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对劲爆!陆媒公开江泽民核心死党刺杀胡锦涛内幕

作者:王秀雅 发表:2014-11-21 05: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11月21日讯】(看中国记者王秀雅综合报导)近日,济南热线发表一篇题为《张定发黄海刺杀案》报导。报导称,2006年胡核心曾经历了黄海暗杀未遂事件,当年12月,中央军委委员、海军司令张定发病发而死,中共官方既没有吊唁,也没有悼词,新华社、解放军报都未报导,报导分析,张定发是江核心的死党,外界怀疑其与黄海暗杀有关。

敏感时刻  解禁江泽民核心死党刺杀胡锦涛内幕

11月13日,济南热线报导称,2006年5月初,胡核心乘坐中共最先进的一艘导弹驱逐舰到黄海视察北海舰队,突然两艘军舰同时向胡乘坐的导弹驱逐舰开火,舰上五名海军士兵,载着胡核心的导弹驱逐舰做梦也不敢想有人竟然在光天化日之下谋杀最高领导人,于是惊慌失措之下,立即调转头以发疯的速度,载着胡核心驶离舰队演习海域,直到安全海域。

“为了避免再次受暗杀,胡核心换乘舰上的直升飞机飞回青岛基地。未敢作停留,也未回北京,直飞云南。”

一个星期后,胡把一切安排妥当,才回北京露面,胡锦涛行程十日之前对外是空白,新华社发消息十一日至十五日胡在云南考察。

2006年12月14日,海军司令张定发病发而死,据说其死前生不如死,死时人已经脱像。中共官方既没有吊唁,也没有悼词,新华社、解放军报都未报导,只有海军自己的小报儿《人民海军报》2006年12月17日在头版刊出个简讯,消息中只有一个简单的不能再简单的履历,甚至连个黑白遗照都免了。报导强调说,张定发是江核心的死党,外界怀疑其与黄海暗杀有关。

当时,海内外多家媒体曾报,前海军司令员张定发逝世军方低调登讣告耐人寻味。

分析指出,按照惯例,中共最高领导人被暗杀应该归属于中共机密,这件陈年往事如今被陆媒公开报导,非不寻常。

江泽民曾经3次暗杀胡锦涛

据悉,有关胡锦涛被暗杀一事,早被海外多家媒体披露,香港《苹果日报》2013年1月29日发表的评论文章表示,江泽民与胡锦涛结怨甚深,他们二人在胡锦涛在位的这十年间一直斗争不断,往后还可能斗下去。

自中共前重庆公安局长王立军事件后,对薄熙来的调查中牵出周永康薄熙来谋反密案。看中国早前披露,中共总书记胡锦涛自上台以来,至少遭遇了三次惊心动魄的暗杀,其中两次差点命丧黄海,而背后的主使正是作恶多端的江泽民,其心腹周永康是帮凶。

2006年的暗杀,本已到青岛准备庆贺的江泽民空欢喜一场。江甚至还约了老姘头陈至立到青岛等候杀胡的佳音。事后,据被拘捕的舰艇官员供认,命令是江泽民下达的,江泽民的军中心腹、海军司令员张定发指挥手下人干的。

第二次是在2007年10月2日,上海世界夏季特殊奥运会在上海开幕。胡锦涛出席开幕式并宣布运动会开幕。胡锦涛在上海西郊宾馆宴请出席2007年世界夏季特奥会开幕式的国际贵宾。

港媒披露,这次又发生了对胡的暗杀未遂。保卫部门在胡锦涛下榻的上海西郊宾馆地下车库内发现在食品专用车的司机坐垫下藏有2.5公斤装有定时器的烈性炸药。港媒称,上海滩是江的老巢,从刺杀动机来看,系江泽民死党所为。

2009年4月23日,中共海军史上规模最大的多国海上阅兵活动在青岛海域举行,来自29个国家的海军代表团、14国海军21艘舰艇汇聚黄海。在阅兵开始之前,胡锦涛得到密报:江泽民的人马准备在23日早上9点开始阅兵时,在14国海军舰艇的面前,赤裸裸地把胡击毙,搞个震惊世界的“黄海谋杀案”。

于是,胡锦涛突然改计划,先会见29国海军代表团团长。同时派军中心腹将企图弑君的海军舰艇官兵搞定。12时左右,在一切搞定后,胡身着西装开始了阅兵。尽管胡锦涛平安无事,但他无法压抑自己的愤怒。当日,胡锦涛阅兵招手致意时,脸上每块肌肉都绷得紧紧的。而旁边站着的军委第一副主席郭伯雄行军礼时,手瑟瑟发抖。

