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粹党坏 苏共更坏 中共最坏(图)

——专访费良勇先生

作者:陈忠良 发表:2013-07-17 08: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费良勇

【看中国2013年07月17日讯】(看中国记者陈忠良采访报导)今年7月是退党月。现在,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的人已超过了一亿四千二百多万人,而且这个数字每天都在加速增长,这是中共正在加速走向灭亡的显著标志。目前,全世界各个社会阶层的人都对中共对人类的危害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日前,看中国记者采访了旅居德国的核物理学家、民主中国阵线主席费良勇先生,请他谈了中共对人类的危害。

记者:费先生,您好。在美国首都华盛顿DC西北区麻塞诸塞大道和新泽西大道交叉口上,有一座以1989年举行抗议活动而竖立在北京天安门广场上的“民主女神像”为原型的“共产主义受害者纪念碑”。6月12日当天,共产主义受难者纪念基金会在这里举行落成6周年纪念活动,以缅怀全球范围内因共产主义暴政而失去生命的一亿民众亡魂。

纪念活动上,美国众议院外交事务委员会、欧洲、欧亚大陆、及新出现的威胁小组委员会主席、加州共和党资深众议员丹纳‧罗拉巴克在演讲中说:“这个雕像提醒我们,冷战也许已经结束,但是与共产主义的抗争今天依然继续存在。”他表示在中国的共产主义是“这个地球上第一号要击败的力量,我们得确保形成联盟,去做任何必要打败这个“人类的威胁 ”的一切努力,直到中国人民拥有真正自由的那一天。他也强调,他反对的不是中国人民和中国,而是反对中国共产党。请您谈谈对罗拉巴克这段话的看法,

费良勇先生:这个他其实说的是大实话,结论是非常清楚的,因为中共是专制集团,我想他大概是说现在的专制力量,首先要击败最大的专制集团。那么为什么说共产中国的共产专制是地球上第一个要击败的力量?可以说从纵向比,就是跟历史上几千年来比,是犯罪最大的一个专制集团,那么横向比,就是跟同时代的其他国家的专制集团,包括军阀专制,共产专制,宗教专制,纳粹专制来看,那也是罪恶最大的犯罪集团。
纵向比,我们可以说一个例子,比如说从大饥荒来看,人为大饥荒。天灾,大家知道历史上很多,历史上很多自然灾害呀,人类是没办法去抗拒的。那么根据中国的历史,从秦始皇统一中国,到现在,就是说大饥荒,饿死人万人以上的大饥荒,历史上发生过差不多有两百多次吧,那么总共饿死人呢,那有专家专门统计,饿死人大概是2900多万人,就是两千多年历史以来啊,饿死人万人以上的  大饥荒,中国总共不到三千万,那么在中共统治下,五十年代末,到六十年代初期,差不多有三年期间,这三年期间说到底,本质上不是自然大饥荒,而是人为大饥荒,因为自然条件并不是很差,那么这三年当中饿死的人,按照中国所说的最保守的说法是3750万人,那么按照很多专家学者来说的话,应该是达到4300万到4400万人,那就是说,你共产党统治期间,在三年里面饿死的人,超过历史上两千多年饿死人口总合,这一个例子就说明,它是最残酷的最没有人性的一个专制政权。

大饥荒的情况下,中共的毛泽东这个家伙,他在中国饿死四千多万人口的大饥荒的三年在全中国,偷偷花了大量的钱财,修了几十座行宫别墅,他一个人用的,而且很多地方他就是短暂住了一下,有些地方甚至他都没去,就是花费巨资,你说这个家伙,他比历史最腐朽的隋炀帝还要腐朽,还要混蛋,所以他是古今中外,应该说是最缺乏人性,没有人道的那么一个家伙,就是中共的那个头目毛泽东!这一个例子我们就可以说明中共是最邪恶的!

那么横向的比啊,比中共要强大的多的一个政权就是苏联的政权,前苏联,他在斯大林统治下的时候,也是饿死了很多人,他也杀了很多人,比如说苏联红军的那些高级官员,那些高级的军官,军以上的可能百分之八九十以上都被斯大林给杀掉了,那么他的那个师以上的也是七八十给杀掉了,甚至团以上的干部都被他杀掉了,那么他的清洗,大清洗应该说把很多的人才都给清洗掉了,所以说后来到四十年代,后来到希特勒向苏联发起进攻的时候,他基本上无将可挡,就是因为人才都被杀掉了,他也杀了很多人,他也饿死了很多人。斯大林也是一个很混蛋的那么一个专制统治者。

