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又一军方高端间谍机构曝光(图)

发表:2013-05-30 19: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西方主流媒体近日曝光了大陆军方的高端间谍机构。5月29日,分析指出,大陆当局使用间谍和统战的手法,是想在商业领域达到利益最大化,同时利用被控制的西方高层人士影响西方社会,为他们自己的政权服务。

澳大利亚《布里斯班时报》25日发表名为《中共苦心经营结交朋友》的文章,披露了名义上为维护世界和平的中国国际友好联络会是中共解放军总政联络部的一个情报收集平台,主要针对西方的军界、商界等高端领域的要人进行统战和间谍活动。

旅居澳洲的历史学者、时政分析人士李元华认为:(录音)中共任何一个组织,只要是跟国际社会有联系的,实际上都是肩负着收集情报,只不过有些是表面上来讲交流友好的名义。澳洲跟中国打交道外交官员有一个的警告:电脑、手机都不能在中国使用的。只要你使用它通过你的通信去获得你的密码,因为你对它近距离更好窃取。

据费尔法克斯媒体集团的报导,美国退役海军上将比尔‧欧文斯近年来被大陆军方频频邀请,受到高规格接待。随后他积极赞助很多退休的美国高级将领访问中国。报导指出一个案例,说明他的美国退休将军团队曾努力说服五角大楼到台湾大选结束后再出炉对中国军事力量的分析报告。

李元华:(录音)一方面来讲,看看能不能使这些很重要的人物在本国替中共发声,这个我想这是中共最想得到。另外商界的巨贾他们跟中共做生意,实际上中共就想在商业交往把它自己的利益最大化。

澳洲《悉尼晨锋报》5月25日也发表文章《中国间谍拉拢商界领袖》,报导了澳洲传媒集团的一项调查,澳洲最具影响力的一些商界领军人物,包括铁矿石巨擘、2010年澳洲首富都在中国大陆受到中共军方情报部门的热情招待,回到澳洲后他们到处去讲中方的好话。

李元华分析说:(录音)澳洲首富的那个人他回到澳洲以后,他就说了很多很多中国如何如何好的言语,他并不知道中国实际上一直在窃取他的机密。它好好招待你,甚至让你得到一些小的利益,它是有目地的。最后你是替它说话的或者影响到这个西方民主社会的政府,因为这些人在本国都很有影响力的。

时事评论员史达认为大陆当局利用各种方式的间谍:(录音)这个就是跟中共这个本性是有极大的关系的。一般的社会都是利用人的正的一面、善的一面发挥,那如果说利用人性坏的一面去发挥,那自然就阴暗的。间谍是完全扭曲人性,心理是阴暗的,一切就是欺骗,一切就是虚假。一般的人如果落入间谍这个圈套的话,这个人生就给毁了。中共这种做法对于整个人类来说,它起到了一个极坏、极坏的作用,等于是把人类的道德堕落。

李元华最后表示,中共经常利用间谍手法最主要的原因是因为它不是民选的政府,把所有人都当作敌人,所以它不能以一个正常的心态去跟世界交往。

来源:希望之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