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常发生笔记本电脑被盗机场排名(图)

发表:2014-11-28 01: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每53秒就有1部笔记本电脑被盗

下列机场笔记本电脑被盗事件时有发生,请游客朋友们多加注意防范。

云端存储与备份公司Code42的数据显示,在哈茨菲尔德-杰克逊亚特兰大国际机场(Hartsfield-Jackson),笔记本电脑被盗事故最频繁发生。迈阿密国际机场(Miami International airport)排名第二,芝加哥奥黑尔国际机场(Chicago O'Hare International Airport)也列于名单之上。

这对于数百万携带笔记本电脑旅行的游客而言,真是个噩耗。在候机时,如果您放松紧惕,一不留神您的笔记本电脑就不翼而飞、瞬间蒸发。并且,更令人沮丧的是,Code42表示,97%的被盗笔记本电脑再也找不回来。

研究同时表明,每53秒就有1部笔记本电脑被盗,即每天有1600部笔记本电脑被盗,已有不可计数的笔记本电脑被盗事件记录在案。如果笔记本电脑被盗,平均每位消费者将要花费342美元(约合人民币2094元)再重新置办。因此,请各位旅客朋友们务必提高警惕、加强防范。

首先,请务必不要让您的笔记本电脑处于无人看管的状态。如果您正在为您的笔记本电脑充电,却又正好想去星巴克买一杯速溶咖啡,请千万随身带着您的电脑。毕竟,这世上可没有哪杯低脂拿铁比您的苹果笔记本电脑更值钱。

其次,假期出游之前,您最好提前备份好您的电脑。只需花上一小会儿功夫,轻松备份好您的照片、音乐和数据。这样,即便发生未料之灾,您也不会丢失您的全部数码生活。

请注意,下列机场最常发生笔记本电脑被盗事件:

1、佐治亚州,亚特兰大,哈茨菲尔德-杰克逊亚特兰大国际机场(Hartsfield–Jackson)

2、佛罗里达州,迈阿密,迈阿密国际机场(Miami International)

3、伊利诺伊州,芝加哥,芝加哥奥黑尔国际机场(O’Hare)

4、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奥兰多国际机场(Orlando International)

5、加利福利亚州,旧金山,旧金山国际机场(San Francisco International)

6、伊利诺伊州,芝加哥,芝加哥中途机场(Midway)

7、加利福利亚州,洛杉矶,洛杉矶国际机场(LAX)

8、科罗拉多州,丹佛,丹佛国际机场(Denver International)

9、德克萨斯州,休斯顿,休斯顿乔治•布什洲际机场(George Bush Intercontinental)

10、宾夕法尼亚州,费城,费城国际机场(Philadelphia International)

来源:环球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