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最擅长7件事:造假币美国都怕了(图)

发表:2013-09-14 16: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9月14日讯】 1. 修建万里隧道一千二百万朝鲜人生活极端贫困,但该国的人民却非常擅长建筑地下隧道。事实上,朝鲜这个“隐士王国”建立的大规模状秘密隧道网络在世界上是独一无二的。根据《大众机械》杂志(Popular Mechanics)报道,朝鲜设计的隧道是用于军事入侵,这些隧道“大到每小时足够一整个师穿梭通过”。全球安全(GlobalSecurity.org)估计,朝鲜已经建立了20个隧道,蜿蜒通过朝韩间的非军事区。

2. 伪造美元 以假乱真朝鲜人太会伪造美元,甚至美国政策制定者们都开始考虑停止印制100美元面值的纸币。“比起那些用打印机的仿造者们生产的假币,这些超级假币可以说超出了有几光年的距离。”《时代》周刊的大卫·沃夫曼去年这样写道,“很少有例外,只有联邦储备银行配备的豪华验钞机可以识别这些假货。”

3. 黑别国电脑当然,这个国家只为少部分人提供互联网。但是,正如朝鲜对韩国最近的网络攻击表明,那些被选中的黑客都十分擅长于他们的工作。正如华盛顿邮报的马克斯·费雪在三月写的关于朝鲜如何培养其网络员工的文章: “2011年,半岛电视台采访了两个北朝鲜的叛逃者,他们声称参与了一个被他们描述为极其巨大且高度专业的网络战部门,据称这个部门直接从小学招募其黑客员工。 他们说,政府黑客会被送到中国或俄罗斯培训,并且得到特殊住房以及他们自身和家人的一些特权作为奖励。考虑到黑客们能够接入罕见的网络从而了解外部世界的相对繁荣,他们获得这种特殊的待遇在一定程度上降低了叛变的诱惑。”

4.如果你钱不多的话,你就得学会凑合。朝鲜专家、斯坦福大学访问学者罗伯特·卡林在他访问朝鲜期间多次见证朝鲜人的这种能力。“看哪,一个朝鲜人没有合适的工具却能修理一台应该只能用希尔斯工匠(Sears Craftsman)4367A型号的工具修理的机器,或者开动了一辆早就没发开动的车子,”他说,“电力不足,电灯不亮了?朝鲜人点着蜡烛,照样过生活。我们曾经碰到一个朝鲜科学家跑来冷淡地感谢我们没有及时送来重燃油,以致停电了,这使得他的技术人员学会了在黑暗中拆解并组装其一个非常精密而复杂的设备。”

5. 压榨劳动力朝鲜的劳动力非常廉价,而这成了一小部分企业在这个孤立的国家做生意的动力。尽管朝鲜在4月份决定关闭开城工业园区,但仍然有一些吝啬的企业巨头为了得到廉价劳力,而想办法在朝鲜做生意。“他们的相对优势就是廉价劳动力……因此,他们输出劳力赚辛苦钱。”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美韩研究所主任Jae H. Ku说。

6. 大规模宣传 团结就是力量图为阿里郎运动会。上面基本上可以说是朝鲜版的视频墙,只是它用的不是电视荧屏,而是大量小孩高举的彩色方板。

7. 盛产美味海鲜由于处于敌对状态,韩国禁止国民销售朝鲜的海鲜。尽管这样,高企的需求使得韩国的商贩不惜违法将朝鲜海鲜卖给顾客。“消费者对朝鲜渔业产品评价很高,”韩国《朝鲜日报》报道。一名商贩对报纸说,“我们都在来自朝鲜的贝壳类食品上公开标明,因为顾客认为它们更美味。”从某种意义上说,朝鲜海域污更容易避免污染,因为它在很多方面都处于非工业化状态。

来源:搜狐财经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