斧头帮秘笈《窃国方略》(图)

作者:白发渔樵 发表:2013-06-04 11: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前言

此文乃本帮秘要,切切不可外泄,若民众知之,我帮大业休矣!

我帮一统江山以来,虽有多次危机,政权尚稳,但是我帮正遭遇前所未有的统治危机,帮中诸长老的黑三代、黑四代却只知声色犬马、荒淫酒色,难当我帮统治大任,实在让人担心。这样的情况如若不改,帮主及诸长老将来不知在哪里化骨扬灰! 故本帮总结此帮中秘要,为的是江山稳固,政权常在。也愿我帮主诸长老子弟、亲眷能认真研读,接掌本帮大业,让我等能常坐黎民之顶,享庶民之供奉。

窃国方略之结党

一人可以得天下吗?不能,一人虽可享独裁之富,但是不论窃国还是蹂躏国家,一定得有党羽。这样才能如头使臂,如臂使手,掌江山之命脉,控黎民之福祸。

具体来说,民众中愚昧的人总是大多数。这些人也就是想安居乐业而已,难以成我大事。但是民众总有一些人不满现状,天下越乱,这部人就越多。这部分人善加利用,可成我帮窃国大计。如何利用?结党兴邦!

民众的心是很难整齐划一的,仿佛一群没有目地的绵羊,不管数量多大,其实都不难控制,只是给我们留下了控制他们的机会。为了控制这些民众,我们要在这些人中发展一些人,加入我帮之中,许之小惠空利,成为我帮中诸羽翼,我帮势力大增之后,就可以四两拨千斤,做到用百分之十的人去控制百分之九十的目地。十个人同九十个人群殴,失败是肯定的。但其实那九十个人各怀心腹事,所以实际情况是我帮中的十个人在群殴一个人,两个人。这样,我帮才能做到以千万之众御亿万之民。为虎作伥不是好词汇,但我们是虎,如果无人作伥,我们就什么都不是了。

窃国方略之欺骗

“王侯将相宁有种乎”“等贵贱,均贫富”。天下汹汹之时,百姓往往不知所从,这个时候要及时塑造一个空幻的目标,把这个目标具体化为一个口号。这样,愚民就会上钩,附于我帮会之下。跟从的人多了,我帮会看起来就会声势浩大,善加运用,给些小恩小惠,就可以让他们为我们卖命了。我们这里的民众,历来把土地看得重,历史上又是多灾多难的,这样他们就会想有点土地,过上个小日子。所谓天下嚣嚣,新主之资也。我帮初起之始,一穷二白,拿什么诱惑百姓啊?靠的就是抢地主的地,分出去。以他人之财,壮我帮之势。不仅如此,我们还告诉他们,跟着我帮走,将来拿下天下,还有更多的土地,日子会更好。这个土地政策,是我帮成功的重要法宝啊。当然了,这些都是我帮窃取天下时候用的,江山到手了,就不能真的给泥腿子那么多地了。那怎么办哪?接着塑造新的虚幻目标,接着骗啊!只要有创意,只要你们帮中后辈敢骗,百姓总会上当的。因为他们以为自己什么权利都没有,又不敢抗争,所以只要空许利益,适当小恩小惠,他们的内心就会强迫自己相信还有希望。当你剥夺他们的一切的时候,只要适当的还个他们一点点,他们就会很满足,这是人性的弱点,当然这也是我帮各长老苦心经营的结果。你们要善加利用。

窃国方略之暴力

我帮之旗乃他人血液染成。江湖上有的时候只动动嘴是拿不到利益的,所以我帮诸位长老当年也是带着帮众挥刀舞枪,打打杀杀抢下的这份家当。他人之血就是我帮之酒。抢天下,夺档口靠的暴力,保江山,威民众靠的也是暴力。百姓中,总有也人,特别是年轻人,读了些我帮不喜欢的书,生了些异心出来。一个有异心还好,有时候很多人有了异心,那对我帮就是个威胁。这个时候千万不能心慈手软,前些年,我们就有些人在总舵外面的广场上闹事,还好前任邓帮主、李长老、江舵主当机立断、用了坦克,不然江山休矣!你们将来可能也要接手帮中的地盘,到了哪一天也许也会碰到这种事情。到时候,该骗就骗,该收买就收买,什么都不好使了,什么刀枪剑戟都得招呼过去,帮派之威是用民众的血立起来的。要让帮里帮外的人知道,帮会的权威不容挑战。虽然江湖上有些流言蜚语,但是不用计较,利益是我们的,更是你们的,绝对不是百姓的。言语伤不到你们,没有了帮会,你们吃苦受穷才是让你伤心欲绝的。帮中诸老多次耳提面命,告诉你们这些,就是看出来,你们这些后辈不成器,怕长老们打下的江山丢在你们手里啊。

