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血案5凶徒照片曝光 女凶只有16岁(组图)

发表:2014-03-04 20: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3月04日讯】3月1日晚发生在云南昆明火车站的砍人5名凶徒照片曝光。


被逮捕的女凶徒(照片來源:腾讯)

拒不缴械

据大陆官方媒体报道,3月1日晚21时20分左右,一伙统一着黑色服装的蒙面持刀凶手在昆明火车站见人就砍,其中有两男两女在战前火车站行凶,当警方赶到时,现场已经有十多人倒在血泊中,几名凶手并没有逃跑,而是到火车站第一售票厅继续砍杀,一名牛肉面馆的保安企图阻止一名凶手,被当场刺中前胸,另一名保安在和一名凶手搏击中被五名凶手围攻当场死亡。

警方曾鸣枪示警,但凶手仍然持刀挑衅,四名凶手被随后赶来的特警击中,一名蒙着头巾的女性凶手仍然不放下凶器,被警方击中肩甲后倒地。

女凶手遭暴打视频曝光

据《新京报》引述一名王姓目击者称,1日晚9点半左右看到从广场外面来了两个黑衣女子。四五分钟后,黑衣人手持手臂长的砍刀开始砍人。

云南网引述躲避了砍杀的目击者称,杀人的不只是男人,“还有小姑娘杀人,挥着两把刀比男人还狠。”

据大陆媒体报导,目击者称,人群跑出来之后,看见三个男的和两个女的从火车站内追了出来,女的蒙着头巾,个子比较矮小。每个凶徒手上都拿着刀,长的将近一米,短的有四五十公分,刀尖微弯。他们慢慢朝着人群逃跑的方向走,追出来没多久,遇上特警赶到,警察鸣枪示警后,凶徒仍然挥舞冲向警察,之后被警察开枪击倒。但两分钟后,一受伤女凶徒摇摇晃晃地站了起来,拿起砍刀又准备砍人,后被追赶的民众、警察暴打。

从曝光的视频中可以看到,身穿黑色长裙女凶徒受伤后被民众追赶倒地,随即被近十名手持短棍、钢叉的警察、保安暴打。只见一名身穿制服男子双手握棍连击倒地的女凶徒,后被人拉开。当众人停手时,女凶徒躺在地上,已无动静。

据称,该名受伤被活捉的女凶徒只有16岁。

据了解,事发当晚,塞满公交车的伤者一批一批的送往附近医院,车厢地板上满鲜血,空气中充满了血腥味,人们一直在哭泣,由于附近的铁路医院已经人满为患,好多伤者被送往成都昆明医院。

据大陆官方报导,至少有29人在此次袭击中丧生。

另外四名被击毙凶徒照片也被媒体曝光。


被击毙凶徒


被击毙凶徒


被击毙凶徒


被击毙女凶徒

来源:腾讯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