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纪委一号专案组目标到底是谁?

作者:石涛 发表:2014-02-17 23: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2月17日讯】再给大家拜个晚年吧,因为上期节目的时候还没到过年的时候,等到这期节目的时候这年过完了,连初五都过完了,饺子大家也吃完了,所以想想时间蛮快的。

今天是二月五号,昨天是立春。二月五号,我们知道是王立军两年前的今天他跑到美国领馆,装成一个老太太。时间过的太快了,王立军的事情还历历在目,就象昨天发生的一样,对头算都两年了。

现在我们看到王立军出事之后,紧接着就在讨论薄熙来会怎么样;等到薄熙来出事之后,大家立刻就把目标放在了周永康身上。周永康被拖的时间比较长,拖了两年,在过年之前,应该说现在只剩下一个公布了,其它的应该都不是问题了,只不过就是公布什么罪名和怎么判?怎么来做?会怎么样?大家就等这消息。

那在等这消息过程当中,从今年年初,曾庆红基本上就越来越多了在相应的一些媒体和网站,包括原来完全是听江泽民那些网站,很奇怪的也把曾庆红的故事端上来,把曾庆红跟周永康连在一起了,所以他基本的说法就是在打周永康的过程当中,把曾庆红给捎进去,挺有趣的。

包括江家的人马在反击习近平的做法过程中,一开始是以退守的方式表示支持习近平处理周永康,然后随着李东生出事之后,转守为攻,变成主动攻击的方式,攻击这一方的人马,试图使自己摆脱困境。过程当中我们看到阿标耍飙,到了温家宝成了被攻击的对象以致于离岸资金的被曝光。

特别到离岸资金被曝光,我的说法叫黑寡妇的做法,中东黑寡妇就是拿炸弹炸自己炸别人,这个离岸资金的出现造成了大家没退路。在这个背景之下,曾庆红被推出来,被称为一号专案组,这个是二月份的《开放》杂志直接这么讲的,他说一号专案组中纪委应该是对着曾庆红去的,拿曾庆红的儿子曾伟开刀;与此同时,完全支持江泽民的一个网站两天一篇文章,两天一篇文章坚持半个月了,就把曾庆红给捎进去了,没有新的内容,都是炒的原来的故事,但是目标都冲着曾庆红去,这期节目我们就把这两样内容跟大家分享。我们跟大家已经分析过了,中共高层在以相互曝光的方式结束了蛇年,进入了二零一四年的马年,相互曝光资料成为了一种斗争的方式,被曝光的人二零一三年是三个人,温家宝、习近平和胡锦涛,而这三个人本身是跟江家人马是有冲突的。腐败是这个政权的根基,反腐过程中遭到攻击,在我的眼睛里的意思就是说,维护共产党的统治,以反腐的名义你就会发觉将会遭到同样以腐败的方式被人曝光,被人揭露,这个看法是基于后来离岸公司的被揭示,这就很简单了。

它表现出这个体制当中,无论大小,中共的体制之下只要有机会的人,能够把握机会的人他都会在这个体制之下出现所谓的腐败本身的这种做法,因为那是他生存的一种方式,是这个社会本身的概念所造成的。就是说你反腐败等于是跟社会相抵触,所以就出现矛盾。在这个背景之下,我们知道是结束了二零一三年,结束了蛇年进入了这个马年。

进入马年之后,《开放》杂志的二月三号的一篇文章直接就探讨中共权斗过程当中温家宝和曾庆红,表面上是从温家宝引来的,实际讨论是曾庆红,提到的一个最基本的概念就是说谁是真正的中共体制下的一号专案组,所以这篇文章相对就比较重,而这个文章其实在我看来基本上是一种总结性的文章。文章写的很长,相应的概念就是周永康在完全确认被拿下之后,下一个是谁这样的问题和说法就显露出来了。

