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意旺的秘訣要注意門內門!(图)

发表:2014-03-10 08: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3月10日讯】做生意无非就是为了求财,但多数人认为风水造型都很老派,其实只要注意外玄关盆景的植栽整理照顾得美,每天浇水,水就是财,而内玄关的柜子,要用超过五呎一,四尺二的玄关柜子,玄关上必需放个元宝或是石太极,金钱树就可时尚美观兼具赚钱功能。

死水格局易关门

当老板的买或租到的房子无论东西南北缺那一角,都会形成死水格局,大多数的公司及店家生意就不容易做起来,导致三天两头就看到它贴招租。可偏偏有些商人明知道是属于死水格局,但是仍然还是有不信邪的老板,愿意作短命生意,花钱磨自己的经验和耐心。

所谓“死水”,就是水沟的水是固定无方向流走,要知道死巷无出入口,下雨水时就会导致只有流入无法流出,形成死水路等于无活财源。台湾不只北市有这种死水格局房屋,各大城市都很容易发现。

常看到住家营业单位三年至少换了几个老板,没有一个老板可以在这样的格局经营还能赚到钱,个个都稳赔,因为每换一任老板就得重新装潢,客人却来了没几个,这样怎么赚得了钱呢?

秘招门内门

如果要反败为胜,秘招就是门内门,门内要做个暗门。门一进去就得设玄关。更要设一座假山假水,让 死水及死气都变成活水,从大门望去,一眼就可以看到活水流入水沟内的水化为财运,但是就是有那么多很铁齿的投资者,不肯信风水道理,生意也因而没看到有起色。

因为它店内的吉气,老早就顺着死水无水流出去,就算店家老板奉请再多尊的神明,神再灵也留不住吉气,因此我建议必需要改门的格局,变成门内有门,就是把玄关分为内外玄关。

所谓外玄关就是要有树木来挡,以三盆盆景为佳,而内玄关必需要使用柜子挡住,让原本死水格局的南北气变成东西气。如果以南北向的房子为例,大门等于是南北向,如果外玄关用了三盆景挡住,内玄关也摆了柜子,内外玄关的局都布好之后,原本顺着南北方向直直流掉的南北气,会因为内外玄关双重的横阻,让屋内的南北气变成东西气,自然死水与吉气就会变活气。

来源:奇摩房地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