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炸地球,国际刑警会抓捕我么?(图)

作者:赣能向天笑 发表:2013-07-31 11: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吴虹飞,因言获罪的女歌手(看中国配图)

【看中国2013年07月31日讯】听说有一个叫吴虹飞的女歌手被警察抓了,准确地说是刑事拘留。让吴虹飞摊上事的无它,仅一条微博而已:“我想炸的地方有北京人才交流中心的居委会,还有建委……还有我想炸的人是一个完全无节操的所谓好人……”一位检察官称,根据刑法规定,吴可能判5年以下有期徒刑。

看到此,我顿时出了一身冷汗。

今年朝核事件爆发后,金正恩说朝鲜已将导弹瞄准了白宫,言下之意,那是要炸了白宫,而不是瞄着玩儿。但美国的警察并未将金正恩拘了起来。受金正恩的鼓舞,我跟着说了句我要炸掉地球。

现在看来,我的处境相当危险了——吴虹飞只是想炸掉一幢楼就要判几年;我想炸地球,至少得给予一万倍的处罚——枪毙一百次也不够啊?国际刑警会来逮捕我么?

如果要问我炸地球的动机,没别的,就是羡慕嫉妒恨:不知道为什么我的投胎技术这么差,居然落到这片土地上,像畜生一样的生活。好白菜让猪拱了,好日子让洋鬼子过掉了,我恨哪!

更让我愤恨的是,就是这片土地上,也分个三六九等。那些与我投胎技术一样不好的权贵,想着法子盘剥我的钱,用作再次“投胎”——又跑到国外去了,过上了神仙般的日子。

炸掉地球这个想法在我头脑中酝酿了很多年,之后以熬到今日仍没有动作,一是因为除了鞭炮我没其它的大规模杀伤武器,别说炸地球,就是炸个铅球都炸不动,二是因为有朝鲜垫底呢,看着他们将喝肉汤作为朝鲜梦,哥就笑了——比起他们,哥还是很幸福滴。算了,暂饶地球一命!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