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在乎我心中之有多苦

作者:郭一平 发表:2016-01-08 17: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谁在乎我的心里有多苦

“谁在乎我的心里有多苦,谁在意我的明天去何处,这条路究竟多少崎岖多少坎坷途,我和你早已没有回头路……”

这就是当下几十万泛亚受害者的处境,也是全国千万融资受害者的心声。

几个月来,我的微信进来了成千上万的受害者朋友。说起来,让人不相信,堂堂的七尺男子汉,提起来融资受害之惨状,竟然在语音对话时放声大哭,连劝都劝不住。说到这里,我的眼泪也止不住流下来。要不是把人逼到如此绝境,哪有这样的伤情?!

前天,一个远道而来的受害者,见到我就哭。她说:“郭老师,我们广大受害者看了你的文章后,才知道这个国家还有希望,还有好人。有多少人都是哭着读完你的文章的。不光是钱丢了,一夜之间倾家荡产,可怕的是,从前天天为融资做宣传的媒体,今天集体失声,一言不发。连网上说句话就被删除了。更可恨的是,明明是政府行为,政府推动,却硬说我们参与非法吸收公众存款,将我们当成犯罪分子,动不动就抓人。真是生不如死!要不是为了见你一面,我就死了。”

全国成千上万的受害人,天天都有自杀的,有气死的,有的气成病的,有的气得病情加重的,有的气得吐血在地的,有的一夜之间白了头……种种惨状三天三夜讲不完,再好的语言也无法描述。

(二)不是鱼出了问题,而是河流的事儿

2014年下半年以来,全国各地的融资公司,没有一个地方不是与泛亚一样全军覆没。要是河里死了一两条鱼,只能怪这一两条鱼是自身问题。而河里的鱼全部死光了,你能怪这成千上万的鱼吗?只能说,这条河出了问题。

全国性的融资灾难,如雪崩一样降临。原因到底是什么呢?概括地说一下吧。

改革开放几十年来,随着官场信仰的丢失,使得中国官场变成了一个功利场。没有理想,没有追求,如果说他们有理想和追求,那就是钱权女人。

地方官场的集体腐败,必然带来“系统恶政”,也就是一系列的恶性政治。

恶政的表现有下列几种:一是腐败,有钱了乱作为;二是纵容腐败,大家都腐败,谁都不反腐败,谁反腐败就会被自杀、抑郁死;三是利用一切机会,无底线地掠夺大众财富,把一切改革的机会都演变成掠夺大众财富的机会;四是打着依法治国的大旗,用权力代替法律,歪曲法律强行解释,例如,将政府主导的改革当成“非法吸收公众存款”就是典型的“以权力解释法律”;五是暴力维稳,法外有法,滥用国家暴力机器和现代化的信息手段,对付受害百姓的上访。

地方官场就是上面我说的“那条河”,河流出问题了。

习近平为首的党中央上任后,强力地反腐败,打老虎拍苍蝇,地方官场又出现了另一种“腐败”。那就是懒政、怠政、不作为。广大老百姓仅把贪污受贿当成腐败。其实,官僚主义这种腐败比贪污受贿更加严重,危害更大更广泛。全国各地的融资风波,就是在这种大背景下产生的。

在地方官场集体腐败、集体不作为的情况下,在地方法制环境极端恶化的情况下,别说这场民间金融改革,就是搞任何的改革,都会出问题。

(三)两级政府中某些人,正在欺骗中央

泛亚事件,就是一个明显的腐败大案。

为了确认泛亚事件是官场勾结的腐败大案,我查阅了几百万字的资料,会见了几百名受害人,进行了大量的调查研究,写出了一万六千字的文章《郭一平大案追踪:泛亚真相和八条底线》。

现在的云南、昆明两级政府中,绝对,肯定,是有大老虎的,也有一大堆苍蝇。依靠当下的云南官场,不可能真正解决泛亚事件。

我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泛亚事件惊动了高层。

我也告诉大家一个不好的消息,至今,也就是今天,也就是在我写文章的2016年1月7日,云昆两级政府的某些人,仍然是想将腐败进行到底,欺骗中央,将广大债权人的合法出借行为定性为“投资失败”。他们的企图很明显,一是掩盖腐败真相,二是保护腐败分子,三是让广大受害人“后果自负”。

在此,我郭一平提出了解决泛亚问题的“两个方向三个警惕”。如果大家要是认可,请帮我转发顶起,转遍互联网,转遍全中国,告诉中央——

(四)解决泛亚事件的“两个方向三个警惕”

两个方向是——

方向一,广大泛友以及全国千万的融资受害者,坚决地,毫不犹豫地,寸步不让地,坚决支持中央打老虎拍苍蝇!只有抓出泛亚事件中的腐败分子和不作为分子,才能揭开泛亚事件真相的盖子。如果不从反腐败入手,不打掉两级政府中的腐败分子和不作为分子,连盖子就揭不开,何谈解决问题?大家认为对不对?

