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没有告诉你的最火爆政治段子

发表:2013-09-27 11: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9月27日讯】【央视没有告诉你的】央视说美国总统大选花了60亿美元,但没说美国3亿人口平均每人20美元,人家是四年选一次,20除以4是5美元,也就是说,每个美国人平均每年花5美元来选总统。反观中国去年官员的三公消费2万亿,除以13亿是1538元,就是说每个中国人每年被收缴1538元供官员吃喝玩乐!

【经典官语】 1、群众跑来跑去,领导批来批去,部门转来转去,会议开来开去,最后问题还是哪来哪去; 2、一把手说一不二,二把手说二不一,三把手说三道四,四把手就会说是是是是,五把手和六把手,不张口光做笔记;3、官员说套话,专家说鬼话,商家说假话,明星说胡话,富人说狂话,穷人说气话。

【经典官语】别说下滑,讲负增长;别说失败,讲勇于探索;别说作假,讲适度超前;别说权谋,讲领导艺术;别说跑官,讲追求进步;别说渎职,讲管理有漏洞;别说养小蜜,讲领导体恤下情;别说讲排场,讲刺激消费。

【经典官语】甲乙两县县长同时上任,甲县长抓紧带领全县修缮水利工程,数月,高品质竣工,乙县则无动静。炎夏,洪水至,甲县固若金汤。乙县则四处汪洋,抗洪抢险,记者云集乙县滚动发播领导指示,县长频频在救灾一线出境,名声大噪,数月后获提升。甲县长恍然,从此不修水利,盼下一次洪水。

【经典官语】我们国家最对不起的是农民,他们贡献最多,所得最少,受难最重,含冤最深。他们用手推车推出的这个祖国,一直视他们为二等公民,被一本户口名簿焊在地里,一进城就成了盲流、三无人员和可疑分子。他们种的粮食养活了13亿人,酿成了百万吨茅台五粮液。但发展时,被强拆的是他们;饥荒时,最先饿死的是他们。

【最孤独的人】他们年轻时回应国家“只生一个好”。辛勤工作,以微薄的收入抚养子女,不料人到中年,子女夭折。对他们来说,这不仅意味着失去了生命的延续,更失去了生活的依靠和赡养保障。每逢佳节必是他们流泪之时,这样的三无老人,中国现在有2000万。

【查无此人】某市政府办公大楼落成,门口缺副对联。书记挥毫,上联:“说实话办实事一身正气;下联:不贪污不受贿两袖清风!”各位领导看后齐声喝采。考虑到民主,书记让各领导一起出个横批,大家你看我,我看你都不开口,正值一农民大爷从此经过,顺口而出:查无此人!

【道德败坏】现在很多人说中国人道德败坏,说中国人变得冷血、冷漠。事实上,今天中国最大的问题,并不是我们不再知道什么叫是非对错,我们知道却做不到。在伦理学上有两种情况,第一,道德无力感。第二,道德冷漠。

【搞笑段子】 一县长被免职了,气成了植物人,被送到了医院,医生诊断后说:给他念个官复原职的通知可能就好了。妻想:既然要念,干脆念个厅长,让他高兴高兴。哪知县长一听挺身而起,大笑气绝。医叹;不遵医嘱,擅自加大剂量,后果自负!

【搞笑段子:出什么人】机关出闲人,院所出懒人,学术出小人,国企出怂人,私企出能人,外企出巨人,股市出穷人,楼市出富人,整容出美人,微博出雷人,监狱出犯人,选秀出达人,拆迁出恶人,上访出疯人,乱世出强人,炒作出名人,艳照出红人,网聊出情人,事故出罪人,转发出好人。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