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别想知道李雪主是何许人”(图)

发表:2013-10-01 16: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0月01日讯】据悉,在朝鲜金正恩夫人李雪主丑闻不断扩散的情况下,朝鲜当局在针对百姓的内部演讲中说:“别想知道金正恩元首和夫人李雪主的事情,就算听到谣传也别迎合。”

平安北道新义州消息人士30日跟DailyNK的通话中表示:“最近针对女盟成员进行的定期演讲会上表示,传播毫无根据的谣传和刨根问题的现象进行强硬的思想斗争。”

还说:“演讲会上说,别想知道元首(金正恩)和夫人李雪主的事情。严格处罚听信流言蜚语和传播谣言的行为。”

“讲演结束后,百姓们说‘如果打听夫人家庭情况时被发现,将会受到任意处罚’。可是他们心里都在纳闷,当局为什么要严控有关传闻。”

消息人士特别表示:“关系亲近的人之间说,好像有什么不可告人的事情。不让我们知道就更想知道了。”

他说:“今后将会加强有关(有关金正恩、李雪主家庭的传闻)消息的严控。”“我们只要能吃饱饭,对这些都不感兴趣。”

朝鲜一直以来只称陪同金正恩进行现场指导的李雪主为“元首夫人”,没有进行具体的介绍。

对此,消息人士说:“因为是元首的夫人理应进行偶像化工作,但是很难对像李雪主这样出身低微的人物进行偶像化,所以媒体只说是夫人没有进行偶像化。”“朝鲜内部大多数人都知道她曾是乐团成员,所以想阻止这种传闻的扩散。”

25日,DailyNK曾报道过朝鲜当局为了调查第一个传播李雪主丑闻谣言的人,正在进行紧张的调查。

原标题:朝:“别想知道元首夫人(李雪主)是何许人”

来源:DailyNK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