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情人节会变二奶节和捉奸节呢?(图)

作者:六盘水评论 发表:2014-02-14 22: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配图

【看中国2014年02月14日讯】近日,在地铁上听到两位妇女在谈话,甲说;她老公2月14日要出差到外地去,哪会这么巧,会被安排在“情人节”出差?乙说;这里面肯定有情况,你要当心!现在网络上戏称,“情人节”快变成“二奶节”了!再发展下去,“情人节”就是“捉奸节”了……。

“情人节”,其实是舶来品!国外称——圣瓦伦丁节或圣华伦泰节,即每年的2月14日,是西方的传统节日之一。这是一个关于爱、浪漫以及送花、巧克力、贺卡的节日,男女双方在这一天里,相互赠送礼物,用以表达爱意。

但是“情人节”传进中国后,特别是在改革开放以来,人们道德思想观念包括婚姻的观念出现了空前的大解放,过去曾被世人痛恨的——“轧姘头”或者叫“第三者插足”,早已在一些人们的眼里已经不是贬义词了,反倒成为了追求爱情的理由了。于是,有的女士、太太“红杏出墙”,有的男人到处“拈花惹草”。有的“爱情”早已被红杏出墙的“二奶”抢走了,有的感情早已与“新欢”——红颜知己建立。所以,红颜知己和蓝颜知己——其实就是情人的代名词罢了!

目前,社会上人们把土豪、贪官包“二奶”养小蜜,风流小蜜傍大款坐大奔住别墅、寻欢作乐男——称自为养奶牛!情人节早已被一些人拥有了“泡妞”的公开调情的节日。甚至于一些没有恋人的大学生和光棍们公开在网络上发帖要在“情人节”时,租借情人——“不图天长地久,只想曾经拥有”!情人节在一些人们的眼里早已变成与“新欢”幽会的节日,变成男欢女爱的黄道吉日了,如此发展下去,情人节变成二奶节——捉奸节!不就是时间的问题了吗?

其实说白了,把“情人节”变成“二奶节”,进而衍生出“捉奸节”,这都是对“情人节”的亵渎!如何改变这种社会现状,还情人节以本来的——爱和浪漫的节日。这不仅仅是情侣间的事情,也是追求人与人之间的纯洁和真诚的感情!建立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构建一个人人遵守社会公德的和谐社会,我们每一个中国公民,都应当担负起这份社会的责任!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天涯社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