为中宣部部长,周永康提拔为公安部部长,在党最重要的部门安插了心腹掌控,加上对军队的掌控,事实上是名退实不退。搞得胡锦涛当了八年儿皇帝。临走时愤愤不平地发了顿牢骚,大家才知道真相。

习上台后,不想做傀儡,与太子党联手,干掉了周永康。刘云山象张春贤,为人很阴。当面假奉承,背后使黑的,一再给习下套。

当年他授意中宣部,选了周小平和花枝千推荐给习近平,让不明情况的习近平出大丑,习近平后来一看网民反应,明白了,立马封了两人的号。刘一路下套,习一路解套,双方棋鼓相当。

去年底,习开始对刘云山手下干将中宣部长刘奇葆下手,逼得刘云山决定玩大的,弄了个绝户计,要把习一下搞定。

逮着习去各媒体视察的机会,他让手下的文宣部门给习搞了个讲稿,并向习解释说,党媒是党的,不能是个人的,比如不能姓刘,不能姓江,应该姓党,等等。还安排了下面的中央电视台等在这方面大做文章。习非神,自然也会上当。一听,没错啊,看后照本宣读了。过几天一看反应,知道上当了。不禁大怒,遂同王歧山商量,将计就计,绝户计反使,暗中让王请任大炮出马。

否则任志强尽管是大炮,却不是楞头青,给他十个脑袋,没有王歧山当后台,也不敢”直接”向习近平叫板。同川普(特朗普)一样,任大炮首先是商人。商人精于计算,否则早赔光了。大炮和川普,表面粗放,实则精细,所谓大智如愚也。

这次是刘云山上当了。他一见大炮开炮,正中下怀,立即动员党媒全力开火,几乎搞成文革的架势,并令手下的文宣系统把任大炮的号封了。就此把这把火直接引向习近平,准备给习头颈套上最后一根绞索。此绝户计可谓狠毒。张春贤的这次出马,是想配合刘云山,趁习被万夫所指时再狠推一把。

眼看习似乎已陷入绝境,不料习气定神闲,突然悬崖勒马,一句”要支持讲真话说实情”,四两拨千斤,化解了绝境,抽身而退,把刘云山一个人撂在台上。

聪明人看得很清楚,党媒当然姓党,一点没错。不姓党姓什厶?

任大炮也没错,他要求的是”党媒为民”。只不过他没有说全面∶党媒姓党,党为人民,党媒为民。这其实是共产党的一贯官方立场。官方一直宣称共产党是为人民服务的政党。至于是否如此,人民自有公论。

所以,作为一个党主席,习的“党媒姓党”没错,“要支持讲真话说实情”更没错,两者一点不矛盾,那些说习近平左右摇摆,自打耳光的话,不是看不懂就是听不懂。

既然习没错,任没错,当然就是刘云山的错了。出了这么大的事,闹了这么大的风波,总该有人负责吧?刘成替罪羊也就顺理成章了。

张春贤同周永康关系密切,本来中纪委就已令他配合调查,这次主动跳出来,正好凑成一双。”绝户计”和”反绝户计”的交量,将以江派损失两员大将而告终。

责任编辑:华长玖 来源:捉刀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