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代表透露:薄熙来在秦城监狱发牢骚(图)

两会新闻多

发表:2014-03-09 19: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3月09日讯】最近几天,中外媒体都在高度关注著一年一度的中共两会

提起两会影像,每年必不可少的“招牌”照片有几种:天安门广场上的安保、大会堂里服务的后勤、开会时"专注听讲"的代表……

管经济时人人要钱 王岐山:现在没人理

郑州晚报报道,中央纪委书记王岐山前日参加河南省人大代表团分组讨论时,自爆他做副总理时,很多官员追他“要项目要钱”,做纪委书记后“都不找他了”,甚至躲犹不及,见他也不理。

河南省全国人大代表范海涛称,当日他特意去跟王岐山搭话,两人聊了半小时。“他(王岐山)说,他当副总理管经济时,很多人找他,都是想要项目、要政策、要钱啊;现在他当纪委书记,都不找他了。别人跟他说话,语速都慢了,有些话还不敢跟他说,见他也不理他。”

东莞市长两会嘴硬:从没承认过是性都

新京报报道,全国人大代表、东莞市长袁宝成两会开幕日被记者追问时,只用“嘿嘿”作答。前日他接受内媒采访作正式回应,称自己“从来没承认过东莞是『性都』”,东莞也从来没有靠黄赌毒发展经济。

他又为前两天被追访时只回应“嘿嘿”解辩,称那天“记者太多了”,又感谢记者“让我出了名,成为某时某刻的新闻人物”,“我想说明一下,那天我对记者们讲了三句话,第一句是谢谢你。因为大家关注东莞,无论是批评还是监督,哪怕是骂两句,实际上是出于爱护东莞,所以我要谢谢记者”。

薄熙来在秦城监狱发牢骚

苹果日报消息:中国政法大学教授何兵引参加两会的知名人士透露,重庆前市委书记薄熙来在秦城监狱一直发牢骚,抱怨“有些搞法律的故意黑他”;又埋怨外传重庆“唱红浪费几千亿”并非事实;而前副市长王立军进秦城后没人愿和他一组,贪官们说:“我们虽然腐败,但对党忠心耿耿,你竟然叛党!”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