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必学!19个实用的打包行李的诀窍(组图)

发表:2014-07-08 13: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如果以下这些贴士不能改变你的人生的话,至少也可以改变你的行李,让打包变成小事一桩。


1、把护肤品装到吸管里去


2、防止你的首饰缠绕在一起


3、如果你忘记带充电器了,别紧张。一般电视上总有一个USB插孔


4、用裹热水袋的袋子保护你的美发工具


5、在你的粉盒里放一个棉花球或者一片化妆棉,防止粉漏出来


6、用一个肥皂盒就能保护你的数码相机


7、用旧的眼镜盒装充电器


8、用文件夹保护剃刀的刀刃 9、鞋子外套上旧的浴帽


10、把毛巾和肥皂如图组合在一起


11、不要再买旅行装的牙膏了,补充就好了


12、或者在旧的眼药水瓶子里注入牙膏


13、用口香糖盒子装发夹 14、用旧的隐形眼镜盒子装液体化妆品比如液体粉底


15、用用空的唇膏管子装值钱的小东西


16、把旧的药瓶装饰一下,可以用来装棉签

17、用保鲜膜防止洗发水和护发素泄漏

18、把皮带撑在衣领里防止领子变形

19、不要摺叠衣物,要把它们卷起来

来源:LIFE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