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旦王后:ISIS嗜血杀手正试图“劫持”阿拉伯世界

发表:2014-11-21 04: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阿布扎比媒体峰会(Abu Dhabi Media Summit)上发言的约旦拉尼娅王后(Queen Rania of Jordan),英国《每日邮报》图片。

【看中国2014年11月21日讯】(看中国记者许家栋编译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约旦拉尼娅王后(Queen Rania of Jordan)通过社交媒体表示,“伊斯兰国”(ISIS)极端恐怖组织的嗜血杀手正试图“劫持”阿拉伯世界,把“我们拖回到黑暗时代”。

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阿联酋,简称UAE)的阿布扎比媒体峰会(Abu Dhabi Media Summit)上,44岁的约旦王后进行了措辞严厉的发言,反对ISIS极端恐怖组织在Twitter和Facebook上发布斩首囚犯的恐怖视频。

ISIS劫持阿拉伯人的身份

拉尼娅王后说:“少数反宗教极端分子使用社交媒体,来改写我们的故事,并劫持了我们的身份,这正是ISIS极端恐怖组织对我们和阿拉伯世界所做的。”


约旦拉尼娅王后(Queen Rania of Jordan,右一),美联社图片。

对于斩首的视频,王后说:“这些图像并不代表我和你赞成这样干。他们是外国人,被斩首的行为引起绝大多数阿拉伯人,包括穆斯林和基督徒的共愤,被斩首的人应该引起这个区域的每一个阿拉伯人的关注,因为ISIS极端恐怖组织是对我们人民价值观的攻击。这是发生在阿拉伯世界里的故事,他们的阴谋、他们的故事、他们的英雄,世界所有其它地区都在听、在看。”

拉尼娅王后还表示,温和阿拉伯人的“沉默”造成ISIS极端恐怖组织的成功,并说:“进攻是一种理念,如果你认为你能用子弹可以粉碎这种理念,想一想本•拉登被击毙后又发生了什么。”


约旦拉尼娅王后(Queen Rania of Jordan),美联社图片。

拉尼娅王后解释说:“当然,他(本•拉登)死了,但他遗留下了一个更强大、更扭曲的极端主义运动。我们必须创建一个新的理念传播到世界各地,因为如果我们不能决定我们和我们的遗产是什么,极端分子将会替我们做。”

呼吁阿拉伯世界面对解决问题的挑战

拉尼娅王后在社交媒体网站呼吁阿拉伯人在“我们的阿拉伯”栏目上积极发帖。

她还强调了教育和创造就业机会,因为这是挫败极端分子的关键。

“伊斯兰国”(ISIS)极端恐怖组织现在控制着伊拉克和叙利亚这两个国家的大片领土,英国和美国领导的多国联盟正在进行空袭,以减缓ISIS极端恐怖组织的扩展。

数以百计的照片和视频已发布于社交媒体,展示着ISIS极端恐怖组织所犯下暴行,包括大规模处决、订十字架、斩首被绑架的英国、美国的记者和救援人员。

拉尼娅王后最后说:“我们或者是发展我们的国家,或者是让别人摧毁它。这意味着解决难题的挑战,或者推动阿拉伯世界的发展迈向21世纪,或者让别人把我们拖回到黑暗时代。”

约有600多人出席了阿布扎比媒体峰会的第5次会议,讨论阿拉伯世界里媒体的未来。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