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副省长骂不爱国网友人渣 网上炸锅(图)

发表:2013-07-29 11: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7月29日讯】7月27日,美国迈阿密发生一起劫持人质及枪击案。当瞭望周刊社28日在微博上发布相关新闻时,引起贵州省副省长陈鸣明关注并评论。陈通过实名认证的个人账户对美国枪击案发表评论,要求“天天骂祖国的人”赶快整形去美国,并爆出“败类”“人渣”骂词。


贵州省副省长陈鸣明主持会议

北京时间7月28日21点29分,陈鸣明对相关事件发出第一条评论“怎么美国又发生枪击案了?!”,随后又进一步表示“有人巴不得祖国天天出事,出事就小题大作,已经习惯这样炒作。关键没有听说美国这样的天堂会出事,而且是枪击,滥杀无辜!”

在和网友互动中,陈鸣明语带讥讽地说:“天天骂祖国的人,又赖着不去米国!快去啊!坚决支持!去之前,先整形,不要让人家看出是中国人!”

有网友表示异议说,对中国的批评不妨理解成为“爱之深责之切”,陈鸣明强硬回复“不是爱之切的问题,这些人不爱国,为成为中国人感到悲哀,让他们赶紧去美国,越快越好!”更在末尾骂出“败类!人渣!”

当有网友质疑,中国城管打死人也不是小事,由于该网友身份信息显示所在地为澳大利亚(该项信息在微博上可随意任选),陈鸣明没有正面回复,反而讽刺称“澳大利亚人,怎么这么关心中国的事啊?!”

当有网友调侃“我们省长账号被盗了么出此言论”时,陈鸣明用时下官方力推的流行词汇理直气壮回复“没错,不能传递正能量?!”

另有网友质疑“可以调查一下这个贵州省副省长的家人和财产去向。可能还真是全在米(美)国”,陈鸣明强硬回复两个字“求查!”

副省长夜战“不爱国”网友的消息迅速成为热门话题,但相当多评论将其视为笑柄。时评作家五岳散人笑称“貌似茅台喝多了”,同时又亦庄亦谐地表示“其实我很喜欢这样的官员,他们就像指路明灯,直接照亮了官府与民间之间那道深深的裂痕。”

另有网友戏称,这是第一位敢于公开在微博上要求财产公开,敢于接受自己与家人财产状况调查的高级官员。

许多声音质疑陈鸣明作为副省长用语不够恰当,但宪法学者童之伟另有解读:“别人刻意追求的就是现在这种效果……须知,越裸奔、越显得没教养,表现就越忠诚。”

据网络资料显示,陈鸣明,男,1957年生,贵州贵定人。1976年入党。先后在中共贵州省黔南州委、贵州省委办公厅、遵义市委、黔西南州委任职。2012年11月当选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候补委员。2013年1月起任贵州省副省长,黔西南州委书记,兴义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陈鸣明于2009年11月8日注册新浪微博,因罕见的由自己管理并与网友互动,引起广泛关注。

来源:法广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