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爆刘翔妻曾被包养 大学戴大钻戒(组图)

发表:2014-09-10 10: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9月10日讯】据海外媒体报导,刘翔9月9日透露与葛天结婚,葛天的中戏同学透露,她在大一就被包养,大三曾试图结婚。葛天的前男友为此出来替她辟谣,谈她的个性很“爷们”。

刘翔与葛天新婚,葛天的绯闻突然一下子爆发出来。1990年12月25日出生的葛天,2012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曾出演过电视剧《重案六组》《青春大爆炸》等。

葛天在中戏的同学说,从大一的某个时间开始,葛天就住在高档公寓,喜欢在社交网络上晒名牌的包、衣服等,当时同学们都说,葛天是被包养的,而包养她的男友为一家知名模特网站老板,该网站在业内争议很大。

另有同学说,葛天大三的时候曾被这位老板求婚,大四时带着大钻戒参加毕业汇报演出。

在葛天同一剧组的师兄爆料,葛天在2年前就说要嫁给刘翔,当时亲切的称他为翔仔。

新浪网采访到葛天的前男友,知名且业内争议很大的模特网站“美空网”的投资人马月。马月同时创办有“星云网”,与演艺圈明星关系密切,互动频繁。马月说,他与葛天是在朋友聚会上相识,但走到一起是一年多之后的事情。

马月说,刚与葛天深入交往的时候去葛天家,看到葛天与刘翔的合影。“照片放在进家门的位置,我问她是粉丝还是认识的关系,她说有过一面之缘。”

马月说,葛天吸引他的除了相貌,还有个性,“当时她在中戏有个外号叫天哥,就是因为敢作敢当,身边有朋友受到欺负愿意站出来,很爷们。”

谈起葛天的炫富,马月认为葛天的父母家底比较殷实,葛天当时或许是年少的冲动。至于两人在一年多前的分手,马月给出的原因是聚少离多,生疏了就分手了。

不过马月的话无法证实葛天在大学的生活,因为他并不是传说中包养葛天的那个人,而是后来者。此外,他说的在一年多前与葛天分手,似乎与葛天师兄说的,葛天2年前就要嫁给刘翔的时间段有冲突。至于是否有人记错了,还是事实就是这样,葛天最清楚。


葛天大学期间的炫富照,怀中抱着自己的宠物犬。(网络图片)


现在的葛天。(网络图片)


现在的葛天。(网络图片)


现在的葛天。(网络图片)


现在的葛天。(网络图片)


葛天。(网络图片)


葛天。(网络图片)

责任编辑:刘良鑫 来源:NTD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