我带头喊一声:坚决支持中央打老虎拍苍蝇!请大家以转发代替呐喊!

坚决支持!坚决支持!坚决支持!

方向二,查430亿资金走向,必然真相大白,这才是“直接插入”。

客户的430亿元钱去哪了?《南华早报》10月8日登载单九良的原话说:“超过90%的钱已经被借给不到100家私人企业。余下的债务则是超过400个个人欠的。”

泛亚事件到今天已经九个多月了,这430亿资金究竟是哪些狗日的用了,没有一个人站出来说个明白,官方只字不提。这不是腐败是什么?

就象是两口子晚上“干那事儿”,光瞎吉八摸,摸半夜也解决不了问题!只有插入才能办成事儿,对不对?

不追查430亿资金去哪儿了,光开会报材料,磨嘴皮子,等于瞎吉八摸!

立即追查430亿资金走向,将500人立即网络公布,看看他们把钱用到了什么地方。把这个问题告诉全中国,才能明白真相!这才是直接插入!

请来直接的,直接插入!瞎吉八摸,已经摸了九个月了,前戏还没有做够?

三个警惕是什么呢?

一是警惕地方政府转移视线,制造新的“窦娥冤”。

面对广大泛亚受害者的追问,某些官方人士企图将全国各地泛亚服务机构的老板当成牺牲品,将他们牺牲掉,从而给广大泛亚受害者一个“交代”,制造新的窦娥冤。

其实呢,广大泛亚的受害者并不清楚各地的服务机构与泛亚之间到底是一种什么样的关系。我来讲一下。

2014年9月23日,云南省交易场所整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了云清整办函2014第17号文。该文中讲道:“国发[2011]38号和国发办[2012]37号文未禁止交易场所与其他异地法人机构,依照双方合同约定,合作设立授权服务机构,开展居间介绍客户及投融咨询业务。授权服务机构可在你公司(泛亚)授权范围内,以你公司名义开展授权服务机构工商营业执照登记经营范围内的经营活动,不得独立开展交易场所交易活动。在授权范围内开展经营活动所产生的法律责任依照法律和双方约定由你公司(泛亚)承担。”

从上面的文件中,我们可以知道——全国各地的服务机构,都是独立的法人,与泛亚不是上下级关系,只要按照泛亚授权范围内的业务开展经营活动,是没有法律责任的。这都是白纸黑字盖了公章的,千真万确,板上钉钉子。

地方政府某些人士,企图嫁祸于全国各地的服务机构,让他们这个群体当替罪羊。这是一个非常可怕的动向,希望大家警惕。这样做,实际上也是在掩盖真相,不想真正的解决问题。

各家服务机构与泛亚开展合作,提前是交了保证金的,他们是不敢胡来的。他们要是胡来,保证金就会打水漂儿。而服务机构仅是收取信息服务费,而为了这小小的服务费就胡来,从而丢了大笔的保证金是得不偿失的。说白了,这些服务机构即使是想当个骗子,也不会在这方面行骗。骗子也不会这样干的。

当然,象甘肃泛亚的老板韩旭奎这样的人是极少数。韩旭奎涉嫌非法经营、私刻公章、偷税漏税、诈骗等多项罪名。这是他自己的事情。如果有韩旭奎这样的人,有多少抓多少,一点也不亏。

但是全国各地的百分之九十九的服务机构,并不是这样干的,而是严格限定在泛亚授权的经营范围内开展活动的。

今天,这些服务机构的老板们,他们得不到一些泛亚受害者的理解,似乎他们这群人就是泛亚的帮凶。这是个天大的误会!

某些受害者的这一误会,也正好被某些官方人士所利用。于是乎,官方某些人便转移视线,企图嫁祸于服务机构。这样做,不仅是在扩大矛盾,制造新的冤案,也会掩盖真相。

服务机构自身的钱,也同广大受害者的钱一样出不来了,同时也被官方某些人强加上不该承担的法律责任,动辄就要抓人。某些官方人士企图以此维稳,给广大泛亚受害者一个“交代”,这样的交代会有什么样的后果呢?服务机构作为最大的受害者,不仅个人蒙冤,同时即使砸碎这些服务机构老板的骨头,也值不了几个钱,广大受害人的资金仍然是没有着落,问题何时能够解决呢?

在这方面,也希望广大受害者看清真相,消除误会,与服务机构的人加强团结,共同呼吁,让泛亚事件朝着有利于解决问题的方向引导。恳切之情,难以言表。

二是警惕地方政府改变性质,让广大受害者再次受伤。

泛亚事件,是云南、昆明两级政府主导的,自始至终在主导,包括现在。因此,不能改变性质,不能当成纯粹的市场行为,政府不能逃避责任。政府有红头文件,有央视以新闻联播的形式报道,有国家统计局的大数据背景,这些材料太多了,泛亚人都知道。没有政府主导和支持,就不会有几十万人上当。

至今也没有多少人知道,连泛亚的办公地点也是政府提供的。这个办公地点是原飞虎将军陈纳德的住所。就连郎咸平、茅于轼、宋鸿兵这些名人并不是泛亚请来的,而是当地政府邀请的,坐的是政府公车。正是因为政府主导,加上“为国收储”的高大上外衣,才让几十万泛亚人满怀一颗爱国心将资金投入。泛亚的利息并不高,只是大家觉得稳当,才放心投入。许多人并不知道,连国务院也有人将资金投入其中的。为了避讳,名字不说。

难道泛亚这几十万人都是傻逼?有些人昧着良心,说泛亚人贪图高息,投资失败,参与非法集资,是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的参与者。

如果说老百姓参与非法吸收公众存款了,且问,云南昆明下发的红头文件也是非法的吗?