但是有一点。虽然说,斯大林清洗了很多人,杀了很多人,搞了大饥荒,但是有几件,他没有做到中共那么坏。首先一个,比如说对环境的破坏,在苏共统治下,环境的破坏没有中国那个厉害,中国的话,大量砍伐森林,把中国的那个自然环境给破坏掉了,这一点,苏共没有大规模做。

另外一个比方说对传统的文化,中共对传统文化是所有专制政权中破坏的最厉害的一个,那么苏共也没怎么破坏。

另外一个对传统道德的破坏,苏共他也破坏了一些传统道德,但没有中共破坏的彻底。那么中共他现在搞经济开放,所有传统道德已经丢掉了。而且现在中共专制政权,那还讲什么道德啊?所以他整个把传统都破坏掉了。

还有对传统文物古迹的破坏,苏联的破坏是没有中国那么厉害,破坏的比较少。那么在中国从共产党一上台就把中国的好多庙宇道观啊,那些建筑给破坏掉了,很多是拆掉了,破坏掉了。那么中国像北京城,整个古城保存的好好的。可是共产党接过来以后把北京老城墙全部拆掉了,把很多古建筑全都破坏掉了。那个成都也是,接过来是很好的古城,把一千多年的古城,三国时候的皇城拆掉了,老城墙也拆掉了,就是90%以上的那些宗教场所和古建筑都毁在共产党之手,就是苏共也没这么做过。

还有对文物古迹的破坏。我们历史上发生过秦始皇的焚书坑儒,但那个时候,儒家的一些学说被坑掉了,但是他很多的专业的书籍并不焚烧,可是毛泽东的时候,文化大革命,那个时候,什么书都烧掉,就留下毛泽东的红宝书,就他的狗屁书籍,大量印发,强制人民去阅读,除了毛泽东的狗屁书籍以外,其他所有书都烧掉了,历史书籍、文化书籍、数学,高中初中各种教材,都认为是旧书籍,一定要宣传毛泽东那些的才能够留下,其他全部都是烧掉,还有千家万户的那些佛像,那些中国传统的那些神像,千家万户的都被打烂了,很精致的鸟笼啊,都属于私人的东西,都损坏掉了,这种损坏是价值无法统计,就是说共产党所干的那些坏事,历史上没有其他组织干过的,苏共没干的,它都干了。

那还一个是劳教制度,它完全就是违背法治精神的。随便说句话就可以把你关进去了,劳教制度起源是为了继续镇压国民党军政国民党军政人员。共产党在即将打败国民党的时候,他就发了一个号令,叫做约法8章,哄骗国民党军政人员,只要不继续抵抗,中共就优待俘虏,那么一路宽大。但是中共真正掌权以后,马上就撕毁了自己的约法8章,然后随后就大规模的用镇反,肃反,大规模的镇压国民党军政人员,许多人无非就是在国民党政府干了一些事情。这一点历史上中国历史上有很多改朝换代,每一个朝代来了之后呢,对旧朝的官员啊,只要你不反抗了,他都尽量加以安抚,加以利用。别说是本民族更新政权,就是异种族,包括元朝,包括清朝,就尽量要安抚利用汉族的知识分子,利用起来。只有共产党对前朝的官员杀戮,不能杀戮的也要继续迫害,它的所谓劳教制度当初就是为了继续镇压国民党的所有军政人员,非常残酷的一个事情。后来又是把它制度化,镇压右派,大规模迫害知识分子,历史上秦始皇有过,坑了400多个儒生,可是大规模的在中国历史上,大规模的全面的镇压知识分子,也只有中国共产党干了这个坏事。这么大规模的镇压知识分子的历史上没有发生过。全国大规模的全面的镇压知识分子,也只有毛泽东,只有共产党干了这个事情。那么苏共大规模的清洗知识分子也没发生,它主要是清洗的认为对自己不忠诚的人,它是大规模的镇压很多人,但是规模没有中国那么大。

另外一个我们还可以比较,就是德国的纳粹政权进行比较,希特勒是一个很坏的家伙,他掌握政权以后,也是全面实行专制,清洗异议人士,但他的镇压对异议人士镇压的规模,说老实话,跟苏共也好,中共也好来比较,那就是小巫见大巫。他除了极少数的人,如那个流亡在海外的后来在波兰去下跪,在华沙犹太隔离区起义纪念碑前下跪西德总统勃兰特,反抗纳粹政权的人,他也是很血腥的镇压。但是他对异议人士的镇压规模跟中共没办法相比。另外一个他统治时间也很短,纳粹政权,很快就瓦解了。