我们现在是二月五号,两年前的二月五号王立军进入美国领馆,揭示出这整个的故事,完完整整的两年。王立军出事之后,那段时间里讨论的是薄熙来是否会出事;到了薄熙来出事之后,大家讨论的是周永康是否会出事,这个延续的时间就很长了,这中间的故事我不再陈述了,所以一直延续到今年过年之前,确认了周永康肯定出事了,进而讨论的是曾庆红会否出事,故事基本上就是这么来的,而这个故事的过程当中揭示的都是中共最上层的故事,政治局委员以外的人不带你玩,是这么往上走的。

《开放》杂志这篇文章写的很长,我把主要的概述跟大家分享。他上来提到的概念就是,在一系列的事件当中显示,习近平当局在肃贪打虎中力保温家宝过关,而对曾庆红家族则冷淡。王岐山对曾伟的鲁能大案抓住不放,而曾庆红也涉及到整个石油帮的权力斗争,他被称为石油帮的帮主,所以一号专案组呼之欲出。

在这篇文章里他上来配的照片非常有趣,把宋祖英拿出来,宋祖英跟曾庆红的弟弟曾庆淮一起在香港拍的照片,而曾庆淮被说成是曾庆红的白手套,也就是说,曾庆红几乎所有的事情是透过他弟弟曾庆淮来完成的,隐喻就是这么个意思。文章上来他提到了一个梗概,然后提到了周永康家里面主要是他儿子那边的整个的人马的落马和被抓,这个背景之下,然后就提到了一号专案组,到底谁是一号专案组,因为一号专案组应该比二号专案组的周永康级别更高,能够排得上的只有三个人,江泽民、曾庆红、温家宝。

他说这三个人在海外的名单上都有。文章紧接着就提到,中共现任高官的官方比较高调的支持温家宝,然后他就回复了当时所谓温家宝是一号专案组的说法。这个我们原来跟大家讲过,一月份的时候一号专案组的说法是在陈光标一月七号在美国纽约耍完飚之后,那件事情臭了之后,突然曝光说有一号专案组的存在,一号专案组是温家宝,整个这个故事他是这么描述的。然后又提到了一月十八号温家宝写给香港前人大代表吴康民的那封信,而一月十九号人民网发表了文章叫做《揭秘前国务院总理温家宝的家世》,文章本身是相当正面和肯定的,你可以看出来这是有意前后时间安排的,因为温家宝写给吴康民的信是二零一三年十二月份写,而公开的时间是一月十八号,被吴康民公开的。而十九号出了另外一篇文章,这是前后对应的,应对了所谓海外中文媒体的宣传,说他是一号专案组的说法。

《开放》杂志在文章里评论说,这样的文章这样出来相信要把温家宝当成大老虎来打的可能性几乎没有。他说,从官方对爆出温家宝丑闻的《纽约时报》反映之强烈也完全可以看出,以及外交部的反驳,封锁《纽约时报》的中文网站都可以看出来。

另外一个就是《纽约时报》在最近的所谓记者签证的风波当中,《纽约时报》的一名记者遭到了不能续签。同样遭到外国记者不能续签的其实是两个报社,一个是彭博通讯社,一个是《纽约时报》。

在这个过程当中,彭博通讯社拿到的资料是习近平家里面的资料,而去年二零一三年十月份的时候他们把相应的文章给压下来了,压下来的举动却被《纽约时报》披露,进而在三中全会之前《纽约时报》原来的那个记者又披露出温家宝女儿的内容,引起了这种强烈的反应,应该说这是非常直接的。

《开放》杂志这样的说法几乎都是石涛早期原来分析的观点,我们当时事情出来的时候就是这么跟大家说的。

在《开放》杂志里还特别提到了习仲勋的百年冥诞,二零一三年十月十五号当时的情况,他说主要是中央电视台配了一个片子,纪念习仲勋,而在这里面直接录制了对温家宝的采访,用温家宝对习仲勋的评价来表明习近平的态度。

