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办马拉松赛 西方人在监控下游朝鲜(图)

发表:2015-10-27 06: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从前参加平壤马拉松比赛的各国选手。(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10月27日讯】(看中国记者许家栋编译)据英国《镜报》报道,对很多人来说,参加马拉松比赛已经是不容易的事,更何况在朝鲜独裁者金正恩的注视下跑完全程了。但是,平壤马拉松长跑比赛被朝鲜当局设立为一个新的假日。

这个为期九天跑完26英里行程的比赛,给游客们提供机会,看看这个世界上最隐秘国家的风景,包括朝鲜与韩国边境的非军事区。

参加整个节日将花费1,695英磅,不包括航班旅费。

设在英国的澳洲旅游公司“Intrepid Travel”正在组织这次旅行活动。英国人可以参加这个被命名为“万景台奖国际马拉松赛”(Mangyongdae Prize International Marathon)的比赛,这个马拉松比赛将在朝鲜首都平壤启动并完成。

今年的比赛有650名选手,相信会有1000处住宿地方预留给2016年四月参加比赛的西方人。但是,他们将被禁止使用他们的相机记录这一事件。

在西方长跑选手涌向朝鲜首都城市的街道时,朝鲜士兵将会不断地监视他们,但据报道,2015年的参赛者们曾经赢得了人山人海的朝鲜平民们的友好支持。

参加这趟旅行的客人将从北京飞赴平壤。一趟隔夜火车车程再把客人带回北京。

由于任何游客都不被允许单独游历朝鲜,所以两名朝鲜官方的导游和司机将自始至终地陪同该旅游团。

由于朝鲜广受谴责的侵犯人权事件,所以目前朝鲜每年只有5000名左右的外国游客进入朝鲜。

去年,来自于英国斯塔福德的长跑选手威尔•马克思(Will Marks)以1小时23分钟的时间获得了朝鲜国际半程马拉松比赛的第一名。在朝鲜最大体育场馆里7万名尖叫的支持者面前,他获得了颁发的金牌。

这位31岁住在中国的选手称,选手们不得不为了通过朝鲜的官方检查而改变他们的比赛装备。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