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周永康政变的中南海重要人物名单

发表:2013-12-10 22: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2月10日讯】中共三中全会曝光高层全面分裂,习江斗升级。日前,中南海通过非官方渠道释放“周永康因企图政变被逮捕”消息。周永康政变圈不但包括众多已落马高官,其幕后人物曾庆红、罗干、江泽民等人呼之欲出。随着案件进展,众多党、政、军高层人物势将一一曝光。

去年2月6日王立军携带机密资料出逃成都美国领事馆,踢爆薄、周策划政变黑幕。2月14日,时任中共国家副主席习近平抵达美国进行为期一周的访问。美国媒体《华盛顿自由灯塔》曝光了王立军移交美领馆材料中其有关薄熙来、周永康联手图谋发动政变、最终整垮和废掉将在中共十八大接班掌权的习近平的计划。美国副总统拜登向习近平出示了薄、周政变密谋的铁证。

薄熙来、周永康政变圈涉网络监听掌握情报,军队支持,经济提供,收买海内外媒体宣传的配合、人事布局等全方位运作。涉案人员不但包括中共十八大以来纷纷落马的众多江派背景的副部级以上高官,还包括一干新旧江派背景政治局常委,更多涉案人员必将随着案件局势紧张不断被抛出。以下是已经曝光或落马的涉薄、周政变案中共高层人员名单。

江泽民、曾庆红和罗干

因迫害法轮功被世界多国以“反人类罪”、“群体灭绝罪”、“酷刑罪”等被起诉的江泽民,因恐惧被清算,掌控操作中共十几年的政局,主导薄熙来、周永康政变密谋,是政变案的“终极大佬”、江泽民的“大管家”、前常委曾庆红则是政变案主谋。前常委罗干是周永康政法委书记一职的前任,曾大力迫害法轮功、导演“天安门自焚伪案”、身欠累累血债。

现任江派三常委刘云山、张德江、张高丽

胡锦涛在十八大上为保中共,使得江派3常委刘云山、张德江、张高丽成为目前江泽民集团在中共高层政局中的代言人,围绕薄熙来案和周永康案,三人针对习李施政不断搞小动作、大搅浑水。

前常委李长春、李岚清

前中共政治局常委李长春于十八大后悄悄卸任,7月30日,大陆媒体公开发表李长春的《观猴有感》,被分析认为是江派大员李长春在审薄前已坐不住了,撰文以猴王之争挺薄讽习。

李长春兄李长吉原任大连建委主任,因长期帮助薄熙来的“钱袋子”亿万富豪富彦斌打点官场关系,是富彦斌背后最主要的老板。前香港文汇报记者姜维平最新发表的文章引述大连新闻界消息人士的话披露。在中共对薄熙来案的调查进入深水区时,李长吉也被“双规”。

江派前常委李岚清是迫害法轮功的专职机构“6.10”的首任最高头目。2011年李岚清曾在重庆搞画展,与薄熙来相互站台捧场。

今年1月,大陆几大门户网站纷纷转载《南京日报》的一篇关于江派核心人物李岚清捐工资建的“三高”乐团被解散的消息。此乐团去年5月才成立,其成员特点大多都是江派镇压法轮功“血债帮”的铁杆高官。该乐团每逢江泽民与胡锦涛、江泽民和习近平大战关头,都会出来发挥作用,为江泽民释放政治信号或为江站台。

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和前国防部长梁光烈

徐才厚是由江泽民一手提拔起来的“江家军”死党,当时是江泽民在军中最为信赖、也最得力的大将,被视为“江泽民在军中最爱”。有消息称,徐才厚早就与薄熙来结成同盟。

2011年11月10日,成都军区国动委第六次全会实兵演练在渝举行。观摩者有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中央军委委员、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梁光烈,成都军区司令员李世明等多个军方巨头。而11月10日,正是胡锦涛到夏威夷开APEC会议,不在中国的时候。

薄熙来、王立军

被判无期徒刑的薄熙来是政变案中的核心人员,但其核心罪行——政变密谋和活摘器官等罪行目前仍未被清算。

薄熙来马仔、前重庆公安局长王立军出逃美领馆引爆薄案,其本人也涉政变案知晓内幕,并参与监听中南海高层、直接参与活摘器官等罪行。

周永康在四川心腹:李春城、刘铁男、郭永祥

中共十八大后首个落马的副部级高官、四川省委副书记李春城是周永康安插在四川官场的心腹铁杆,是经周一手从成都副市长提拔至四川省委副书记;涉及买官卖官、贪腐受贿,与周永康家族有巨大利益往来。

四川省原副省长、四川省文联原主席郭永祥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郭永祥曾是跟随周永康18年的大秘和铁杆心腹。是周永康在官场上一手提拔起来的心腹。

四川的李春城与周永康的另一个秘书郭永祥联手,是周永康家族的大金库之一。

周永康在中石油心腹蒋洁敏、王永春、李华林等

2013年9月1日,中共国务院国资委主任、原中石油集团公司董事长蒋洁敏因“严重违纪”,接受调查。9月3日,蒋洁敏被免去职务。系十八大后落马的第一位中央委员。

8月26日,中共监察部网站发布公告称,中石油原副总经理王永春等四名高官涉嫌严重违纪,正接受组织调查。王永春系十八大后落马的第二位中共中央候补委员。

中石油集团落马的四名高管中,李华林曾是周永康中石油时的秘书。王永春则是周永康在大庆油田工作时的得力助手,在周永康主政石油系统时得到快速提升;2012年成为中共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候补委员。

曾庆红、周永康垄断掌控的中石油、中海油等垄断性国企为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提供大量资金供应,也是薄、周政变的财力基础之一。石油系统的蒋洁敏与周永康的前秘书李华林搭档,给周家输送上百亿美元的利益。

周永康在政法口心腹李东生、曹建明传遭调查

在8月下旬薄熙来案庭审结束后不久,9月5日,北美新浪网引述《澳洲日报》的消息称,中共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在政法系统的2个心腹,现任6.10办公室主任兼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被调查,同时遭到调查的还有最高检察院检察长曹建明,曹建明已被中纪委约谈。

曹建明担任最高检察长期间,娶了央视最当红的主播之一王小丫;而周永康也娶了王小丫的央视同事贾晓烨。这两人都是李东生向中央领导性贿赂的一部份。

李东生任央视副台长期间,李东生着力培养了汤灿。汤灿与李东生两人一拍即合,权色交换,各取所得。而李又把汤灿献给了周永康,汤灿最后靠卖身替薄熙来和周永康收集情报。

在“6•10”主任刘京退休后,没有人愿意接班维持镇压,对法轮功有血债的周永康把李东生升了半级,提到“6•10”办公室主任“正部级”。中央委员、“6•10办公室”主任、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成为周永康在政法系统直接迫害法轮功的执行者。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