当时温家宝是这么说的:仲勋同志一生坎坷,为人正直,待人宽厚,敢于直言,光明磊落。他在中央,在新老干部中间深受大家尊重。记得我调到中办工作不久,习仲勋同志就找我谈话,待人亲切、和蔼、朴实,他对我说,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以来的路线方针政策来之不易,我们花了巨大的代价,要倍加珍惜,坚持不动摇。

所以温家宝的话表达了习近平的态度。而温家宝的这番话意思是改革开放的话,引述的是习仲勋的态度,透过温家宝说出来,这样的态度表明今天习近平的态度,所以这一连串他首先来确定习近平跟温家宝是完全一致的。然后就提到曾庆红在习仲勋的百年冥诞上没有露面,他特别强调的是曾庆红兄妹五人都健在,是中共太子党当中的显贵,却没有一个人到场,到底是被遗忘还是被排斥之外,这就是个说法。

在这个背景之下他就说,《开放》杂志其实曾经在一月的时候就提到了周永康的案子牵扯到曾庆红家族,而曾庆红力求与周永康切割,但是现在看来已经很难,这个我们在原来的节目当中都讲过了。所以他就提到一号专案组当中主要要查曾庆红的儿子曾伟侵吞七百亿的山东鲁能集团这个案子,那个案子在二零零七年被当时的《财经》杂志就给披露出来了,所以应该说这都是抓的是老的并不是新的。

文章里就大篇幅的谈到了曾伟独吞鲁能集团七百亿,他提到说跟王岐山关系相当好的著名传媒人胡舒立所主办的《财经》杂志在零七年发表的文章《谁的鲁能?》把曾伟当时弄钱的情况完全揭示出来,这就变成了王岐山要弄死曾伟。然后就提到曾伟在澳洲买豪宅的故事,说中纪委要调查,这些都不是新消息了。

然后他就紧接着提到了曾庆淮,曾庆红的弟弟,这里面他把曾庆淮称为是曾庆红的白手套,大家知道被称为白手套就变成了他们一块赚钱了,曾庆淮在明,曾庆红在暗,大概是这么个概念。

这里提到曾庆淮的女儿曾宝宝,就是曾庆红的侄女,只有三十八岁,是上海上市的大陆房地产公司花样年控股集团的创办人和董事,而她的身价现在高达将近七十一亿港币,是国内女富豪前二十名之中的一个。

他说根据《南华早报》报道,二零一三年八月一号,在北京西站被抓捕的吴兵,吴兵是周永康儿子的白手套,而他却与曾庆红家族有着大规模的生意往来,曾宝宝控制的花样年与吴兵的中旭投资之间有着共同拥有花样年的成都的子公司,所以他们变成了大家合伙在成都做买卖,大概是这样,而合伙在成都做买卖,成都的天下就是周永康的天下,所以他是完全都搅在一起的,这里就提到说,吴兵与曾宝宝的父亲曾庆淮关系密切,而中旭,也就是吴兵控制的公司,多次和大规模的协助曾庆淮所举办的大型文艺活动。

这就是前后这么讲的一个故事。所以这里认为曾庆淮的身份颇为神秘,他实际是中国文艺界的幕后的大佬,文章里甚至介绍他很可能有着特工的背景,二零零三年曾庆红任中央港澳小组组长,主管港澳事务,曾庆淮可能是曾庆红在港澳事务上的真正的代言人,所以把他称为白手套。

曾庆淮可能是曾庆红家族染指各种肮脏事务的白手套,其中宋祖英就是曾庆淮介绍给江泽民的,这文章里直接点明就这么说的。此外曾庆淮还是《荆轲刺秦王》、《建党伟业》这样的主旋律的主要的策划者,《建党伟业》他是总顾问,所以大家要明白这前后的故事。

