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血压的惊人秘密!西医不告诉你的医学真相(图)

发表:2015-10-26 00: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几乎所有降血压的药都是利尿剂,会让你的肾功能下降。(网络图片)

底下这8个是医学理论背后的错误认识:

1、高血压的药物控制

许多人在被西医宣布有高血压时,当场血压就更高了,也不管三七二十一,立刻开始服用降血压药,因为西医告诉他不吃就会中风,从此病人恶梦就开始了,这类人只迷信西医是对的,完全不懂西医学是什么,就去盲从医师的指示,诸位只要稍微深入的想一下,告诉你有高血压的医师,有没有同时告诉你为什么你有高血压?是什么原因造成你有高血压?

几乎所有降血压的药都是利尿剂,会让你的肾功能下降,而中医认为肾主骨,其华在发,开窍在耳,司记忆,主先天(寿命多长),这就是现在人们会得到骨质疏松症,老人痴呆症,掉头发,听力减退,寿命变短的原因,性功能同时下降。


服用高血压药物的病患更容易得到中风与心脏病。(网络图片)

而且因为西药都是属酸性,而酸性会破坏血管壁组织,容易造成血管破裂,也就是说,服用高血压药物的病患者将更容易得到中风与心脏病,不吃的病患反而不会得到这类疾病。

血压根本是没有标准的,每天都不一样,随着心情而起伏不定,也随着运动多少而不一定,试问世上有多少人一直吃降血压药,结果还是中风了。

2、血糖过高的病人

医师告诉你血糖过高,要你立刻开始服用降血糖的药物,然后告诉你不控制血糖的话,易导致心脏病,严重时会得青光眼。

而我在临床上所得到的心得却完全与它相反,中医认为治糖尿病就必须先加强肾脏功能,高血糖必须先击溃肾脏之后,然后才会对心脏造成威胁,而所有的西药都伤害肾脏,因此服用降血糖的药越多就越容易得到心脏病。

肝开窍在眼睛,中医认为只要肝脏好就不会有眼疾,根本与高血糖无关,由于服用西药或注射胰岛素会造成肝脏的损坏,因此才会得到青光眼。


现在中医逐渐成为美国医学主流。(网络图片)

美国人由于太了解西药的后遗症,现在中医逐渐成为美国医学主流,他们一有选择后几乎一面的倒向中医,想尽办法断绝西药,再难喝的中药都接受。

你拿两个同样大小的杯子,一个放满水一个放半杯水,然后同时加等量的糖入内,结果是半杯水的会较甜,对不?那现在想要两杯水甜度,请问你是选择把半杯水的杯子加满水呢?还是选择发明降糖的药来降低血糖呢?

按照物质不灭定律,你使用降血糖药之后你以为血糖下降了,你就错了,血糖根本没有消失,多余的血糖就开始屯积在你的脚部,就好像糖积在杯底一样,其结果就是双足溃烂,你等著截肢吧!

还有服用中药的病人要知道:当药力在清除双足累积多年的旧血糖时,会有短时期的高血糖现像出现,这是很正常的。

你应该每天多运动直到出汗为止。不要吃白米或面食类及根茎类的蔬菜,多喝茶多吃叶菜类及糙米,加上多运动来自然的燃烧多余糖份。如果因为血糖高而回去打胰岛素就前功尽弃了。

至于高血糖会持续多久,就要看你使用多少年的药物控制,越多年自然越多的糖累积在双脚内,而这些旧糖多年以来从未排出过体外,自然在吃中药之后会回流到身上,就会需要比较常的时间来消化它,每个人都不一样。

3、胆固醇过高的人

西医会告诉你要服用Lipitor或Zocor来降低它,接着以引发心脏病来吓唬你,愚昧的人就被吓到了,立刻就开始遵照医师指示服用,从此另一个恶梦又开始了。

Lipitor与Zocor会造成短期记忆丧失,又损伤肝脏及肾脏,非常多的副作用。由于任何西药都具有酸性的本质,因此会造成胰脏癌的机会大增。

我在临床上只是让病人停止吃零食三星期,病人的胆固醇就降到200以下,根本连中药都尚未使用,这类只是由于病人好吃零食造成的问题,却被西医强化成高胆固醇会造成心脏病的吓人辞句,被吓倒的病人根本忘掉要问医师到底胆固醇由何而来的?


