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精选十大神祕外星事件(组图)

发表:2014-02-18 20: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2月18日讯】神祕外星世界是否真实存在,一直是人类臆测的焦点,至今却始终是个未解之谜。而在2013年也曾有过不少目击UFO盘旋,或是外星人现踪等令人匪夷所思的事件,NOWnews也精选出年度10大外星事件,与您一起来回顾。

1.南极洲发现疑为外星人的祕密基地

俄罗斯有份祕密文件中指出,维基解密将公开美军一份密件,内容是关于美军与UFO舰队自2004年起就开始战斗的细节。文件显示,南极洲消失的大陆或其附近,可能具有现代文明建造不出的超现代化建筑群,即为外星生物在地球所建造的祕密基地,极可能在南冰洋海底。而网络上也流传一个“南极洲发现外星人基地和飞碟残骸”的视频,引起网友的关注。


传南极洲发现外星人基地和飞碟残骸。(图/取自环球网)

2.欧洲北美各地惊现“天震”怪响

加拿大、波兰、捷克等国家在2012年时曾传出“天震”事件,而在2013年时也再度发生。欧洲与北美洲等许多国家的民众,皆曾表示听到天空传来一阵怪响,甚至有民众将天震的巨响录下上传到网络上,引起许多网友议论。对此,有科学家指出,这仅是一种太阳辐射产生的电磁噪音,属于自然现象。不过,仍有外星迷认为这种巨响是UFO起降所引起。


欧洲到北美洲许多国家的民众都听到天空传来怪响。(图/翻摄自网络)

3.加拿大棒球赛上空惊见UFO盘旋

加拿大温哥华纳特贝利棒球场在举行职业棒球决赛时,上空突然出现类似UFO的不明物体盘旋,且还不停的发出蓝、白、红的闪光,吸引座位席上1千多位观众的目光,并有许多民众用将此奇景拍下。不过,虽然有不少民众拍到的不明物体飞行画面清晰可见,但仍遭到部分网友抨击。


加拿大温哥华纳特贝利棒球场上空出现不明物体盘旋。(图/Youtube)

4.英国、冰岛UFO分批现踪

2013年9月底与10月初的这段期间,欧洲各地频传UFO现踪的消息,包括英国德文郡、约克郡以及冰岛等地,都有民众表示目击类似UFO的不明物体。除了有英国民众拍到2架UFO在空中盘旋外,冰岛也有居民表示目睹不明物体在空中缓缓下降,随后即消逝不见。这些事件也引起大批外星迷关注,指出是外星生物分批造访地球。


英国德文郡现幽浮群。(图/翻摄自每日邮报)

5.英国风力发电站惊现神祕飞行物体

而另一则在英国的外星事件,则是有一名摄影师在德文郡的Fullabrook风力发电站上空,无意间拍到灰色呈椭圆形状的神祕飞行物体,也有当地居民表示,曾在相同时间与地点目击到不明飞行物体飞行,被认为应是外星人搭乘的UFO。不过,当地媒体曾询问附近英国海军基地,基地表示并未接获报告。而当时因有训练演习,因此飞行物体可能是演习的飞机之一。


风力发电站拍到疑似UFO的不明飞行物体。(图/翻摄自每日邮报)

6.公墓挖到外星人骨骸 竟带有诡异香味

在克罗埃西亚北部地区一群忙着公墓扩建工程的工人,在挖地至约1公尺深时,意外发现一个中间拥有鸟嘴模样、外形类似心脏的形体,且这个神祕骨骸还带有一股像是香水或刮胡泡之类的味道,此事传出后也再度引发外星人是否存在的争议。不过,有人质疑,这可能是当地政府吸引观光客的噱头。


工人挖到带有诡异香味的神秘骨骸。(图/翻摄自英国镜报)

7.美国男称被外星人绑架 分享“外星奇遇”

美国一名男子帕克,自称在40年前曾被“灰色眼睛、手呈蟹爪状”的外星生物绑架,并称外星人将他与友人强行带走后,还将他们送进一座飞行器里。而虽然被疑似外星人的生物掳走,但帕克表示当时仍有知觉,只是全身麻痹无法动弹,最后外星人还将他们送回河边。对于无意中碰上“外星奇遇”的帕克,有些人认为应该是他应该是喝醉了,纯属是无稽之谈;但有外星迷坚信,世上真的有外星生物存在,帕克是真的被绑架了!


帕克自称40年前曾被外星人绑架。(图/翻摄自赫芬顿邮报)

8.UFO现台湾松山机场上空?

“台湾飞碟学会”粉丝团曾在脸书分享一段外国朋友在台湾拍到疑似UFO飞行的影片,一名外国朋友在内湖区发现4个不明黑色飞行物体出现在松山机场上空,因此有外星迷怀疑,地球可能已遭到外星人监控。不过,当时有架班机正好从松山机场起飞,因此关于UFO现踪传闻的真实性,也有不少网友提出质疑。


网友发现4个不明飞行物体出现在松山机场上空。(图/翻摄自台湾飞碟学会粉丝团)

9.德国夜空惊现3个UFO掠过

德国有网友在维腾堡夜空拍到疑似是飞碟的不明物体,茫茫夜空中有3个不明的萤光绿色物体飞行,其中有2个物体为三角型,另1个为圆形。这些物体飞行原本保持着一定速度,但之后三角型的不明物体开始单独旋转,接着突然加速消失不见。不过,因为这名网友拍到的影片并未有明确地点可寻,看不见地面、建筑物、山丘,被认为可能是捏造的,但也有人认为这是外星造访的新事证。


网友在德国维腾堡的夜空,拍到疑似是飞碟的不明物体。(图/翻摄网络)

10.是真还是假?德国UFO目击影片超清晰

2013年底时,有段德国出现UFO的影片由于太过清晰,引起网友们的激辩。在这段影片中,一架飞行物体停驻在草地上,并发出引擎启动的声音后就瞬间冲上天际,先是在空中飞行一阵子,接着却又在急飞而下后消失。而飞行物体旁还疑似站着2名正在对话的外星人,影片清晰程度令许多网友质疑真实性。有网友认为整段影片应是利用影像特效编辑而成,但仍有外星迷认为,应该是外星生物故意要出现让人类发现。


网络上流传德国出现UFO的影片,由于太过清晰引起网友激辩。(图/翻摄自YouTube)

来源:nownews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