大家知道这个时候,曾庆淮涉足文艺的角度是当初江泽民在二零零二年把政治局常委从七个扩大到九个当中,主要是一文一武来遏制住当时的胡锦涛,我们看到的等于是曾庆红的弟弟曾庆淮掌控了文的那一面,别看他没那个头衔,但实际他的作用是这样的。然后文章就提到曾庆红涉及到的整个的石油帮,他就提到了曾庆红主要是帮着江泽民了,两个人狼狈为奸,所有人都认为曾庆红太阴险。

曾庆红家族在现今的习近平的反腐涉及到中下层的过程当中,他说对高层人言,反腐变成了一种权力斗争的真实的目的,所以曾庆红家族必然成为习近平反腐的目标,这是确认的。来自北京的消息说,曾庆红比较深入的介入了十八大前后中共高层的自六四以来最激烈的权力内斗。他说曾庆红站错了队,成了习近平的政敌。我觉得这是他根本无法选择的,从他随着江泽民做事之后他所扮演的角色就是这么个角色,但是他主要的原因是因为他个人做事的方式让人们意识到他非常阴险和难办。

《开放》杂志也提到,周永康的上位,就是能够到了政治局常委和主管政法委,完全是靠着江泽民和曾庆红的,所以就变成了彼此之间是无法分割的,无法割裂的。而在曾庆红下台之后,他讲曾庆红和周永康的往来是极为紧密的。有关周永康的所有的阴谋活动当中都可以看到曾庆红的身影,而他们两个人都先后出自于石油系统,有着共同的利益,所以真正的石油帮的帮主应该是曾庆红。

在这样的情况下,习近平一定会拿曾庆红开刀,也就非常正常和顺理成章了。他也提到写完这篇文章就正好看到了国际调查记者联盟披露出有关离岸公司的问题,而这个最有意思的就是说,在整个被爆光的家族当中为什么没有江泽民派系的人马?

为什么没有江泽民、曾庆红、周永康,怀疑外电资料是江泽民系统的人故意透露出去的,是为了给周永康解围,那是否有中共的某派系在捣鬼呢?这是他提出的疑问。我的答案挺简单的,他不是给周永康解围,他实际应该是威胁习近平,干掉周永康就完事了,不要再往下做了,在石涛原来的节目当中我们早已经跟大家分析过了,观点差不太多的。

海外的一家著名的网站在过年前非常诡异的,准确时间说是在习近平宣布成为国家安全委员会主席之后,在牵扯到周永康的报道当中所谓中国密报,然后他比较大规模的把曾庆红拿出来,他并没有很多什么新的内容,但是他提到了曾庆红的弟弟曾庆淮,提到了曾庆淮的女儿曾宝宝。这里面他弄差了,他还把曾宝宝当成了曾庆红的女儿,曾庆红应该只有一个独子,就是曾伟了。我们也跟大家介绍过,有个叫曾伟的大概在过年前,在入境美国时被美国抓了,两年半之前在香港弃保,那个曾伟所用的照片一直是我们在过去时间里看到很多网站报道的所谓曾庆红的儿子曾伟的照片是一张照片,所以被美国政府抓的曾伟是不是就是曾庆红的儿子呢?这是个问号。

文章介绍当中只说他是个地产商,别的没再提,然后就提到他的太太姓杨,是这么讲的。然后提到他曾经在一次场合当中否认政治局常委当中有自己的亲属,他否认这么个关系,但没直接点明说曾庆红不是他爹,没这么说,所以就变成了一个问号。这也是我跟大家介绍就在关键的时候为什么一个叫曾伟的在美国落网,而这个曾伟当时在美国落网时他用的假护照,用的假名字,不是姓曾的。随着时间的推移,这样的故事在延续。

过年之后,在一家网站报道周永康当中,我相信可能是这家媒体出于一种笼络这些读者吧,他没有新的内容,他都是在把原来的东西在炒作,但是拿出不同的题目,而这不同的题目我看过之后非常有趣,却把曾庆红全都绕里头了,而这家网站有个特点在相应的报道当中,为什么他的报道的方向有问题呢?他一直替江泽民说话,他非常直接的替江泽民说话,这是非常有趣的。

