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祖名涉两罪名或入狱 成龙束手无策报应不爽(图)

作者:李一鸣 发表:2014-09-05 04: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成龙之子房祖名吸毒一案有新进展,或被判三年有期徒刑。(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4年09月05日讯】(看中国记者李一鸣综合报导)据陆媒近日报导,成龙之子房祖名承认已有八年的毒龄,并且涉嫌容留让人吸毒及藏毒两项罪名,有可能要面临入狱三年的判决。最快本月中旬审理,根据内地法律规定,他上诉的机会只有一次。

律师提示:或判三年有期徒刑

据新浪娱乐9月4日报导,关于“柯震东房祖名吸毒”一案,已有最新进展。柯震东已经获释返回台湾,目前正在接受调查体检,是否需接受勒戒仍是未知数。而仍在北京遭刑事拘留的房祖名,最快本月中就要面对法院的审理。承认已有八年毒龄的房祖名,很可能被起诉容留让人吸毒及藏毒两项罪名,有可能要面临入狱三年的判决。

此前,新浪娱乐曾经联系第三方律师戚连峰了解同属毒品犯罪、不同量刑的原因。戚连峰律师表示:“如果是单纯吸毒,属于行政违法行为,受到的处罚是最长行政拘留半个月时间;而容留他人吸毒属于刑事案件,其容留三人以上吸毒,根据法律规定判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在毒品犯罪当中,有贩卖毒品罪、走私毒品罪、 非法种植毒品最、容留他人吸食或注射毒品罪等多项罪名,若房祖名与柯震东共同吸毒被抓,则房祖名许犯下容留他人吸毒罪,属于刑事犯罪中的一例,若按大陆法律执行,将被判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由于房祖名和柯震东属于港台艺人,不少网友就其判罚是否依照内地法律法规提出了疑问,对此戚律师表示,虽然他们属于港台艺人,但由于是在内地被拘,在判罚上将与内地艺人无二,身份问题不会影响警方的审理。

柯震东与房祖名在北京吸毒被抓后,港媒曝光当时参与房祖名豪宅聚会的还有两名女艺人。北京警方29日在官方微博发出“房东案”案情通报,通报除了确定房祖名容留他人吸食毒品罪名外,还间接证实房祖名买毒。

网民发声报应不爽 成龙为江派站台父债子还

房祖名或判刑3年的消息发布之后引发大陆网民热议。

一些网民表示,以前说房祖名只要关几天、38天,现在说至少要判3年,还听说要关10年的。判三年房祖名真是毁了,成龙没动用北京的关系?真判三年,说明连成龙都无能为力了。

还有网民称成龙为江派站台害了儿子:谁叫他爹是江派,房祖名被爹坑了!成龙站错了队,做了不少亏心事,是要还的。现在这种严肃的政治气氛下房祖名肯定不会轻判的。周(永康)都法办了,何况成龙。

8月21日,凤凰娱乐深喉第144期报导称,房祖名事发后,从圈内资深人士口中得知,身为禁毒宣传大使的成龙本人也吸食大麻,与大麻颇有渊源。8月24日01:29,博主“国际装V犯陈牛”新浪微博发出一张成龙和周永康的合影,并称,据说这张图说明了房祖名为何被抓。

据香港《壹周刊》披露,成龙交好的政治人物几乎都是江泽民与周永康那派的,是曾庆红、曾庆淮兄弟在台前的头号王牌。此前有报导,成龙与薄熙来的儿子薄瓜瓜关系密切,还与涉周永康薄熙来政变的赵本山互相捧场。

在江派主政期间,成龙还多次为中共站台批评港台民间的正义力量,被称为“中共奴才”。有评论说,中港台那么多影视明星吸毒,偏偏抓捕成龙的儿子,跟成龙卷入中共政治,为江派集团站台有关。据报道,在房祖名吸毒被抓之后,成龙曾动用自己的人脉向中共最高当局请求赦免,但是遭到了拒绝。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