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太肥 无法取悦李雪主(图)

发表:2014-11-25 04: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金正恩和奶酪,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4年11月25日讯】(许家栋编译/综合报导)据英国《地铁报》(Metro)报道,朝鲜独裁者金正恩已经喝完了泡有眼镜蛇的“蛇酒”,他希望和妻子李雪主(Ri Joi-Su)要一个孩子。

31岁的金正恩在大吃特吃瑞士Emmenthal奶酪(Emmenthal cheese)和狂喝尊尼获加威士忌(Johnnie Walker whisky)之后变得大腹便便,他和22岁年轻的妻子李雪主(Ri Joi-Su)正努力再要一个孩子。
 
金正恩嗜吃瑞士奶酪喝蛇酒
 
金正恩相信,服用泡过眼镜蛇的“蛇酒”可能是恢复其男性自信的一个办法。据报他有两名女儿,估计她们分别在2009年和2012年出生,但其母不详。
 
金正恩年轻时在瑞士留学期间第一次接触到Emmenthal奶酪,他对这种奶酪的喜爱,据说已迅速变成一种依赖。
 
他气球般的身体被认为正是由于嗜吃火锅、法国奶汁烤菜(gratin)、法国拉可雷特(raclette)奶酪和三明治每日狂欢的结果。
 
体重暴增属于病态
 
自2011年上台以来,金正恩越来越肥胖,外界指因为他的体重暴增属于病态,同时他还患有心脏病、高血压等疾病。
 
英国《每日邮报》日前引述消息人士称,金正恩早前曾到北京一间医院接受缩胃手术,目标是减少食欲达致减磅效果。
 
10月底,金正恩神隐多日后再现身,积极展开视察行程,北韩官媒朝鲜中央通讯社昨报导,金正恩日前在劳动党中央委员会书记崔龙海等人陪同下视察北韩空军演习,并亲自登上一架战机对战斗机飞行员进行指导,外媒嘲讽他最近因减肥成功,因此才能坐进驾驶舱。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