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永康令计划“结盟”会所被曝光(图)

作者:文琮东 发表:2015-10-22 01: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周永康、令计划“结盟”地是赵晋的北京会所。(网络合成图片)

【看中国2015年10月22日讯】(看中国记者文琮东综合报导)2013年中纪委曾发布整治私人会所的通知,随后“西山会”等中共权贵家族控制的私人会所相继被媒体曝光。今年中共建政日前,中共中纪委发布通告,禁止官员出入私人会所。有媒体专栏文章披露,周本顺夫妇干儿子、原江苏省委秘书长赵少麟之子赵晋所有的北京会所,正是周永康、令计划“结盟”会面地点。

周永康令计划“结盟”地曝光

《新京报》2014年12月24日报道,中共中纪委、中央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发布有关严肃整治会所的通知,并指中共官员出入这些会所进行权钱交易、权色交易等。

9月27日,中共中纪委发布提醒通知,禁止官员出入私人会所等。

2014年12月22日晚,中共中纪委官网宣布令计划落马消息后仅2分钟,《财新网》发文披露令计划落马的原因。文章引述《北京青年报》2012年3月18日的一则法拉利车祸的新闻报道。多名知情人士证实死者是令计划24岁的儿子令谷,当时正在北京大学攻读研究生。“为掩盖儿子死因,令计划与当时的政法系统负责人达成了某种政治约定”。但这个约定随即败露,令计划的政治道路由此逆转。

10月20日,自由亚洲特约评论员高新发文披露周永康、令计划“结盟”的一些内幕。文章称,有关周永康、令计划“结盟”的事情,此前媒体公开报道只说了一半。

周永康与令计划“结盟”的确是由周本顺居中牵线,他们“结盟”会面是在令谷法拉利车祸前,并非媒体报道说的在车祸之后。周永康、令计划因“结盟”而初次会面的地点就是在周本顺夫妻干儿子赵晋北京的会所。

文章称,周永康、令计划确实在法拉利车祸之前密谋“一起做大事情”,这个过程中导致了令谷的法拉利出了车祸。因此,令计划、周永康、周本顺、谷源旭等,都是令谷车祸的直接责任人。

周永康令计划“结盟”内幕

2012年3月15日,薄熙来被撤去中共重庆市委书记。3月18日,“法拉利车祸”事件导致令谷身亡。令计划私自调动中央警卫局人员封锁现场,触犯中共大忌。

时任中共政法委书记的周永康,掌控着一庞大的情报系统,并掌握中共所有高官的档案,包括贪腐犯罪、不正当男女关系等,令计划也不例外。

高新在文章中披露,在处理“法拉利车祸”事件后,令计划担忧此丑闻影响自己的仕途,权衡再三他与周永康达成同盟协议,不泄露此事。周永康也知道如果与令计划相斗,必然会两败俱伤。他趁机提出令计划劝说胡锦涛,从轻处理薄熙来事件,并保证不再深查下去;周永康还承诺支持令计划在中共18大或19大晋升政治局常委,甚至出任中共党魁。

文章称,周永康的如意算盘是:薄熙来、周永康密谋政变已曝光,习近平获悉此事只是时间问题。在中共18大退休前,联合薄熙来、令计划势力,推荐令计划晋升中共18大政治局和常委,再谋划19大让令计划出任中共党魁,保证自己和支持周薄势力平安无事。

令计划则是盘算着:薄熙来已经无翻身可能性。与周永康结盟,不但不会受到“法拉利车祸”事件影响,而且能得到周永康(政法系统、石油系统、四川帮)、薄熙来(重庆、大连和部分“红二代”)势力的支持,再加上自己的“西山会”等,确保18大晋升政治局常委,利用周永康、薄熙来、徐才厚和自己团派的势力,在19大取代习近平,成为中共党魁。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