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妞整容变公主!当红女星入行前后大对比 (组图)

发表:2013-12-10 13: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2月10日讯】大S喜怀孕,网友又在猜测以后她的孩子会长什么样了。但是大S也是整容爱好者,前后照片相差巨大,评估孩子长相挺难的。


土气妞变公主,大S变化之大令人惊讶


李毓芬是台湾当红的“宅男女神”,时而清纯,时而性感,被誉为“小徐若瑄”。可看看李毓芬未入行时的照片,令无数爱她的宅男伤心不已。


从小就是童星的杨幂,刚出道的时候的外形不讨喜,如今杨幂却拥有者令无数女孩羡慕的完美脸蛋。


如今的容祖儿,外形颇具“天后范”,简直像变了一个人。


大陆最惹火最性感的女主播非柳岩莫属,但整容之前的样子和现在真得没法比。


张靓颖虽然靠着超强唱功拿到第三,但外形确实是她的劣势。
如今6年过去了,张靓颖已经成为大陆“新天后”,曾经备受冷落的外形现在也被媒体赞有“女神范”,不可谓变身不成功。


作为香港嫩模的领军人物,甜美的杨颖在事业之外也俘虏了大陆小生黄晓明。
但是看一下baby以前的照片,相信会让追随者望而却步。


李菲儿是黄晓明的前女友,外表丝毫不输现任明嫂Angelababy,甜美可人非常漂亮。但网传的整容之前的照片的确差很大。


李小璐妈妈张伟欣是上世纪80年代知名的美女演员,但刚出道的李小璐并没有继承妈妈的美貌显得很普通,近年来,脸蛋是越发的精致,却和她的一帮姐妹淘被媒体揶揄“假脸姐妹团”。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