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扫黄 政法被查 习近平这一重拳打向谁?(图)

作者:李洋 发表:2014-02-12 07: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东莞扫黄,明抓小姐嫖客,实际上是要打背后的政法系统保护伞,习近平这一反腐重拳指向明显。

【看中国2014年02月12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洋综合报道)中共《央视》日前报导了东莞黄色产业状况后,惊动了中共高层和广东省委书记,下令派员大规模清查。分析指出,东莞扫黄,明抓小姐嫖客,实际上是要打背后的政法系统保护伞,习近平这一反腐重拳指向明显。

2月9日,《央视》“焦点访谈”报导了广东东莞市黄江镇太子酒店内的色情服务,这14分钟暗访视频,揭秘淫秽地下情色世界:东莞KTV里跳艳舞,色情服务明目张胆、酒店卖淫、五星级酒店裸舞、卖淫女明码标价,还有20多项色情活动等等,都上演着一幕幕香艳喷血的人肉盛宴。

此事引起中共高层“震惊”的同时,广东省最高行政长官——省委书记胡春华连夜就做出批示,并派出由公安厅领导带队的工作组进驻东莞,当晚一场声势可观的治理风暴风然随即而起。

实名注册的王优银律师在微博表示:东莞扫黄,明的是抓小姐嫖客,实际上人家是要打背后的政法系统保护伞,一场席卷全国的借扫黄整顿政法系统保护伞的运动, 就要开始了!中国黄赌毒为何泛滥?政法系统官员充当保护伞,甚至直接经营黄赌毒是主因!东莞扫黄将成为中国政法队伍整顿的标志性事件!

另有舆论称,东莞警方表示要严查色情业幕后保护伞和警察违法违纪问题,扫黄的真正矛头指向是政法委。

接下来,2月10日,大陆媒体有爆出东莞涉黄酒店的董事长梁耀辉,是中源石油集团的董事长,在国外有若干油井。

11日,中共政法委公开通报10起政法干警违纪违法案件。其中,广西民警涉嫌枪杀孕妇被双开,山东、湖北、贵州等省份多名官员被处分。新华网的报导还称, 从今年起,将不定期集中公布已查处的干警违纪违法典型案件。中央政法单位公开设立举报网站,并公开已查处的政法干警违纪违法和腐败案件。

众所周知,前中共常委曾庆红和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两家垄断了中国的石油行业,目前盛传已经被抓,大陆时政分析人士认为,习近平上任后,高举反腐大旗,苍蝇老虎一起打,分析认为,这一系列的举动说明东莞扫黄背后的政治因素,是习近平打击周永康又一动作。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