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气质发型 青春时尚打造精致小脸(组图)

发表:2013-07-28 19: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7月28日讯】日系发型是时尚风向标,每隔一小段时间都要注意一下日系发型的变化发展,这样才能让自己的发型更加贴近潮流。下面为大家推荐11款日系气质发型。

侧分梨花头

 

 

 

   

头发侧份额,有不对称美感,斜刘海遮颜瘦脸,发尾内卷增添发型甜美感。染发提升发型时尚感。梨花头散发甜美气息,感觉很有气质,很适合约会。

内扣中长发

 

内扣的发型散发优雅气质,这款发型既适合学生也适合职业女性,齐刘海与两边中长发有瘦脸效果,发色经典,衬出粉嫩肌肤。

浪漫长卷发

    

斜刘海侧分而且有层次,不仅有修颜作用,还有提升个性化的作用。卷发松散蓬松,彰显浪漫气息,头发颜色深衬出白嫩肌肤,很显气质。

中分发型

 

中分发型极具女人味,而且两边的长刘海瘦脸效果超级好,能打造出瓜子小脸。发尾多梯度修剪,再搭配内卷,有层次感散发甜美气息。

斜刘海梨花头

 

斜刘海搭配鬓角有修颜瘦脸的效果,直发发尾层次丰富,有灵动感。整个发型散发甜美气息,让女生显得比较文静甜美,很有气质。

中长卷发

 

侧分的斜刘海搭配贴脸的鬓角卷发修出瓜子小脸,卷发蓬松但不凌乱,发型十凸显优雅气质。

蓬松卷发

 

内扣轻薄的刘海有修颜的作用,而且能突出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卷发蓬松凌乱,彰显个性,棕色头发抢眼衬肤色,发型散发成熟妩媚气息。

斜刘海长直发

 

头发侧分斜刘海修颜瘦脸,发尾多梯度修剪,打造出甜美的长发梨花头,发型设计重点在于染色,头发颜色特别有个性,彰显青春魅力。

妩媚长卷发

 

斜刘海修剪展现了尖瘦瓜子脸,亚麻色的长卷发甜美可人,十分惹人喜爱,适合爱情甜蜜的MM们。

大波浪卷发

 

深棕色的头发十分衬肤色,大波浪卷发松散浪漫,搭配流行发色,散发动人气质。

中分长卷发

 

极具女性魅力的中分发型搭配质感十足的长卷发发型,公主范十足,长卷发还很甜美。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