窃国方略之卖国

帮中长老的后代可分两种,一种是只知玩乐,不念我等统治民众之苦,一种自以为多才,觉我等诸长老昏聩老迈,不敢守土保疆。今日就为你等揭开此谜。这地球就像个村落,国家就象是个大院子。这院墙之间,难免有些划界纠纷。很多帮众、民众自认爱国,要保家爱国。爱国,这个是我们拿来愚民的。你们帮中后辈要记请,我们不关心这个。我们是你们这帮后辈不要忘了我们的江山是怎么来的,是骗来的,抢来的,是随时会失去的。这国家就象草原,民众就是牛羊。我们只要尽可能的保住草原,做到牛羊不失,你们这些后辈就可以锦衣玉食,我等可以坐享其成。但记住,民众象牛羊,不等于永远是牛羊。天下形势一变,比如真的有领土之争,经济下滑,民众生活水平下降,这时若有人登高一呼,很可能就有人赢粮景从。那时江山丢了,你们这帮后辈吃什么啊?所以领土争端这事,有时候我们可能会打,有时候我们可能会争,更多的时候我们也就是表示个态度,抗议一下、呼吁一下,必要的时候该割让就割让,保住江山和你们这帮后代的福祉是我们行动的准则和底线,领土绝不是我们的底线。有人会说我们卖国,是卖了。可你们别忘了,这个国家都是我们偷来的,抢来的,本来就不是我们的,卖点国,给你们这帮后辈换个好环境,不是很合算的买卖吗?当然了,这个事情你们心里明白就行了,还是不要传出去,民智一开,吾帮休矣!

窃国方略之洗脑

办教育,培育栋梁之才,利国利民,那个是千秋大计,谁也反对不得。洗脑可以维护统治,是我们的核心,是帮中要务。当然,不能让民众、帮众知道这个,所以我们公开的讲法还是办教育,这样名正言顺,会减少很多不必要的阻力。这样,我们用办教育的名义,系统的、渐进的、隐匿的进行洗脑,这个是你们将来接班后的重要工作之一。别傻呼呼的,哪天叫你们管教育,你可别告诉百姓还有民主自由什么的,那是自掘坟墓。你们将来洗脑,要记住下面几个原则:1、给他们一个空幻的目标,以免他们绝望。2、让他们以为自己是幸福的,他们的幸福是帮中长老们的恩典。3、告诉他们爱帮会就是爱国,混淆了概念,才好塑造顺民。4、消灭其他不利统治的思想、价值观,把他们变得自私、逐利、堕落。以免他们抱团,威胁帮会的存在。5、让他们远离帮中的事物,我们需要的如同牛羊的顺民,不要让他们对帮会中的事情感兴趣。

窃国方略之维稳

统治江山不易,维护帮会的存在很难。民众如羊群,如果都在安静吃草,那就是我帮会之福。可是,百姓里面总有些聪明的,不听话的,捅破这层窗户纸的,这些就是害群之马,不及时控制,羊群大乱,很可能让我帮会丢了江山。这些看似小事,但是如果不能防微杜渐,很可能就是我帮灭亡之时。陈胜、吴广,迁徙之徒,何以能灭秦。不是陈胜、吴广多智多勇,是人心欲变,唯缺首义之士。所以任何先发声的人,都可能是下一个陈胜吴广。对于这些人,能拦就拦,能截就截,能抓就抓,能关就关。面子事小,江山事大。为了江山,可以不要面子,当然了,只要江山还在咱们的手上、面子总能修回来、骗回来。当然,能在维稳的过程中就保住面子,那个是更好了。

窃国方略之统战

统战,即统一战线,说穿了就是划线,尽可能把更多的人划到我们的势力范围里面,把尽可能少的人划到我们的势力范围之外。不然的话,帮会在江湖上形单影只,风不风光事小,搞不好帮会就把江山丢了。

天下是复杂的,江湖是危险的。江湖上不是只有我们一个帮会,江湖上总有些大大小小的各股力量。这些力量,可以区分为以下几种:1、坚决反对我们的。2、不反对不支持的。3、观望逐利的。4、头脑糊涂的。对于第一种,我们要尽量分化瓦解,掩盖他们的声音,把他们同我们统治的民众隔绝开。第二种,尽可能的欺骗,做到表面的合作,迷惑我们对手,让对手觉得我们力量的强大。第三种、直接收买,让他们摆出独立的面孔来支持我们,让我们在江湖上更有面子。要钱给钱,要枪给枪,这些都是百姓的东西,我们拿来维护自己的统治,简直就是无本万利的事情,不要小家子气,维护帮会的,维护统治的钱省不得。帮会没了,你们这些后辈才是什么都没了。所以别心疼,买来的虽然是假朋友,但只要江湖还是咱帮会的,每天你们小子的账户里面进账可都是真金白银啊!假朋友,真金子,这样的好事要注意维持。这是我帮兴亡大计,你们一定要坚持下去。第四种,不用说,直接骗过来,他们看中什么就说什么。他们关心国家,我们就说爱帮会就是爱国家。他们关心教育,我们就说帮会一直把教育放在首位。这个简单,你们这些后辈自己灵活掌握,自己发挥。

结语

此秘笈只是帮中诸老给你们这些后辈们总结的纲要,但却是秘中之秘,精中之精。你等切切不可轻视,当认真研读,先学宗旨,再学具体。接下来帮中还有些具体文件下发,教你们灵活运用这些宗旨。这些都是为了你们能早日接手帮中事务而做,所以望你等帮中后辈在灯红酒绿之余,认真研读,虚心领会。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