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件只有患了焦虑症的人才会明白的事(图)

发表:2015-06-22 0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不要让焦虑控制你的心。

1、总是会觉得不安。焦虑的人几乎不能感受到完全的平静。

2、焦虑会让你身体不适。虽然这种感觉只存在于脑海,但是这种紧绷感会让你的身体不舒服,还会引起一些疼痛。

3、还会发展成惊恐发作症。你不多管闲事,专注于自己的生活,但还是会被焦虑占据。

4、大脑一直在高速运转。就像一匹正在参加比赛的马一样,脑子时刻快速运转不能休息,甚至不能减速。

5、你总是会质疑自己。时刻怀疑自己刚才说的话,做过的事。

6、质疑周围的一切。身边的每件事,每个人都会让你担心,虽然这并没有意义。

7、对自己无能为力。根本无法停止自己的思想,没法放松下来。

8、无法看一场有趣的电影。你根本无法集中精力到电影上,而是总在想自己为什么总是一个人。

9、根本无法休憩。想小睡一会吗?你那闲不下来的脑子根本不会给你机会。

10、无法和朋友轻松的聊天。你的脑子会不停的提醒你10年前做的丢脸的事,这让你根本无法组成一个流利的句子。

11、害怕自己处于焦虑状态。当你担心这个的时候,你已经处于那种状态中了。

12、无法活在当下。总是要担心那些过去的​​和未来的事,反而不能专注于眼前。

13、很难做决定。万一做错了怎么办呢?

14、做出决定后立刻就会担心后果。因为不知道对错,反而更加担忧。

15、记忆力减退。一遍遍的确认自己有没有关门关窗。

16、时刻都能感觉到疲惫。身体和心灵上的折磨让人不堪重负。

17、甚至不相信自己的感觉。我是真的这样想,还是焦虑使我这样认为?大脑总是在欺骗我!

18、很难面对让自己焦虑的事情。大脑,我们终于又见面了。

19、人们想提供帮助,但是总是会变得更糟糕。那些安慰毫无作用。

20、那些不理解的人会让焦虑的人更加难过。其实我不是自私或者懒惰,只是有严重的焦虑症。

21、怕自己会成为爱人的负担。有时候连自己都忍受不了自己,别人怎么忍受的了呢?

22、除了停止焦虑,你的生活别无所求,但是这件事情根本没有开关。

23、你知道有些事情对减轻焦虑有作用,但还是会担心。冥想能让我冷静下来吗?我脑子里的声音太大了,这会有作用吗?……

24、你不是孤独的,有人能够提供援助,倾听你的焦虑,因为他们完全能够理解。

你处​​在焦虑中吗?找人好好聊聊吧!分享出去,让焦虑症患者得到关心。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