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国的现实生活中的烦恼

作者:担心的人 发表:2013-08-04 16: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8月04日讯】工作在祖国各行各业的人们;不包括上层高级领导们。以下是所有的非高级领导们和战斗在祖国的每一条战线工人干部及官兵和警察们还有下层的老百姓们,你们有没有每一天都有生活压抑的感觉?

工作忙碌了一天了的人们拖着疲惫身体回到家首先想到和家人一起吃饭吧!当你走进农贸市场里面去购物的时候,使你联想到现在还有没有安全放心的绿色的食品啊?当你看到白莹莹的大米时,你会不会想到这大米是不是毒镉大米啊?当你想吃面食的时候,你会不会想到这面粉里面是不是还有化学增白剂啊?馒头是不是也染色啦?当你想吃蔬菜的时候,你会不会想到这漂亮蔬菜的农药残留物是不是继续超标?当你看到食用油的时候,你会不会想到会不会还是地沟油?或者写的是非转基因的食用油,根本就是转基因的食用油?那些副食调料哪个是安全放心可以食用的啊?当你想吃猪肉的时候,你是不是在想这个猪肉里面还有没有瘦肉精或者是垃圾猪啊?想改口吃牛羊肉吧,又一想牛羊肉的价格都快80元一公斤啦吃不起啊!酒也别想喝了,因为哪个酒不是化学勾兑的啊?当你想喝口茶水的时候,你有没有想到这茶叶的农药残留物是不是还超标?这自来水里的重金属具体超标了多少倍?自来水里的农药残留物还残留多少啊?你还要时时刻刻提防自己身边有没有扒手哦!当你回家打开窗户想呼吸一下新鲜空气的时候,你有没有想到空气中的污染物是否又提高了多少倍啦?当你晚上要休息睡觉的时候,你脑海里有没有想到家里还有多少存款?假如家里无论是哪个家人突然患了急症,能不能及时地取出钱来保证去医院,不会因为没有钱而病人被耽误治疗啊?关键时刻还要准备好给大夫的红包哦?祝愿家人千万可别得癌症啊!那样非得倾家荡产不可啊!哎.....感觉现在我自己的身体状况大不如以前啦!孩子明年大学就要毕业啦!将来工作问题怎么办啊?再有孩子将来要结婚啊!可是房子也是个重大的问题哦,怎么办哦?家里现在住的这个楼房是不是豆腐渣工程啊?可好歹住的这个房子没有贷款哦!要不日子还不知怎么过啦!可就是不知道这个楼房结实不结实哦,千万可别地震啊!哎........活一天算一天吧!困了睡觉吧!明天还得上班哦................呼....呼......呼......!

钉玲玲玲.....闹表响了一看钟表7点啦!呵呵,又活过了一天啦!万幸啊!看窗外的天气怎么还是昏昏暗暗的天气啊?夏季的早晨应该是很早就亮啦?仔细一看原来是雾霾的天气!当你准备好一切要出门上班的时候,你又犹豫起来了;今天上班我是坐公交车啊还是骑自行车?如果坐公交车也碰上了像福州的陈水仲那样的暴徒怎么办啊?如果骑自行车走几座大桥!大桥会不会发生颠塌啊?如果走大桥下面大桥颠塌了我会不会能万幸地躲过吗?假如碰上了哪个马路汽车杀手把我撞倒了司机却肇事逃逸了,而后现在目击者也没有人愿意救助我怎么办啊?假如我碰上了几个神经病患病了手持砍刀滥杀无辜又该怎么办啊?假如也碰上了像冀中星这样的人再搞一次巨大的爆炸案我能不能幸免的躲过啊?哎,毕竟又是新的一天工作的开始啦..........活一天算一天吧!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