三酸甘油脂过高的人,只要停止吃油炸食物及减肥就可以了。(网络图片)

4、三酸甘油脂过高的人

是因为吃油炸食物过多及过胖造成的,只要停止吃油炸食物及减肥就可以了。

我治过许多此类病患,我开一些清肝的药给病人,三酸甘油脂就下降了,因为肝是心之母,一旦肝脏代谢毒素功能下降,自然有不干净的血进入心脏,对心脏造成威胁,从而引发心脏病。

5、服用阿斯匹林的人

许多人每天一片阿斯匹林可以预防心脏病,这是完全错误的。

2004年的医学研究报告来自America Medical Association说明,没有任何证据显示每天一片阿斯匹林可以预防心脏病,反而有许多证据显示每天一片阿斯匹林,你会有超过85%的机会得到胰脏癌,因为它是一种强酸剂,酸性对人体破坏最大,碱性体质最好,不但长寿而且完全没有病痛,要成为碱性体质非常简单,立刻停止喝咖啡、不吃甜食,拒绝冰淇淋、可乐,完全断绝糖果饼干类的零食,多喝茶、多吃自然有机蔬果。一段时间之后体质就改变了。


你只要停止吃甜食、冰淇淋、喝咖啡可乐,就不容易产生过高的胃酸了。(网络图片)

6、胃酸过高反逆食道的人

这个极普遍的问题连身为肠胃科的西医都答不出来,到底胃酸反逆因何而来的?我告诉诸位,这根本是病患自己制造出来的,你只要多吃甜食、多喝咖啡、多吃冰淇淋、多喝可乐,一下子胃酸就来了。

由于现在市面上都是使用人工糖来制作甜食,而人工糖的颗粒极小,会如同维他命片一样的喂食细菌及滤过性病毒,它们吃了之后就排出酸性的粪便,这就是胃酸的来源,许多病患为这问题来找我,我只告诉他们这原因,根本药都还没有开,病人就好了。

反观西医小题大做,开Previcid给病人去中和胃酸,这类伤肝的药物,不但要吃一辈子,其结果病人胃酸照旧反而更坏。

而且由于长期未治好,终于把食道烧伤,结果就是食道癌、胃癌或淋巴癌或胰脏癌。还会引起铝中毒,产生脑神经损坏,甚至与柏金生氏症有关,副作用不胜枚举。

7、服用女性贺尔蒙的太太们要注意

中国五千年以来,从未有人得到骨质疏松症,我们过去也没有使用任何的贺尔蒙替代品,也有许多美国老太太来找我看此病,她们一致的说同样的话。

我告诉病人:千万不要相信服用贺尔蒙替代品可以预防骨质疏松症,因为她们最少的都服十年以上,最多的有服用超过30年的,而结果是每个人都得到全身性的骨质疏松症。

许多女人因为吃女性贺尔蒙而死于心脏病或乳癌的,更年期的不适症状,原因都是因为心脏不好造成的。只要把心脏保护好就没有任何症状会出现的。因为无法忍耐更年期不适去服用女性贺尔蒙,反而死得很快。

还有钙片最烂,不但不能补骨,反而会造成骨质的破坏,还会产生肾结石的后遗症。


不可以乱吃止痛药,许多人因此而终身洗肾,得不偿失。(网络图片)

8、喜欢吃止痛药的人要注意

目前市面上所有的止痛药都会伤到肝脏、肾脏与心脏的。只要肝心肾一受伤,立刻就会便秘睡不好,日子久了就开始掉发,眼睛视力变差,体力衰退,容易抽筋,连西药营养剂、维他命吃多了,都会掉发伤肝的(维他命A更是头号肝脏杀手),更何况止痛药?

任何痛症必有原因,只要找到原因就可以治好,绝对不可以乱吃止痛药来压制它,许多人还因此而肾脏衰竭终身洗肾,会得不偿失的。

现在最新的医学研究已经证明了吃止痛药会有中风的危险。

责任编辑:心語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