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凡评论:中共扩军备战的现状和目的(中)(图)

发表:2014-02-13 01: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2月12日讯】中共扩军备战的根本长期战略目标

那么从共产党本身来讲,它一再讲它们要走的是共产主义道路,用暴力革命强夺所有世界上的所有财产,要打破一切现存的制度,它的目标,就是它根本长期的战略目标,是要把共产主义思潮和制度推向全球。

那么我讲这话有没有根据?有根据。我现在引用两个人的讲话,第一个,2006年迟浩田在内部的一个讲话:《战争离我们不远,它是中华世纪的产婆》。迟浩田是中共前国防部长,他其中一段话是他讲话的中心内容,他说:“六四暴乱使我们认识到,必须把国家的建设发展同准备打仗、带领人民走出去紧密结合起来!所以从那时以后,我们的国防政策就来了一个一百八十度大转弯,我们越来越强调‘平战(和平时期和战争时期)结合’,我们的一切建设发展都要为战争需要做准备!我们公开强调的仍旧是以经济建设为中心,但是事实上经济建设是以战争为中心!我们花大力建设了‘长城工程’,在全中国的海防、边防及大中城市附近,建设起能打核子战争的坚强地下长城,储备好一切必需的战争物资。所以我们不惜打第三次世界大战,也要带领人民走出去,保证我们党的领导地位。无论如何,我们中国共产党是不会退出历史舞台的!我们宁肯要这整个世界甚至整个地球与我们党共存亡也不会退出历史舞台!!!现在不是有什么‘核捆绑’理论吗?就是说核武器把整个世界的安全捆绑在一起,要死大家死到一起。我看事实上还有另一种捆绑,就是我们党的命运与整个世界的命运捆绑在一起,如果我们共产党完了,中国就完了,世界就完了。”这是他这一段里面最最疯狂、最最法西斯的这一段话,我把它摘录出来念给大家听。

他说要把中国人民带出去,带到哪里?他的讲话里面讲带到北美,用生化武器把美国老百姓全部杀光,他要占领美国,这都是他的原话。好,这是迟浩田的。

那我们看看2010年胡锦涛内部的讲话,他讲的更疯狂。他说《中国共产党在21世纪的历史地位和历史使命》:“我们天天喊‘民族复兴’,但是什么是民族复兴的本质标志呢?就是实现中华世纪。所以我们在上一世纪末,在北京建立了中华世纪坛,向全中国人民吹响了开创中华世纪的号角。但怎样才算是实现了中华世纪呢?我们关起门来打开天窗说亮话,就是全世界都由我们党领导和安排,不仅从思想、文化、经济及政治上,也要从组织上有保证,为全地球制定统一计划。只有到了这一天,我们才可以说,中华民族,世界革命人民,现在有了的,就等于永远有。”这整个地球要由我们党来制定统一计划、统一安排,用今天的话来讲就是中华世纪。

你看上面我引用这两个狂人所讲的话,这是他们根本长期的战略目标,也就是要实现共产党宣言所讲的,它们要抢夺全世界,它们失去的只是一条锁链,它们得到了全世界,这就是共产党,共产主义。

中共扩军备战的中期战略目标

一个2006年讲的,一个2010年讲的,没超过10年,这是它的根本目标,它扩张军备就是这样。那么它有一个中期的战略目标,中共要把美国的军事力量挤出西太平洋地区和海域。

1982年,当时任中央军委副主席的刘华清,他曾经当过中共的海军司令,他提出海军海洋计画的蓝本,表示到2010年为止,要确立第一岛链的制海权,使它成为“内海化”;到2020年要确保第二岛链内的制海权,并且在2040年成为可以遏制美国海军在太平洋和印度洋支配权的力量。也就是说它们奋斗3、40年或者说50年,要把美国挤出太平洋。

第一岛链是什么?就靠近中国附近的,从阿留申群岛、千岛群岛、日本列岛、琉球群岛,到台湾,到菲律宾,到印度尼西亚,这是第一岛链。第二岛链向东边扩,从日本本州岛、小笠原群岛、硫磺列岛、马里亚纳群岛、帕劳群岛,已经到了西太平洋的中部地区,它也要把它归到中国范围内,这是它的中期目标。

中共扩军备战的近期战略目标

它有一个近期的战略目标,近期的战略目标是什么?要对东海和南海重申它的主权。第二次世界大战之后,作为战胜国的中华民国公布了南海九条线的海域,当时没有国家反对,大半个世纪过去了,东海和南海的主权在中共政权下渐渐丧失了。现在中共为了突出它的民族主义,高举民族主义来拢络民心,所以在东海和南海上均有所动作了。近期的动作就是建立东海防空识别区,我相信不久会建立一个南海防空识别区,因为美国一直在强烈的反对,特别提出这个问题,所以可见他们有情报知道中共要建立这个。

近期战略目标还有一个,它要建立蓝色海军,它海军要走到世界各个大洋以维持和保障中国的能源和粮食进口的通报,尤其要保障南海、麻六甲、印度洋、阿拉伯海这一条航道要通。现在这个航道谁在保障?美国人。中国50%的石油,将近20%的粮食都要从国外进口,相当部分是从这个航道进来。所以我上面就讲到了中共急遽的扩张军备,它有它的政治目的,有它根本的战略目标,中期战略目标和近期的战略目标。

往下面来看看,美国和中国周边国家他们什么反应呢?先看看美国。2010年,中国提出来要掌控东亚和东南亚的主导权,所以在那个时候奥巴马和美国当时的国务卿希拉里就提出来重返亚太,并且提出一个军事目标,就是要把60%美国的海空军力量转移到亚洲,后来他们就称为亚太重新平衡战略,这是美国第一个反应。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中国事务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