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之飨宴-华丽 甜美 印花(组图)

作者:刘予琳 发表:2013-07-23 03: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3年07月22日讯】1 Burberry Prorsum

Getty Images

本季选择了“马甲与斗篷”为主题,重现40年代华丽英伦风,设计师以艳丽色彩与糖果纸般的金属光泽来改造品牌经典,加上羽毛与蕾丝等高调装饰。而经典的风衣款式则以翡翠绿蕾丝、粉红抽皱材质、渐层桃红以及紫红的组合色现身,而迷你短版与长版斗篷纷纷配上响应40年代风情的高腰短裤、布满蓝紫羽毛的合身洋装与打褶直筒裙,绰约风姿无比动人。

2 Chanel

Getty Images

从伸展台上十三条巨型的风扇如太阳能板的地板来看,让人感受到春夏系列的灵感来自于永续能源,具Lagerfeld表示“能量是生命中最重要的事”。因此系列以简约低调美学为主,A型剪裁与短版夹克成为主要版型,而像长裙却穿成平肩洋装造型的“长裙洋装”等剪裁则利用比例与份量感做变化。塑胶花瓣或硬纱风车的表面装饰与加大珍珠项链让简约风格多了一些甜美女孩的氛围。

3 Dloee & Gabbana

Getty Images

设计师以故乡西西里作为灵感的来源,上衣与裙子上纷纷装点着意大利当地瓷器印花的人像印花。春夏系列的重头戏是以意式印花,街头戏偶的图像被运用在上衣与洋装,雨伞条纹则是出现在小洋装与高腰短裤上,另外色彩鲜亮的头巾与夸张的吊饰耳环,飘逸的洋装散发着动人的风情外,藤编与草编的马甲洋装或裙撑造型,与其它柔美的材质形成强烈的对比。

4 配件

Getty Images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