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渡政府:如何避免国家分裂、社会动荡?

发表:2013-08-18 18: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过渡政府:如何在后共产时期避免国家分裂、领土丧失和社会动荡?

中国过渡政府第二七二次新闻发布会纪要

(2013年8月3日星期六)

【看中国2013年08月18日讯】

☆ 本次新闻发布会导读:

1  如何在后共产时期避免国家分裂、领土丧失和社会动荡?
2  中共解体后,贵府将以何种执政理念荡涤共党邪思的遗毒?
3  中共大力整肃网络,是否意味着其执政出现问题或为应对审薄期间可能出现的状况?
4  日本能完成修宪吗?
5  愁眉苦脸的习近平是迫于派系压力而晋升多名伪上将的吗?
6  俄国准许斯诺登避难出于何种考虑?
7  薄瓜瓜悠然自得的在美国贵族学校学习,是否说明中共在薄熙来案上有阴谋?
8  如何有效突破中共封网?

伍凡先生暖场发言:各位网友、媒体记者、全国乡亲父老,您们好!今天是二〇一三年八月三日,中国过渡政府第二七二次新闻发布会现在开始。

府方品评一周天下大事

标题   中共正阔步迈向比苏联更惨的解体

伍凡先生:近来的多种迹象表明共党正加速走向解体败亡。

1、七月卅日,习近平视察伪北京军区,强调共军要服从中共领导,该军区是重中之重。以往中共党魁都是接见师级以上军官,而今扩大到团级,说明中共对军队的失控加剧。而驻防首都的伪北京军区也是军心浮动,或有军变思潮。为此习在更换调整军区领导层后,前往安抚和拉拢中下级;

2、八月一日,伪军委常务负责人范长龙在《求实》发文《为建设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人民军队而奋斗—— 学习贯彻习主席关于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重要思想》,叫嚣伪中央军委要坚决抵制军队国家化,仍指军队国家化为“错误思想”,可见军中对国家化的认同度依然居高不下。中共自邓小平时期至今,对军队国家化思想的打压收效甚微。其客观原因在于,共军军人的身份属党卫军性质(即服务于中共专制邪教政权团伙的私家军),并不在国家体制内。虽然共军靠伪财政供养,但并无宪法地位,军人也只有军官和士兵证件,而无身份证。军人身份置身法外,自然得不到法律保护。中共在榨尽军人的青春和心力后,以买断工龄等方式将其草地出门。而各级伪政权却因复转军人在体制外,便不愿对其妥善安置。造成大批退伍军人就业无门、流离失所,成为被社会抛弃的一群。这就使得现役军人自心底向往军队国家化、非党化和非政治化,从而摆脱党奴身份,享有公民应享有的一切权益;

3、继邓朴方出逃传闻后,邓蓉携全家出逃澳洲的传言又不胫而走。无风不起浪,这暴露出太子党对中共的政治混乱和濒临解体形势深感不安,生怕遭到清算;

4、薄熙来案不仅引起太子党不安,也正激化党内恶斗。曾为薄爪牙的伪辽宁省行政负责人陈政高已被伪中纪委正式立案侦办。证实了陈在伪十八大入围伪政治局委员,只是习李为了稳定辽宁政局而行的缓兵之计。

5、自去年起中国富豪群体携款移民激增。他们除了担心中国会因政经危机而爆发社会动乱外,更担心思想植根于左倾的习近平以“打土豪、筹款子”的“枪杀财政”来维持伪政权,从而殃及富者;

6、伪地方债务危机和“影子银行”造成的坏账危机,将在无预警的情况下随时爆发;

7、八月一日,伪人民网转载署名王小石的博文《中国若动荡只会比苏联更惨》,说明末日恐慌下的中共妄图借混淆视听拖延邪党解体。苏联解体后,俄国人民获得了自由、人权,法制和民主。虽然程度上不及西方发达国家,但总比完全没有这些的苏联时期要好很多。相较之,今日共统区的民生比苏联解体后要惨得多。那何不经由解体中共的革命开创自由、民主、人权、法制的新生活呢?

答问一览:

问题1 如何在后共产时期避免国家分裂、领土丧失和社会动荡

伍凡先生:中国过渡政府为应对中共解体后的局势,构想了近期政策实施预案、中期政策实施预案和远期政策实施预案,合称“建政三策”。

(一)近期政策实施预案。目的在于尽快安定民心和社会秩序,以期人们能各司其职,推动经济稳步发展,给大众信心和希望。中共垮台后,立即成立临时政府,并着手以下事项。

1、掌控军队和武警。清除武装力量内的中共党团组织,严防和阻止任何中国领土脱离或自行独立。确立武装力量国家化,其职责在于守土御敌。中国过渡政府在军中声音等爱国军人组成之正义军事力量的推动下成立,所以有信心感召和团结广大官兵为救国自新再建奇功;

