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移民之选——比利时布鲁塞尔(组图)

发表:2014-11-03 05: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日前,有媒体爆料徐佳宁前段时间一直在办理移民,据说是欧洲比利时,现在移民手续可能已经快批下来了。近日,李小冉徐佳宁夫妇现身首都机场,据知情人士透露此次二人是前往布鲁塞尔办移民。布鲁塞尔作为欧洲比利时这个国家的首都,明星为何愿意选择其作移民之地?

一、城市简介

布鲁塞尔是比利时首都,也是该国政治、经济、文化中心。位于荷比法铁路干线的心脏地带,被誉为欧洲最美丽的城市,同时也是比利时第一大城市。布鲁塞尔是北大西洋公约组织和欧洲联盟的总部所在地。布鲁塞尔拥有全欧洲最精美的建筑和博物馆,摩天大楼和中世纪古建筑相得益彰。整座城市以皇宫为中,沿“小环”而建,游览以步行为佳。

布鲁塞尔位于森纳河畔,北部是低平的弗兰德平原,南部是略有起伏的布拉邦特台地,平均海拔58米。人口107万(至2007),面积162平方千米,约占全国人口的1/10。其中侨民占1/4,多达82种国籍,这也使它赢得了“人类博物馆”的称号。属温带海洋性气候,温和湿润,年平均气温10℃;年降水量835毫米。地处北部荷兰语区和南部法语区交接地带,市区街道和公共广告均使用这两种文字,社交以法语为主。是比利时最大的城市。

布鲁塞尔位于比利时中部,气候温和湿润,名胜古迹甚多。城区分为上城和下城。上城依坡而建,为行政区,主要名胜有路易十六式建筑风格的王宫、皇家广场、埃格蒙宫、国家宫、皇家图书馆、现代古代艺术博物馆。下城为商业区,热闹非凡。市中心的“大广场”周围屹立着许多中世纪的哥特式建筑,其中以市政厅较为壮观。多个国际组织,如欧共体、北约总部等都设在布鲁塞尔。

二、比利时移民优势

1、经济环境

全世界有1200多个世界组织总部都设在比利时的首都布鲁塞尔,如欧盟、盟军、北大西洋公约组织等,是国际组织总部设立最多的城市,是名副其实的“欧洲之都”,距离英、法、德三国的重要城市行程基本不超过两个小时。作为申报协议国,如果你进入了比利时,就等于进入了欧洲。比利时是个非常发达的国家,有着现代话的工业、和谐的社会、优厚的社会福利制度以及美丽的环境。

2、宽松的申请条件和签证政策

比利时的移民政策是目前全欧盟境内最宽松的国家之一,商务移民的申请条件是在国内要有2年以上的历史母公司,50万以上的注册资金;年龄在22岁以上,至少要有全日制三年大专以上学历,最好是国家承认的本科以上学历;陪同随行小孩18岁以下;申请速度快,签证无需等待配额和排期,申请和批准的时间短,一次申请最快10-12个月可以获证;主申请人可以携带全家进入比利时,配偶和孩子均可以享受比利时的各种福利。

3、比利时没有移民监

移民比利时的最大优势之一是不用坐多年的“移民监”,申请人可以继续以国内业务为主,比利时法律没有规定您是否必须在比利时停留的时间,只强调作为比利时子公司管理人员,应当将比利时作为主要居住和工作地点,也就是说,得到永居或入籍前的五年之中,您可以自由往来于中国和欧洲,根据实际情况,自由计划在欧中和中国的停留时间。

4、高质量的教育水平

小孩享受18岁以前免费读书,并每月能领取50-100欧元不等的牛奶金。比利时有很多高质量和浓厚文化氛围的大学,有些欧洲乃至世界都占有一席之地,比如鲁汶大学,便是一所有着几百年历史的享誉世界的大学,在世界大学排名第17位。比利时的高等院校也是分为大学和职业高等教育大学两类,政府每年拿出财政的40%资助教育,18岁以上的外国学生和比利时本国学生一样享有同样的待遇。因此,比利时大学不收学费,每年只需交纳只收取700-1500欧元的注册费,子女免费就读欧洲顶级名校。另外,比利时有政策规定,从2011年1月1日起执行新的大学生打工制度,允许大学生一年打工50天,子女毕业后可在欧盟境内自由就业。

5、语言环境好

比利时在西欧非英语国家中英语普及率最高的国家,约95%的比利时人会讲英语,英语为他们第一外语。良好的英语环境使得在比利时生活和工作中感觉不到陌生。另外,主申请人的孩子在当地可同时接受四种以上的语言教育,掌握多门语言有利于孩子在今后欧洲国家中发展,特别在比利时,会几门外语是很正常的一件事儿,很多比利时人都能在荷兰语、英语、德语、法语甚至拉丁语中随意转换。

6、稳定的社会环境

由于比利时实行的是高福利政策,中产阶级在人口中比例很大,国内犯罪率很低,社会安全而宁静,环境优雅而整洁。在高赋税体制下,居民可以获得优厚的社会保障金,享受优越的卫生保健服务和享用良好的公共基础设施。

虽然比利时并非由单一社区组成,但位处不同社区的比利时人却有着共通的特点,他们均很温顺且热情好客及懂得享受人生,所以,在比利时随处可见就把、咖啡馆及食肆。比利时可能是全球“生活质素”指数排名最高的一个国家,源于其玲琅满目的美食、良好的教育设施及完善的福利津贴制度、搞生产效率及低贫困水平,并受很多国外人士视为移居栖身的好地方。

比利时是社会治安最好的国家之一,有一种古老而浓郁的欧洲绅士风度,相信大多数刚到比利时的人,在强力的对比之下,会在很长的时间内感到一种时刻的震撼,在那里的社会生活中,会感悟到什么叫和谐、善良,与此同时,团结一致乃比利时社会的精神之一。

7、随意周游世界

比利时作为申根协议国之一,最大的好处就是可以免签证环游所有申根国家,包括德国、法国、瑞典、荷兰、意大利、奥地利、波兰、西班牙、丹麦等26个国家,而拥有比利时ID卡,即可得到数十个国家的免签或落地签证,在归化入籍比利时后,持比利时护照更可免签进入全球绝大多数国家。

三、关于比利时移民

1、移民申请程序

2、比利时入籍/永久居住条件

 

来源:滴答网讯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