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泡沫为何让农民来买单?

作者:静元 发表:2015-12-22 17: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说:

“要化解房地产库存,通过加快农民工市民化,推进以满足新市民为出发点的住房制度改革,扩大有效需求,稳定房地产市场。”

“要推进农民工市民化,加快提高户籍人口城镇化率。”

直白的说,就像一个庄家把一支股票拉到了天价,发现没人接盘,去欺骗中国最贫困的群体为他们“解套”。

自中共篡政以来,农民从来都是最贫困的群体,在官媒号称已达到“小康社会”的今天,农民的年均纯收入只有几千元,哪里有能力消费动辄几十万、上百万的城市房屋?

“农民”这个身份的背后是“户籍制度”,让农民们无可奈何的邪恶制度。

“农村户口”,就意味着在城里就学、就医、就业等方方面面受到歧视,几十年来,农民为了变成“城里人”,当兵、考大学、嫁给城里的残疾人……个中充满了辛酸。

如今,以“城市户口”作为诱饵,去欺骗农民毕生的积蓄,我想,没多少人会上当,其实也没多少人有能力。

为何说高房价是邪恶的?

首先,一个政府的第一职责就是让百姓安居乐业,“安居”却成了中国人的奢望。中国人的平均收入是多少,平均房价是多少?当一个人为了一套居住的房屋背上一生的负债、一生的包袱,而且在一个国家是普遍情况,这个国家不是一个可怕的国家吗?

第二,“高房价”谁是最终受益者?一套房子卖出后,有六成或七成的钱都落入到了“财政收入”的口袋里,中国本来就是高税收、高物价、高罚款,10年来的高房价“财政收入”不知收入了多少,需要“财政收入”发挥作用时,比如补充“社会养老基金”时,却告知大家“没钱”,让大家“延迟退休”。

其实,造成如今的房地产危机以及连带的信贷危机的原因很简单,就是中共以“GDP”为大、“财政收入”为大为主导,带动着人们的贪婪、欲望、无理智堆积出来的总体风险,要想彻底的化解这种危机说来也简单,“退党潮”中有答案,“诉江潮”中更有答案。

中国社会何止是房产危机,信贷危机,经济危机?还有环境危机、生产安全危机、食品安全危机,某些人还有“落马”的危机,或许不久还有全民的健康危机,对某些人来说,真的是危机四伏啊,其实所有的危机都是“天灭中共”的不同手段,怎么办?您没听过“退党保平安”吗?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