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瓜瓜回应父亲庭上指其受贿:不争一日之长(图)

发表:2013-10-11 08: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0月11日讯】南都周刊一名看过薄瓜瓜电邮回覆的记者表示,薄瓜瓜曾两次写信回应有关父亲在庭上的指责,“南都周刊刊出的部分,已是文章的精要,我们没有刊登全部的回覆,是因为准备在未来之用”。不过南华早报发现,南都周刊网站不久之后,删除了薄瓜瓜的回应。薄瓜瓜在父亲薄熙来一审之后以中文书面回覆南都周刊时说:“其实事实自辩,不论此刻还是将来。我不会争一日之长,还是要等结论已定后,再决定是否做出相应回答。”


资料照片:薄瓜瓜与父母在一起资料照片:薄瓜瓜与父母在一起

薄瓜瓜在父亲薄熙来一审之后以中文书面回覆南都周刊时说:“其实事实自辩,不论此刻还是将来。我不会争一日之长,还是要等结论已定后,再决定是否做出相应回答。”

自重庆事发至今近两年来,留学美国的薄瓜瓜从未归国,也从未以中文发表过任何公开言论,仅以英文发出过3份声明,并与几家国际知名媒体保持着零星互动。

这是薄瓜瓜首次回应父亲在庭上对其受贿的指责,而外界分析认为薄瓜瓜的回应,似乎反映了父子之间的关系已经出现裂痕。

据南都周刊报道,8月26日,在一审最后一天的自辩环节中,薄熙来说:“瓜瓜又跟人要名表、又要豪车、又要国际旅游,又找一大部分同学来开销,还信用卡超额消费,我会喜欢这样的儿子?”作为父亲,薄熙来用这样的反问为自己的“不知情”辩白。

薄熙来一审完结之后,南都周刊向人在海外的薄瓜瓜提问有关父亲对其受贿的指责,薄瓜瓜则在9月1日以书面回应有关的问题。

南都周刊却在9月30日才刊登薄瓜瓜的回应,但该周刊并没有发布其他的内容,只认为25岁的薄瓜瓜与父亲的关系可能出现了裂痕,而且需要面对严重的后果。

薄熙来又在庭上宣称“谷开来当时是千方百计在我面前,让我感受到薄瓜瓜行,薄望知(薄与前妻所生的儿子)不行……这还是我们薄家的家风吗?”

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在庭上对儿子的指控,明显与王立军的说法大相径庭。曾经是薄熙来心腹的王立军引述薄熙来之前说过,薄瓜瓜是他们薄家唯一有出息的儿子。

南都周刊一名看过薄瓜瓜电邮回覆的记者表示,薄瓜瓜曾两次写信回应有关父亲在庭上的指责,“南都周刊刊出的部分,已是文章的精要,我们没有刊登全部的回覆,是因为准备在未来之用”。不过南华早报发现,南都周刊网站不久之后,删除了薄瓜瓜的回应。

就在答覆采访邮件的前一天,身穿白色T恤衫的薄瓜瓜,手持饮品,出现在哥伦比亚大学法学院的聚会场合,其照片也被发布在社交网络之上。

在过去的一年半时间里,薄瓜瓜在薄谷开来、王立军和薄熙来3个有密切关联的案子的证人证言中出现得颇为频密,其生活方式,也通过庭审得以披露:他曾经有让母亲薄谷开来生气的恋情;薄谷开来购入法国尼斯的房产,准备“将来留给瓜瓜,作为经营性物业,对外出租,可以有稳定的收入”;他与大连商人徐明存在诸多经济瓜葛,法庭最终认可的金额就超过300万元。

来源:RFI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