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熙来搞女人上百 周永康生活更淫乱

发表:2014-02-14 11: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2月14日讯】北京知情人士称,薄熙来在庭审中所爆出的谷开来和王立军的三角恋情,其实只是揭开了中共高层淫乱生活的一角。与传闻中的薄熙来搞了上百女人相比,周永康的个人生活更淫乱更“丰富多彩”。

2013年7月17日,新华社记者周方在其博客爆料说,有现任部级高官在几年前还是副部级官员时就参加了一位大佬准备的“人奶宴”。这个“人奶宴”并非喝瓶装人奶,而是每一位客人身旁站著一位全裸的美少妇。当时请客的大老指著少妇们对客人说:“大家请随意,想喝奶请喝奶,想‘吃人’就‘吃人’。”

根据周方的爆料,这个“人奶宴”是由高档会所经营。“人奶”是当天宴席上最贵的一道“菜”,每位标价5000元。参与人奶宴的副部级官员的姓名,周方没有吐露,但是周方提到该位官员是主管中共“宣传”的。

周方的爆料立即引起港台和海外中文媒体的广泛关注,更是引爆国内网民的强烈围观。尽管遭到删贴、封杀、辟谣,以及对周方本人的质疑和指责,“人奶宴”已成7月中下旬最火的关键词,何况还有网友在微博上发布一张正部级官员参与色情宴会喝人奶的照片,让人更加看清中共官场不但腐败到了极点,而且中共高官也淫乱到了极点。

中南海知情人士说,“这就是当今中共特‘色’的官场,高层都如此腐烂,更何况地方官场了。”

编后﹕中国古话说,万恶淫为首。中共治下的中国,正常的遭到彻底颠覆,传统的家庭观、婚恋观遭到前所未有的亵渎,中国社会色情行业猖狂泛滥,人们笑贫不笑娼,性解放、性自由的淫邪思想和行为深入了各个社会阶层。中共各级官员是这一实践的“杰出”代表。

来源:中国密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