替曾庆红说的不是很多,我相信这跟曾庆红的生性有关,曾庆红是那种绵里藏针的人,他不是出头露面的人,所以在做法上有区别,曾庆红和江泽民是狼狈为奸的关系,彼此的关系是这么个关系的时候,在新闻媒体当中包括自己掌控的媒体当中,在爆料的时候恐怕他是有距离的,但你现在说是不是曾庆红跟江泽民之间闹掰了,不好说,不知道。但是在过年之后围绕着周永康的报道当中,却把他们三个人搅在一起了。

在一月三十一号,他在报道周永康的炒的旧料的过程当中他是这么说的,说周永康靠曾庆红被提拔成公安部长,所以这个前后的故事就有关系了,那你就变成了曾庆红要为周永康的问题负责。

我们知道王岐山在昨天刚刚说了这话,出事的官他的前任,他的上任都要为这个出事的官负责任。

在他一月三十一号的报道当中提到说,曾庆红是中国的石油行业的真正的掌舵人,是石油帮的帮主,周永康是后来居上,在曾庆红退位之后成为了石油帮的掌控人,这部分都不用再说了,我觉得都没有什么可讲的。

然后他就讲说,在王立军事件出现之后,周永康作为掌控中国司法大权的真正的总导演才在各种传闻中被迫走到前台,包括策谋政变、私建秘密档案、监控高层、分裂中央,他说哪一条指控他都比他以权谋私、贪腐传闻、资产过亿、众多情妇严重的多,足以搭上他的性命。

前面那属于直接的政治斗争,后面说这些都是个人的罪名,所以在我看来大家可以注意到这么一个看法,对周永康的罪名如果牵扯到贪腐、女人的话,那这件事情没完了,如果牵扯到政变、以权谋私的话,那这件事情态度就有不一样,就非常有趣的。直白说吧,对周永康的治罪是按反党集团治罪还是按照个人贪腐治罪,还是都有,这是有的说的,这里周永康可不是被迫走入前台的,只能说命运不济了。因为在去年的二月九号的时候,江泽民跟曾庆红当时是江泽民出头了,已经明确表明说要摆脱周永康了。

两年前在王立军一出事,在探讨保下来会否出事的时候已经把周永康搭进去了。然后在这篇报道当中,他就大篇幅的介绍了周永康的故事,然后他是从石油系统的概念说起,说二零零二年之前的时候,在确认江泽民急于要垂帘听政的时候,那时候的人马是靠曾庆红来确立的,垂帘听政就是二零零二年把政治局常委变成九个,政法委书记进入到常委,罗干进入到政治局常委之后,周永康因为是曾庆红的人,从四川省进入了公安部任部长,而且破天荒的公安部部长同时又兼政治局委员,在此之前没有这样的,这就是变成了他跟罗干一起掌控着整个司法系统,来抗衡威胁胡锦涛,基本上是这么个故事,这就是他的第一篇文章。

他的第二篇文章是二零一四年二月二号,两天之后的文章,他说的是江泽民帮助周永康当上了政法王,这就提到在罗干退休的情况下,顺利的进入了政治局常委,主管政法委,这是江泽民精心布置为自己退下又能垂帘听政所做的安排,而当时的周永康年龄已经到了,他才做了五年的,那时候已经六十五岁了,前后是这么个概念。

在这篇报道当中提到说,曾庆红来讲,以地域而言把他说成上海帮,但是以他的出身来言他又是太子党,但是如果从系统上说他是真正的石油帮的帮主,在石油行业时间很长,人脉非常丰厚。最早的石油系统余秋里和康世恩,而他们官至副总理,当时是曾庆红辅佐余秋里的,到了第二代是陈锦华,陈锦华后来是国家的政协副主席,他当时是以江泽民的幕僚的身份进行推荐的,所以在第三代之后,中石油的总裁担任过河南省省长,而另外一个中石化的总裁李毅中接管了国资委,这个故事里头都可以看到是曾庆红在其中,实际他的人脉非常厚。

