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文工团丧失艺德成裁军目标?(图)

作者:东辰雨 发表:2015-10-22 07: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战友文工团汤灿(左)与海政文工团宋祖英(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10月22日讯】(看中国记者东辰雨综合报导)中共军队文工团存在严重腐败淫逸现象,成为军方将领的“后宫”。在习近平宣布裁军30万后,曾有评论分析认为文工团将是裁军重点的非战斗人员。而近日中共军报再次刊文批评文艺兵丧失艺德。

10月21日,中共军报发表评论文章称,军队文艺兵不仅要有道德素养,还要有良好的专业素养。现在有人已经迷失了方向,丧失了人格修为,完全背离了文艺兵的标准。

中共党媒《廉政瞭望》3月报道,中共军史作家、开国少将蔡长元之子蔡小心在接受采访时称,中共某些军队干部的确将文工团当作了自己的“后宫”,将贪慕虚荣、业务能力不符标准的人安排进入军队文工团,甚至根据个人喜好影响文工团干部配备。文工团中有人利用自己明星的身份,与军队外部各种利益形成一个腐败关系网络。

在北京“9.3”阅兵式上,习近平公开宣称将裁军30万人。中共国防部发言人杨宇军称,此次裁军重点不仅压减老旧装备部队,还要精简机关和非战斗机构人员。

中共《中华网》9月4日援引中共军控裁军协会理事、原总参谋部某部退役少将徐光裕的评论分析称,因国防部宣称非战斗人员被列入裁军重点,因此军队文工团、体工大队应该是首当其冲的。

在中共军方文工团中,总政文工团的李双江享有中将待遇,黄宏则是少将待遇,谭晶享有副师级将官待遇。海政文工团团长、江泽民情妇宋祖英,则享有正军级(少将)待遇。

“军中妖姬”、“公共情妇”汤灿,在中共北京军区战友文工团曾享有大校级别军阶待遇。曾捧红汤灿、以落马的前战友文工团团长刘斌,曾享有副军级待遇。

据海外《新世纪新闻网》报导,前中共610特务头子、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在央视担任台长期间,汤灿不仅与其有染,还是李东生大力捧红的歌手。为求升职和取得手握大权的周永康信任,李东生将汤灿“进贡”给周。权色交易后,李东生获调任至正部级的公安部副部长。

除周永康、李东生之外,汤灿的“情夫”还有徐才厚、薄熙来、谷俊山、焦利和许宗衡等多人,其中权力最大、官员级别最高的无疑当属周永康。

中共原海军副司令王守业落马后,香港媒体《凤凰网》2013年6月报导称,王守业在任职期内,曾花费1200多万包养了5名情妇,其中3人分别来自南京军区文工团、总政文工团、北京军区文工团。

香港《太阳报》2013年12月曾发表传媒人士柳太极有关文艺兵的文章。文章称,中共军队文工团在“男女问题”上名声都不大好。文工团的女兵,唱歌的、跳舞的,尤其能引起“部队首长”的注意和兴趣。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