2、控制警察。清除警界的中共党团组织,维持社会秩序、安定民生。鉴于伪政法系统是伪体制内最黑暗腐败之所在,所以要杜绝警察和城管侵害民众利益,同时将怙恶不悛的败类和素质低下者清除出警队,并法办犯罪者。确立中国警察国家化,其职责在于打击犯罪、保境安民;

3、在终结伪国统的同时,终止伪法统,即废止中共伪宪法。立法确定并宣布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中国少年先锋队和一切共党的附庸组织为非法组织,并停止其一切活动。褫夺原属中共党团队各级组织及其相关单位的一切逆产收归国有。国家财政停止对中共党团队各级组织及相关单位拨款;

4、宣布解除党禁、报禁和网禁的暂行条例,待中国宪法颁行后,再依宪法制定颁行《政党法》和《新闻法》等。从而实现人民自由表达和通过舆论监督政府的权利,即保障言论自由。民间可自办新闻传媒机构,且不受政府干预;

5、在少数民族地区实行真正的民族自治。在新疆、西藏和蒙古等地,除外交与国防归中央政府处理外,如教育、经济、医疗等由地方民选政府处理。欢迎达赖尊者和热比娅女士等归国,参加藏地和新疆的建设;

6、宣布法轮功和家庭教会等为合法信仰团体。支持合法的宗教活动,严禁宗教场所从事商业活动和欺众敛财;

7、在伪国统终结后,留用原公务员。清除行政系统中的中共党团组织。除作奸犯科、身负血债和拒绝三退者,前伪公务员在退出中共党团组织后,一律留用、以观后效。以此维系行政系统在过渡期的正常运作。公务员有鼓励劝导民众“三退”的义务;

8、掌控金融、管制外汇,严禁巨额资金外流。管控银行系统和大型企业的资金流动,藉此稳定金融和平抑物价;

9、严管粮食。防止粮价上涨;

10、控制交通系统,包括铁路、公路、码头、桥梁等;

11、控制能源系统,如国家电网、中石油等;

12、控制广播电视和网络等传媒系统。申办传媒机构须经由专业委员会的审核批准,藉此杜绝共匪余孽借渗透大众传媒继续散播如“毛泽东思想”之流的共产邪思。以上皆应在《新闻法》中明文规定;

13、学校、医院、学术研究单位等照常运作。但须接受政府督导,以上机构中不得有中共党团队组织存在,教育体系中严禁教授美化中共和歪曲历史、思维的课程和内容;

14、鼓励民企和微型、小型企业的发展,尽可能扩大就业。银行应放开对其信贷。在全国范围放开民间资本建立民营银行。

15、调查和监管中共太子党财团和其它资本财团,收回国家财产。监管巨型国企经营,将其利润上缴国库。

(二) 中期政策实施预案。在实施约半年至一年的近期政策基础上,由全国推选出三百名代表,组成国事会议共商国是。商讨制定宪法原则,成立宪法制定委员会。并商讨中国国体--民主、自由、人权、法治、共和、联邦、宪政;商讨中国政体--三权分立,政党政治;商讨制定《政党法》、《新闻法》、《土地法》、《私有财产保护法》和《公务员财产阳光法》等。国事会议闭会后,将宣布以下事项:

1. 宪法制定委员会成立,在一年内完成制宪工作,然后交付全民公决。
2. 宪法通过后即行宪。在全国范围普选国会议员,组成国会,行使责权。
3. 组成中国新政府。宣布《政党法》、《新闻法》、《土地法》、《私有财产保护法》和《公务员财产阳光法》等。成立宪法法院。
4. 成立“六四大屠杀真像调查委员会”,开始调查六四大屠杀真相。
5. 成立“迫害屠杀法轮功真像调查委员会”,开始调查迫害屠杀法轮功真相。
6. 与在台湾的中華民國政府展开政治谈判,处理两岸事务。
7. 与美国政府谈判,以求长久建立中美和平合作关系,以此做为我国营建良好国际环境的铺垫和开端。

(三) 远期政策实施预案。其目在于,使中国能应对国际形势变化、地球暖化和人口老化等不利因素下而长远发展。

1. 由国会发起召开国情会议,邀请国内外专家、学者和媒体人,共商中国经济模式转型、发展高新科技产业,鼓励和支持发明创造,设法在不破坏生态的前提下,开发新产品、提高绿色GDP、确立内需市场……达到用国产产品畅销国内市场,即以中国产品养活中国人。
2. 召开中国生态环保国情会议,由国会制定法令,由政府和民间执行。
3. 召开中国人口国情会议,废除“计划生育”弊政,由国会制定中国人口法令,由政府和民间执行。
4. 由国会制定法令,规定中国境内一切武装力量归属国有,实行非政治化、非党化和国家化,将原系中共党卫军性质的伪中国人民解放军和伪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改编为具国防军性质的中国国家武装力量。

问题2 中共解体后,贵府将以何种执政理念荡涤共党邪思的遗毒?

