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飘落卫生纸:“救救我 我不想死在这里”(图)

发表:2015-01-20 10: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李女士写的求救卫生纸(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01月20日讯】17日,32岁的李女士,终于平安坐上回家的火车。之前,她被曾经苦追她四年的人骗她入传销,差点没命。

据大陆媒体报道,1月15日上午8点多,安徽金华市区青春路一小区的女业主正准备上班,看到地上好几张卫生纸,本来想捡起来扔垃圾桶,没想到,翻开一看,上面居然写着:“救命,快帮我拨打110,我不想死在这里。”

后来,这位女业主和其他人在小区总共找到8张这样的卫生纸。这些纸条拼凑在一起,大概意思是,一名女子陷入传销,被困在了8楼。

小区胡大伯想起,二单元801的住户,经常有一些年轻人进出,有时候扛着大袋的米,有时候拎着好几袋蔬菜,觉得很可疑。

当他们敲开房门,果然是个传销组织,里面窝了一大堆人,其中一个女的看到来人,就哭喊起来。

原来这名女子就是扔纸条的女人,姓李,河南人。

李女士说,她是被一名姓颜的男子骗来的。

李女士和颜某曾经在安徽打工,颜某苦追了李女士四年,李女士一直没有完全同意,但对颜某印象不错。

1月11日,颜某邀请李女士来金华玩,说这边赚钱容易。1月13日,李女士抵达金华,颜某去接,然后就把她带进了这个传销组织。

李女士说,真是欲哭无泪,本来想强行逃跑的,对方居然拿了一把菜刀来威胁她。

1月14日晚上,李女士没有睡觉,熬到15日凌晨3点,等其他人都睡着了,悄悄起床到卫生间,把求救信息写在卫生纸上,扔出窗外。

李女士说,担心卫生纸被风吹走,所以写了几十张,幸好其中一张真的让人看到了。

目前,李女士和另外一名被骗进传销组织的男子,已经回老家,而10名传销组织成员因非法拘禁被刑拘。

责任编辑:李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