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的“红旗”到底应该几颗星

作者:旭庆 发表:2013-10-02 11: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0月02日讯】周末上街散步,忽然端详起小广场上随风摆动的五星红旗,越看越觉得不是滋味,忍不住说上两句。

中共建政之初,装模作样地糊弄尚未看明白其本质的“各民主党派”人士一起通过“政协共同纲领”,将其专属的血红旗上,印上了五颗星,大的一颗代表的中共“老大”自己,其余四颗代表“人民”——即当时中共划分的四个阶级:工人阶级、农民阶级、小资产阶级和民族资产阶级。——以此来象征中共对四个“人(臣)民”阶级的“领导”(统治)。

后中共在觉得地位逐渐稳固后,独裁本性显露,一步步通过明占暗夺的所谓“社会主义改造”运动等,消灭了“人民”范围中的两个“资产阶级”;剩余两个被强奸意志的工、农阶级,即所谓“联盟”阶级,在中共的疯狂“共产风”和工业化积累中,继续遭受被剥削、压制的命运。——于是,实质只有中共一颗在红旗上肆虐“独放光芒”。

而到今天,历史的车轮仿佛又转回来了。中共通过对其上台前三十年的反动、“开倒车”、拚命吸取“资本主义奶水”,后又鼓动若干年的“闷声发大财”,终于又把过去消灭的两个“资产阶级”复活了,更重要的是,制造出一个新的“官僚(权贵)资产阶级”,可以说成了中共“五星”中最大的那颗星的“伴星”。

再看如今新兴的“民族资产阶级”成员们,在遭受房产、金融等种种经济泡沫打击之余,一边暗骂害苦他们的“三带婊”江蛤蟆等权贵及其子女,一边积极谋求海外投资移民,怕成为又一轮社会动荡时中共的“替罪肥羊”。——大量的“财富移民”,这倒使得美国旗上那五十颗星又亮了几分,也许不会让上面多颗星吧?

还有城镇“小资产阶级”们(或者现在叫“中产阶级”),正被中共的股市套牢、被税务城管们盘剥、被房贷和蜗居压迫,也挤破头想移民到国外,可难度颇大。

另外看看可怜的工、农两颗星。随着年轻的农民工大量进城,留守农民大叔大妈们的土地、房屋不断被征用、改建,“城市般的乡村”不断发展下去,将来“农民阶级”这颗星也将暗淡了。

那“工人阶级”这颗星呢?这个所谓中共“依靠”的“领导”阶级,还会继续相信谎言、自以为比“权贵资产阶级”更能代表中共去“领导”国家吗?还会天真地以为中共权贵们会“依靠”他们吗?应该说,只有利用他们的份。

那么,必然的,将来无论城市、乡村的“工人阶级”或“农民阶级”们,只会越来越多地爆发浙江织里、广东乌坎之类的事件。

想起前几年看网上胡锦涛访问巴基斯坦新闻,欢迎人群中挥舞的“六星红旗”画面,令我印象深刻。看来巴国人颇有“真知灼见”,知道中共培养出了“新兴权贵资产阶级”这颗最耀眼的“第六星”。

郑重建议中共:看来应该像经常修改它的自欺欺人的宪法的一样,根据形势发展,隔几年“修改”一下红旗上的星星,常变更上面的“星星数量、大小及色泽”,以做到“名符其实”。到时候,中国大陆老百姓们,只要茶余饭后望着外面旗杆上的红旗“数星星”,就能及时了解国家形势了,岂不节省中共大量的“时政教育”费用?节省下的钱又可以让中共的“公务猿”们多享受一些“特供”了!

从上世纪“四九年”至今,中共六十余年统治下的社会形势发展,似乎真的在经历一场“轮回”:前三十年左右,中共党魁们出于狂热的“革命热情”,逐渐消灭了原属于“人民内部”的两个“资产阶级”;后三十年左右,中共新党魁们出于苟延维持其统治需要,又让原本消灭的两个“资产阶级”复活了,而且又把其原视为“敌人”的“官僚(权贵)资产阶级”也创造了出来,(在中共眼里,他们也是“人民”的一员,而无视真正的人民们正在被他们压榨),唯一与原来的区别就是:把原来国民党的官僚换成共产党的官僚而已。

看来,六十年一甲子的循环,让中国历史又要“重演”了,中共如今又发展轮回到另一个“四九年”了,只是不知道这回它的“命”该怎么“革”了……拭目以待吧!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