如果说老百姓参与非法吸收公众存款了,且问,云南昆明政府发文成立泛亚交易所,并成立一个专门对泛亚的监管委员会,难道地方政府干的这些事也是非法的吗?

如果说老百姓参与非法吸收公众存款了,且问,就在泛亚出事前不久,当地政府为什么还连续发文发话支持泛亚?哪有地方政府公开支持泛亚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的呢?老百姓有参与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的主观故意吗?

如果是“非法”,到底是谁非法了?

决不能胡乱定性,撇清政府责任,掩盖腐败真相,让老百姓“后果自负”,让几十万老百姓为腐败分子埋单!从而让受害者再次受伤。

三是警惕地方政府掩盖真相,欺骗高层。

酿成泛亚事件的祸根,就是地方政府的腐败和严重的官僚主义。只有从反腐败入手才能解决问题。

最新报料,某些地方警方,在操作过程中,提前打印好表格,就按非吸来处理。表格上根本就没有政府责任这样的条款。实际上,已经有人提前定好了框架,让受害者依照他们的要求来讲,而将官方背景全部抹掉。更可怕的是,让受害者自己说,是看了泛亚的广告才出借给泛亚资金的,将央视的新闻联播抛开不提。当受害者拿出来云南、昆明两级政府的官方文件和大量的主流媒体报道的时候,警方粗暴地推开了:“这些没有用,该扔哪儿扔哪儿!”而事实上,正是这些“该扔的东西”才是最有用的,才是为本事件定性的关键。

中央高层已经对泛亚事件重视了,而地方政府的某些人偏偏要歪曲真相,掩盖事实,让变形了的“真相”成为事实,逼受害者就范,然后拿着这些东西上报,从而欺骗高层。

如果按非吸来处理,就会掩盖地方政府主导下的泛亚“合同诈骗”真相。何况,非吸量刑太轻,最高可判十年。那么,泛亚的430亿资金就不好追回。因为,那些融资人宁愿坐上几年牢也不会还钱。出了监狱,这些人照样风光无限!这个问题,有多种案例可以佐证。不信可以上网查。

泛亚事件,是一个标准的官商勾结的腐败大案。本事件也让云昆两级政府公信力丧失殆尽。而在今天,就在党中央强力反腐败的高压态势下,就在十八后仍然不收敛,可谓无法无天!

我们的地方政府,除了不管军队,什么都可以管,是个强势政府。有公检法司,有审计监察,这样的一个强势政府,如果不能解决好泛亚事件,而是一味地推卸责任,上欺中央,下骗百姓,不如将问题上交,由最高检、最高法、中纪委组成联合调查组,进驻云南,专门立案查处。连抓几个老虎,拍一堆苍蝇,事情就会真相大白。

如果真正地解决问题,老百姓的资金不会有大的损失。我肯定。找到500个人,扣押非法资产,收缴非法所得,不该得的钱吐出来,能会有多大损失?公鸡头母鸡头,不在这头在那头,反正430亿资金不会自我消失。你就是盖成了烂尾楼也指着让我们大家看看。这430亿资金,你就是随便挥霍,你又能挥霍多少?买个高档汽车,买个别墅……这些能值几个钱?何况,这些也照样可以收回的,对不对?在这里,我也安慰一下泛亚的受害者,如果地方政府要是抱着诚意来解决,别乱推卸责任,问题解决起来不难,大家的资金丢不了多少。

治乱兴亡多少事,自有英雄唱大风。如果地方政府能够解决就解决,真正是解决不了趁早上交,反正有人能够解决。我基本上可以肯定,泛亚这事,最后还得有中纪委老王来解决。离开了老王,这事不好办。

上一篇文章,我讲了解决泛亚问题的“八条底线”,这次又讲了“二个方向三个警惕”。希望大家转发顶起。

广大泛友们,广大融资受害者朋友。停止自杀,既然你死的决心就有了,何不抱定死的决心投入维权斗争,与腐败分子来个决一死战呢?对不对?

十万火急!将本文火速转发,转遍互联网,转遍全中国,告诉中央真相。你的每一次转发,可能微不足道,但是,正是千百万人的转发,才足可以形成排山倒海的力量,足可以改变中国!请不要放弃你的举手之劳。

关注后续详情,加郭一平微信guoyiping115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