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场拍案】广西爆炸后官员集体猥亵三女 遭拒暴殴(图)

作者:司徒清亮 发表:2015-10-20 14: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发生猥亵事件的包间(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10月20日讯】(看中国记者司徒清亮综合报导)日前,“十一”前刚发生连环爆炸案的广西柳州,再发生引爆网络的事件。10名官员在会所饭局集体猥亵三名女子,遭拒后暴打其中一人致伤。这一新闻迅速被各大媒体转载,引起网民热议。

大陆《南国今报》10月20日报导,10月18日,一则图文网帖引爆柳州网络。帖中称多名在职官员,10月17日晚在一会所饮宴,酒后对同席女性进行猥亵,不成后还大打出手,造成一女子背部、脖子、脸部等多处轻微伤。报导称初步调查“部分属实”。

据悉,当晚3名参与饭局的女子分别为个体从业者李女士、企业员工黄女士,以及在一家教育机构担任老师的粟女士。

当事人称,10月17日上午,她接到区直驻柳一家事业单位已退二线的官员白某短信,邀请她当晚共进晚餐,让李叫上两个女伴。当日下午,李女士应白的要求,邀上女友粟女士及黄女士一同参与饭局。

当晚在柳州市东环大道奇石城内的旺园食府龙壁山包厢就餐。参与饭局的有约10名男子,大多是中共官员。

席间大量喝酒之后,白某借酒劲调戏追赶现场女士,另一官员刘某竟加盟帮忙。刘抓住李的手反扭,遭遇李反抗后,刘挥拳猛打,李倒地后仍遭脚踢,玉质手镯被打烂。同席众官员却在看热闹,没有一个出来阻拦。李女士被刘殴打了约10分钟。直到一旁的黄女士大喊“要出人命”,刘才罢手。报警后经医生诊断,李女士脸部、牙唇、背部多处软组织挫伤。

同席的黄女士也称,她和粟女士在席间也遭遇同席男子调戏,遭她们两人反抗。还有政府机关官员张某利用“护送”粟女士上厕所之机进行调戏。

据称,当地警方及纪检部门已介入调查。当晚参与饭局的共有13人,大多为国企或机关事业单位的官员。

这一新闻随即引发网民热议。网友直指:爆炸刚过,柳州又上头条了!

网民说:“共产党的官猿都是一路货色”,“官员大多都这样,有党性没人性!”“这国日常。必须大力宣扬邓玉娇精神,刺他!”

有网民则质疑陆媒报导说,“部分属实也就是结果可能是,由暴打后更改为推搡,猥亵部分不属实。”

还有网民留言:“老百姓调侃:以点带面,可见这个党的命运到了岌岌可危之际。”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