在这篇报道当中他也提到了,整个石油系统的人马后来的结果非常好,都是后来的高官,这跟曾庆红有了绝对的关系,所以你打掉周永康而不碰曾庆红的可能性极小,在你整个端掉了石油帮,却跟曾庆红没有关系几乎不可能。你说后来的石油帮的人把钱都给了周永康不给曾庆红,可能性极小。大家知道,曾庆红的生性太阴险,我相信跟他们在一起的人同样是这样。

这一篇文章里也提到更重要的是周永康同时又获得了江泽民的信任,周永康跟江泽民的关系非同小可,他说是周永康的升迁是靠着早期行贿和后来江泽民的提拔直接相关,然后他就提到周永康好女人,甚至设计杀了自己的妻子,这些再次提到。说在四川省的人大代表会期间周永康在酒店里还公开招妓。

零七年十月二十九号,当时宣布孟建柱接任周永康的公安部长的决定,周永康在公安部的领导干部上发表告别演讲,他特别提到了巩固党的地位是第一的,保证人民的安居是屈居于末位,所以周永康他真正维护的是党的体制,而那个潜台词维护党的体制是延续着江泽民跟曾庆红的体系,其实这就是我说维护着那种垂帘听政的概念。

在这篇文章里他还提到周永康在掌控政法委的时候大规模动用武警力量,从四川、新疆到川甘事件以及到各地的拆迁到各地的开会都不断使用武警,武警成为了他个人的私家的保家护院的工具。

他说在乔石主管政法委的时候,十几年来动用武警只动用一次,而周永康接管政法委系统动用武警多达十五次,他治下的政法委对少数民族、家庭教会、信仰者、访民、维权律师、异议人士都进行了肆意的抓捕,所以政法委系统成为了一个独立的王国。

这里大家要明白,看起来这是周永康的罪过,但所谓周永康的罪过就是在他越多次动用武警的时候,他对武警的控制力也就越高,表现出他的权力,而这一份权力真正的目的是抗争胡锦涛,在我原来的节目当中早跟大家说过,维稳是胡锦涛说的,最后胡锦涛死在维稳之中,因为正是江泽民、曾庆红利用他维稳的说法把政法委做大了,也正是周永康利用他维稳的说法,强奸了胡锦涛,说句难听话,他在大力替你维稳,在维稳的过程中做大了政法委,在维稳的过程中坐实了周永康、曾庆红和江泽民真正的控制权力。

后来文章就提到了周永康和王立军、薄熙来之间的关系,他说王立军的事件是谁都没想到的了,走到这份上我相信也想不到了,而王立军的事情是因为一个女人三个男人的故事,这种事儿就变成了对很多其他人就是措手不及的事儿,我就跟大家分享,这是天灭中共的概念。

第三篇文章,这是今天的文章,他说周永康家族是中国最大的油耗子,这里提到整个周永康家族的钱财是离不开石油系统的,这里油耗子的说法又是从周斌那儿,周永康的儿子,那个地方来的,而这其中却牵扯到郑少东,就是原来的公安部长的助理,被拿下来了,提到了郑少东,提到了四川省的项目,以及提到了周永康的妹妹、小姨子、亲家、周永康家族的成员都是在石油系统发了财。

我相信这朋友们会切身能够感受到相关的故事。所以在连续三篇文章里都没有什么太新的内容,但是这三篇文章里却把曾庆红、江泽民和周永康拴在一起,而这个网站本身的背景一直是把江泽民作为正面来处理,所以为什么在这个时候出现了这样的报道,这就不好说了,非常特别的故事在里头。在我看来就是前后的故事和离岸资金的被曝光都牵扯到整个上层的打斗,而传统的替江泽民说话的网站在报道周永康的时候以这样的方式把周永康、江泽民、曾庆红完全连在一起,这个可以让人有期待,意思就是说要知道为什么他们是这么做的。那好,今天的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来源:希望之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