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白宫摄影师2012年度最佳作品精选

发表:2013-01-05 22: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2年10月26日,美国华盛顿,万圣节前几天,一位白宫工作人员3岁的儿子尼古拉斯化装成蜘蛛侠,在椭圆形办公室外看到刚刚走出来的奥巴马总统时,他举起右臂对准奥巴马,奥巴马总统顺势高举双手,表示投降之意。(Pete Souza/白宫)

美国白宫官方摄影师是美国总统生活中重要的一员,他们用相机捕捉了总统在办公室里工作、在大会上发表演说、或在与家人共享欢乐时光时的画面,这些照片除真实记录了总统的政治生涯过程,甚至还可以藉由照片发挥总统在民间的影响力。

奥巴马总统所聘用的摄影师,就曾经通过白宫官方网站发布过一张奥巴马俯身让小男孩摸自己头发的照片,引起不小的轰动。由于那天奥巴马刚刚理了头发,一位白宫工作人员的儿子想试着比较一下,他的头发是否和自己的一样。于是奥巴马总统就俯下身来,让这个小男孩去摸自己的头发。就是这一弯腰的瞬间被摄影师的镜头捕捉记录下来,也因此使得奥巴马一下子拉近了自己和民众的距离。

日前,白宫发布了84张白宫摄影师2012年度的作品,以下精选部分内容供读者欣赏。


当地时间2012年9月6日,美国夏洛特,民主党全国大会举行期间,美国总统、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奥巴马在登台演讲前拥抱两个前来助阵的女儿。(Pete Souza/白宫)

2012年11月15日,美国华盛顿,美国总统奥巴马在白宫接见2012年美国奥运体操队队员,与麦凯拉·马罗尼摆拍她的经典撅嘴造型。(Pete Souza/白宫)


2012年7月5日,美国俄亥俄州橡树港,美国总统奥巴马在一家餐厅吃午餐时问有没有人想吃他的草莓派,一个男孩走过来吃了一块。(Pete Souza/白宫)


2012年12月16日,美国康州桑迪胡克小学发生惨案后两天,奥巴马总统前往康州与遇难者家属见面,并在悼念会上致词。图为奥巴马与一位遇难学生艾米莉-帕克(Emilie Parker)的姐妹及其堂兄妹合影(Pete Souza/白宫)


2012年12月31日,奥巴马总统在财政悬崖谈判结束后,和行政管理和预算局(OMB)的工作人员来个撞肘问候。(Pete Souza/白宫)


2012年1月25日,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在白宫东厅参与一个马铃薯袋的比赛。( Chuck Kennedy/白宫)


2012年2月1日,奥巴马总统抱着三岁的小女孩 阿里安娜.福尔摩斯的温馨画面。(Lawrence Jackson/白宫)


2012年5月25日,在白宫椭圆形办公室裹,奥巴马总统在一名4岁的小女孩Luz Graham-Urquilla的画作上签名 (Pete Souza/白宫)


2012年10月18日,美国纽约,美国总统奥巴马在出席阿尔弗雷德·E·史密斯晚宴前自己系领结。(Pete Souza/白宫)


2012年5月1日,美军驻阿富汗的Bagram空军基地,奥巴马总统探视重伤的军人Sgt. Chase Haag。(Pete Souza/白宫)


2012年2月7日,美国华盛顿,美国出生缺陷基金会(March of Dimes)大使劳伦(Lauren Fleming)的弟弟科尔宾(Corbin Fleming)与家人访问白宫时,玩弄总统办公室的电话。(Pete Souza/白宫)


2012年5月20日,美国芝加哥,北约峰会工作晚餐后,美国总统奥巴马在球场投掷橄榄球。(Pete Souza/白宫)


2012年11月29日,两位美国总统候选人在选后在白宫握手言和,随后并共进午餐。(Pete Souza/白宫)


2012年12月29日,奥巴马总统在白宫椭圆形办公室会见高级顾问,讨论正在进行的财政悬崖谈判。(Pete Souza/白宫)


2012年10月23日,美国佛罗里达州德尔雷,美国总统奥巴马在竞选集会上演讲。(Pete Souza/白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