总总迹象表明  江派气数已尽

胡锦涛十年执政,从最初的周永康以政法委作为“第二权力中央”与胡锦涛对抗,到近几年随着江泽民的衰落而开始掌握权力,再到2011年王立军事件后掌握极度的军权,其实胡锦涛在“十八大”之前达到了权力的巅峰。

胡锦涛在中共十八大的裸退,不仅卸下总书记一职,也不再担任中央军委主席,首次将党军大权同步移交下一代领导人,算是开了中共新老交替一个先河。分析指出,此举与江泽民十六大后仍找藉口“留任”两年军委主席,形成强烈对照,将江泽民贪权、干政之丑态无形曝光,陷其于政治尴尬之局。

随着江的心腹薄熙来、周永康、徐才厚的相继落马,江派二号人物曾庆红也大事不好。

今年8月6日,香港媒体报导,替周永康家族敛财的吴兵,有一个重要的合作伙伴,即中共前国家副主席曾庆红胞弟曾庆淮。曾庆淮在香港的地盘,牵涉到中港娱乐圈及一帮本地大老板,曾庆红家族因而被指是习近平“打虎”名单上的下一个目标。

早前,《大纪元》曾经报导,据接近中纪委的消息人士称,江派第二号人物曾庆红已被抓捕,关押在天津,接受中纪委的秘密调查。

《壹周刊》第1274期的报导中说,习近平名单也有另一个中共政治局前常委的名字——贾庆林。报导指出,贾庆林在薄熙来当红时,曾到访重庆。而贾的女婿李伯潭(贾庆林女儿贾蔷的丈夫)更是老香港,有别于其他土豪。李伯潭1991年在港成立怡东投资有限公司,办公室在湾仔瑞安中心,怡东投资亦曾有五个物业买卖记录,其中1993年买入金钟力宝中心单位,翌年转手即大赚二千万元。

李伯潭在港注册的另一间公司北方通和控股,旗下有石油、矿业、农业、地产等形形色色的业务,全数股权由北方昭德投资控股持有,是个庞大商业王国。毕业于人民大学的李伯潭,就是昭德的董事长。

也分析认为,习近平“打虎”路径很明朗,清理完江派的武班底,第二步就是清理对手的文班底,最后再擒“老虎王”。

早前就有海外媒体在网络上透露关于刘云山将要失去宣传部门控制权的一些传闻。报导称,近期中共多个中央部门出现左转势头,这些势头都与刘云山有关,而刘云山在中共“十八大”后一直企图“绑架”习近平左转;习近平在其被删除的讲话中也提到“个人毁誉,无所谓”,习近平和江派死党潜伏政治局常委的刘云山之间的分裂已经日趋明显。

央视一直以来掌控在现任常委江泽民的亲信刘云山的手中,而刘云山也一直借央视搅局。海外时事评论员玉清心分析认为,习近平、王岐山全员清洗《央视》正是冲着刘云山去,刘云山岌岌可危。

江派现任常委张德江,张高丽等也逐渐失去主要权力。

网络疯传江泽民是下一个大老虎

《纽约时报》报道,中共国家主席习近平的反贪动作层级愈拉愈高,打完“苍蝇”及“老虎”后,矛头指向前国家主席江泽民。报道指,自从习近平启动反贪腐,藉以巩固政权以来,被清除的官员可能数以千计。中国很多“苍蝇”多因贪污腐败或道德、政治等问题遭到整肃。此外,前中共政治局常委周永康,以及前中央军事委员会副主席徐才厚等“老虎”,双双遭到起诉。

中纪委监察部网站7月31日消息,2014年第二轮巡视已全面展开。中纪委巡视组已全部进驻上海、江苏、浙江、黑龙江等10省区和国家体育总局、中国科学院、一汽集团,分析人士称,这些部门或多或少与江泽民或其子江绵恒有关。

日本《外交家》杂志报导,随着周永康出局,反腐需要树立一个新的目标,上海显然是“幸运”的中奖者。把上海作为新的焦点可能暗示习近平将目光锁定在一个比周永康更高的目标:前中共党魁江泽民。江泽民的主要权力大本营开始于上海,他将永远跟这个城市有关联。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