另外一个说到底,你共产党,中国共产党,虽然打的旗号说要建设社会主义,可是真正在国内建设社会主义的那是希特勒,希特勒在德国境内,他是全面的可以说是比较全面的建设成了社会主义制度,所谓社会主义最重要的就是要保障每一个人的基本生活,因为欧洲原本上意义上是农奴制,就是后来推行自由主义,那么拿破仑去欧洲,推行的是自由主义,让每个人有自由,后来发现是有自由了,你有雇佣工人的自由,可是很多人老了不能工作了,或者伤残了没有办法了,这时候生活没有着落了,那么这时大家才想到,自由主义是不能解决人类的根本问题的,所以就想到社会主义,社会主义开始讲到每个人的生活都要有保障。那么德国在俾斯马克时代,那个时候就开始建立了社会保障体系,但是还不太完善,那么到了希特勒的时候,他真正建立起了这个制度,真正全面落实的是希特勒。因为以前定下来推行的制度啊,真正完善的建立发展,对穷人的照顾,对弱势群体的照顾,在希特勒的时代,全面的实现了。所以说希特勒对外是帝国主义,对内他是社会主义。我们应该这么来看。

可是中国共产党什么时候推行过社会保障?从来没有推行过,人民从来就没有过保障。医疗保障也没有,后来到改革开放以后,工人也没有保障了。现在建政60多年了,中国还是没有社会保险,中国从来没有真正推行过社会主义,他们推行的只是专制主义,集权主义。它是特权主义,只保护那些当官的少部分人,所以他呢要横向比,没办法跟希特勒比,当然我不是说希特勒好、纳粹党好,如果比照党说,就是纳粹党坏,苏共更坏,中共最坏。

从历史上横向来比,那么到现在来看,苏共已经在20多年前已经解体了。当然像那个俄罗斯总统普京啊,好多人认为他是半专制,说到底他是变种的共产党,但他毕竟和当年的苏共不能相比了。

目前的中共就是说,它是全世界最大的专制政权,而且它经济啊确实有了兴旺,经济上确实是世界上第二大经济实体。我们要特别强调就是说,中国经济发展,不是共产党领导的结果,而恰恰是共产党放松控制的结果。中国的所谓的改革开放,说到底就是为人民松绑,因为中国的那个民族啊,有很多民族性,可以说特别适宜去经商去赚钱的这么一个民族,为什么呢?首先一个中国人聪明勤奋,中国人脑袋不笨,中国人特别勤奋,中国人的勤奋很多民族是没办法比的。非洲啊,东南亚那些人也没办法跟中国人比,所以中国人吃苦耐劳的那种精神,世界上很多民族是没办法比的,甚至以前有个古巴农场主写过一本书,说一个中国人,至少可以相当于三个黑人的工作量,他的效率至少要达到三个黑人。黑人身强力壮,人高马大的,但是干活一个中国人超过三个黑人,你可以想想中国人的聪明和勤奋。

另外一个就是说中国人能够节约,有钱存起来留着发家致富,他不会乱花钱。现在的中国的贪官污吏,随便大吃大喝,挥霍人们的血汗,那纯粹是耗费别人的东西,自己的中国人不会去耗费掉。

还一个中国人的宗教信仰,西方人讲究基督教,比较有自我约束。宗教信仰就是说你干任何事情考虑到宗教上和来世的影响,包括最后末日审判的影响,但是中国人现在宗教信仰也算有,但不是真正有,他去烧香拜佛,他是求菩萨保佑,升官发财,不是为了末世大审判的时候受到影响,他就是你保佑我升官发财,他就特别想赚钱,历史上的人讲究道德,讲究君子一言驷马难追,有个英国人写过一本书,写跟中国人做生意,一句话就行,跟日本人做生意,得把合同写好,否则日本人变卦,但是中国人有道德的情况下,他做事效率很高啊。我跟你讲好了,这个价格怎么卖,你什么时候交货,我什么时候付钱,说好了马上就办,那效率比别人高多少倍,在有道德的情况下,是很高的。

可是现在在共产党统治下,中国人没有道德了。坑骗拐骗什么都来,我们说这是一种很坏的社会形态,没有道德了。你说它没有道德,对建立社会公正,对社会道德很不好的一些问题,是很不好的。但是在经商赚钱的效率,单独从这个来看,也是效率很高,我把你的钱骗来了,我就拿去经商了,我就拿去赚钱了。他也是发展经济来讲,还有很多的中国的民族性来看,中国人就特别适合经商去赚钱。