伍凡先生:中国过渡政府的基本执政理念是坚决反对共主义邪思。在中共倒台后,要在全社会范围内全面清除共产主义、毛泽东思想等中共邪思,揭露和批判共党罪行。具体措施有:

1. 警惕和打击或明或暗的中共余孽蛊惑煽动一些民众利用结社和言论的自由来颠覆联邦政府。
2. 在全国范围内清除共党文化遗毒和拆除中共的标志性纪念物,包括严禁传播美化中共的书刊和影视作品,拆除共党纪念碑、纪念堂馆等邪党建筑。
3. 所有公职人员必须“三退”,并鼓励社会民众尽快“三退”。
4. 在全社会范围内进行全面深刻的揭露中共邪恶本质和罪行的教育。

中国过渡政府主张在中国恢复中华传统文化,包括儒释道思想中的优秀部分,剔除其糟粕。提升社会道德,同时兼容并蓄先进的西方文化,尤重普世价值。由此使中国社会思想文化鼎革,进而成就“道德治世、天下文明”的大同盛世。

中国过渡政府的执政理念也可概括为“埋葬中共、爱民如己、捍卫国家” 。

1. 埋葬中共。在中国大地上彻底终结中共暴政,包括制止中共镇压法轮功、基层民众 、藏人、维族和蒙族等。在世界范围内打击恐怖主义,反对种族屠杀。
2. 爱民如己。全方位关怀民权民生,包含如人权、知情权、参政权、新闻自由、宗教自由、文化生活、经济生活、全民体育、生态环保、保护妇女儿童、老有所养、充分就业、居者有其屋、免费教育、免费医疗等。
3. 捍卫国家。保卫领土、领海、领空、太空等现有国家主权,废止中共签订的所有卖国条约,并力求在适当时机收回清朝时丧失的领土和领海。

问题3 中共大力整肃网络,是否意味着其执政出现问题或为应对审薄期间可能出现的状况?

伍凡先生: 习李封网猛于胡温,因其面临的危局更甚于前代。审薄与经济萧条、民生困苦相结合,民怨民愤必借网络发泄,自然招致邪党更多封堵。

问题4 日本能完成修宪吗?

伍凡先生: 在日本未如德国一般真诚和彻底的悔过自新之前,其欲成为“正常国家”的举措,必将遭遇来自国内外官方和民间的巨大阻力。为保亚太稳定,美国也会力阻日本修宪,避免中日军备竞赛局面的出现。

问题5 愁眉苦脸的习近平是迫于派系压力而晋升多名伪上将的吗?

伍凡先生: 毫无执政民意基础的中共向来奉行“枪杆子里面出政权”,即共党当权派须倚重军事力量才能稳固政权。习近平在共军中无根基,只在伪军委办公厅任过三年秘书而已。军内也和党内一样派系林立。愁眉苦脸说明其中必有隐忧,新晋升的伪上将未必都出自习的本意。

问题6 俄国准许斯诺登避难出于何种考虑?

伍凡先生: 内外交困的中共有求于美国,所以不能公开得罪美方,故不敢在共统区收留斯诺登。美俄关系不佳,普京欲恢复苏联霸权,所以与美方有诸多博弈。俄国欲借斯诺登和美国较量。斯诺登与俄方必有所交易,后者虽接受其情报,但也努力避免公开损及美国利益。而俄国准许斯诺登避难本身也必升级美俄矛盾。

问题7 薄瓜瓜悠然自得的在美国贵族学校学习,是否说明中共在薄熙来案上有阴谋?

伍凡先生: 薄瓜瓜可能已知其父无死罪,其父母转移出国的约八十到三百二十个亿资产也不会被追回。中共公布的薄熙来赃款只有两千余万元,这预示着他将步陈希同和刘志军的后尘,将被判处有期徒刑。服刑几年后有望以保外就医为名获释,而后前往海外与其子团聚。薄瓜瓜进入贵族学校,除了证明薄家逆产未遭查抄外,也说明他仍在有效掌管家族逆产,深造是为了增进理财能力。更何况官官相卫、物伤其类,中共太子党集团出于保证本群体利益的考虑,不希望薄家家破人亡,会暗中维护薄家。所以薄家势力仍不可小觑,不会因薄案而流散。本案也再次印证了,将从大陆牟取的暴利转移到国外是中共党族们唯一的人生追求。

问题8 如何有效突破中共封网?

伍凡先生: 网络平台被封说明,中共恐惧网络传播真相。我们要反其道而行,立足海外创建网络交流平台,不断开创和丰富破网捷径,增进国内外沟通,广开民众与本府交流互动的网桥。

伍凡先生:中国过渡政府第272新闻发布会到此结束,感谢各位的莅临,希望您们继续支持本政府。下周同一时间再会。


中国过渡政府


2013年8月7日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