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锦涛江泽民被控种族灭绝罪 西班牙法院受理(图)

发表:2013-10-11 21: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流亡藏人组织对胡锦涛种族灭绝罪提起控诉,案件也涉及到江泽民、李鹏等前中共高官。

【看中国2013年10月11日讯】(看中国记者端木珊综合报道)西班牙埃菲通讯社(EFE)在星期四(10月10日)消息,西班牙高等法院将接受一个流亡藏人组织对中国前国家主席胡锦涛种族灭绝罪的控诉。

控告指出胡锦涛在任西藏自治区党委书记期间,对藏人施行暴行,该组织要让胡锦涛对西藏1980至1990阶段发生的“反人类罪行”负责。

这一指控还涉及包括江泽民、李鹏在内的7名前中共高官,流亡藏人指控他们在同一时期涉嫌对藏人犯有屠杀罪和反人类罪。

报道说,该法院负责处理人道及种族屠杀罪,曾在今年6月撤销该案。但由于其中一名诉讼人是西班牙公民,中国也没有就指控进行调查,因此现在将原判推翻。

因指控胡锦涛的这名流亡藏人拥有西班牙国籍,西班牙法庭表示自身具有受理此案的合法性。

法庭认为,胡锦涛现在已经不享有国家主席免于刑事处分的豁免权,因此,同意“支持西藏委员会”提出的把调查扩大到胡锦涛本人的要求。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