共产党一上台就把人民的手脚都困起来了。现在呢,所谓改革开放,就是把手放开了,但是说到底,就是在经济领域,就只是说你可以去经商你可以去办厂你可以去赚钱了,政治上我还是要约束你的,经济上放开了就这个意思。所以呢中国人呢就发挥了经济上特点。中国的经济发展,说到底是中国人发奋图强拼命干的结果,才导致了中国经济的繁荣,这一点不是共产党领导的结果。但是不管怎么说,现在中国经济也上去了。

还有一个很重要的一点,比如说德国也很富裕,很有钱,可是德国人能够轻易拿一笔钱去支援外国吗?能够轻易拿一笔钱去买通外国的政治家吗?不可能吧,但是中国不一样,因为中国共产党经济上放开,政治上是非常专制的,它那个专制集团,它有操作整个国民财富的极大的权利,他们可以随便搜刮人民的血汗,随便挥霍人民的血汗。所以现在有了钱以后呢,中共就拿着这些钱,去随便的收购外国的政客,收买外国的那些学霸,那些文痞。

比如说像很多国家,包括德国啊,美国啊,很多国家,汉学家,我认识很多汉学家,都被收买了。他很简单,我不说给你私人多少钱,我就说给你一个中国或德国孔子学院汉学系的什么活动项目,只要你不批判我共产党,好,我就给你三百万,你想一想我给你三百万美金,你想一想,你还敢反它吗?你反,你的生活费用没了,就说它是非常公开的,把中国人民的血汗钱送给外国的那些文痞,那些政客。对中国人来说,这是第一号机密了。

用多少钱收买外国的政客,甚至收买外国的基金会,甚至民主基金会,自由基金会都被他们收买了,为什么呢?那些负责人到了中国可以享受皇帝一样的待遇,到了中国高级宾馆里住,去免费旅游,然后呢,甚至还送小姐来三陪,我相信对很多的外国政客,总统级的它不敢这样做,下面的小政客,下面的一般议员,一个州长或者一个市长,或者一个教授,这些人到了中国,送钱,送旅游,送小姐,就把那些人全部收买了。他腐蚀了全球,腐蚀了全人类,所以这个是非常恶毒的一面。

另外一方面共产党为了它自己的利益,完全可以不顾人类基本的道德基本的价值观,可以随便的。这一点你想想,比如为了打压台湾,为了收买任何一个与台湾愿意建交的那么一个国家,共产党可能就花好多亿人民币出去,南美州国家,那些小岛国的人每个人都成为万元户,十万元户,百万元户,中国人的血汗就这么被共产党糟蹋了。

在1973年前,中国是非常穷的,在1973年以前,我看的一个材料,中共每年对外的援助超过中国国民生产总值10%以上,也就是中共拿钱去支援谁呢?支援金家王朝,支援了阿尔巴尼亚,支援了越南,支援了那些疯狗政权。金家王朝是疯狗,越南也是疯狗,如果你支持了越南这条狗,就说他是中国的傀儡政权,那狗它是不会伤害主人的,你慰劳它,它不会伤害你。为什么说它是疯狗政权,就是说它还伤害主人,我们中国人花那么多血汗钱养金家王朝,金家王朝还时时刻刻攻击中国人,把中国看成第三号敌人,第一号美国,第二号日本,第三号就中国。越南也是这样,中国花了400多亿美金支援越南,结果越南还是把中国作为头号大敌,所以说中国共产党拿中国人民的血汗钱去支援疯狗政权,结果得到的是一个骂名。

还有中共上台以来,可以说没有侵略过别的国家一寸土地,却出卖了中国大量的土地,给周边国家,就是吃亏的,结果呢,那些周边国家,还说中国啊是一个侵略政权,其实中国对外没有侵略,都是用中国人民的血汗钱去讨好外国。

中共卖国很特殊,我们所说的卖国政权,它还不仅仅,它跟历史上中国所有的卖国政权不一样,哪一点不一样,因为中国历史上的那些政权啊,不可能卖国,可能要花点小利啊,收买一下边疆那些小政权啊,但是呢他不会去卖国。那么出现卖国的情况是什么呢?是它弱势的时候,比如说宋朝末年啊,或者是清朝末年啊,他是因为打不过外国,他是军事上不及人家,他没有办法,打败仗,他被迫卖国。所以历史上专制政权的卖国政权都是被动卖国政权。而中国的卖国政权是一个主动卖国政权,没有哪个打败得了他,没有哪个是说就是逼着它,它是主动的把中国人民的血汗钱,把中国的资源,把中国的领土送给外国,所以它是一个地地道道道的,比历史上所有专制政权都更可恶,更大的一个主动卖国政权。

中共的邪恶之事太多了,讲好长时间也讲不完,就讲这么多吧。

记者:谢谢费先生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