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西医学验证 濒死“灵魂”游历天堂(图)

发表:2012-10-29 20: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传统医学认为人有灵魂存在;西方实证科学近几十年来也开始证实灵魂的存在。近日,美国哈佛大学博士、知名神经外科医生埃本.亚历山大发表了文章《天堂的证据》,被用作封面文章刊登在最新一期美国《新闻周刊》杂志中。亚历山大医生在文中详细精确地描述了自己的濒死体验,并表示天堂真的存在。

中西方医学“濒死体验”证明灵魂存在

中国传统医学认为人有灵魂存在:灵魂来自于天,属阳,主管人的精神知觉;魄来自于地,属阴,主管人的形骸血肉。魂魄相合人则生,魂魄相散人则亡。人死亡之后,魂升天、魄入地。

而西方实证科学近几十年来也开始证实灵魂的存在:英国医生山姆.帕尼尔可以说是世界上第一个用科学实验“证明”灵魂真实存在的人。他主要在急救室工作,他发现很多病重的病人在医院抢救时,有的在心脏停止跳动、丧失生命特征、昏死很久之后,还能奇迹般活过来,而且很多人还能描述他们在昏死过程中看到的景象。

这种现象叫“濒死现象”:据美国科学家肯耐斯.瑞恩博士调查,在经历昏死后抢救回来的病人中,大概有35%的人能回忆起濒死体验,而其余的65%的人则忘了。据盖洛普公司统计,仅仅在三亿人口的美国,光成年人中就有1,300万人经历了濒死体验,算上儿童等,这个比例就可能超过5%了。

无论死者具有不同的肤色、不同的文化、信仰不同的神,但他们谈到的濒死体验却有很多共同之处:一般都会感到死亡的瞬间,自己的灵魂离开身体飘起来,往天上飘。他们低头能看见自己的身体还躺在手术台上,医生正在紧张的抢救。而经历濒死体验的人,都消除了对死亡的恐惧,而且对生命更加珍惜,他们明白,人活在世上就要多行善,多帮助他人,今后才能有个好去处。

美国医生濒死体验

《现代快报》报导称,亚历山大并非第一个经历过濒死体验的人,但据他所知,他是第一个在大脑皮质完全“瘫痪”、身体时刻处于医学观察的情况下游历“天堂”的人。醒来之后,亚历山大将自己的经历写成了一本书——《天堂的证据》,该书将于今年10月23日出版。

文章中称:2008年秋天,亚历山大博士患了一种罕见的细菌性脑膜炎,细菌侵蚀了他的脑脊髓液,他的大脑皮质神经元完全陷入“瘫痪”状态,令他昏迷了7天。在这7天中,亚历山大的身体毫无知觉,大脑的高级功能完全停止了运作。然而令他惊诧的是,这7天里虽然他的身体处于昏迷中,但他的思维和自我意识仍是活跃的。

据亚历山大描述,他的自我意识前往了另一个世界,在这个全新的世界中,人脱离了大脑和身体的限制,死亡并非终点,而是一次长期、积极的旅行中的一个篇章。

亚历山大表示认为用语言完全无法描述,这些像是鸟儿或天使的,不同于地球上的任何生物,它们是更高级的生命形式。

以下是亚历山大在游历“天堂上帝居所”的描述:

在大部份旅行中,亚历山大并非独自一人,有一名女子陪伴着他。第一次看到她的时候,亚历山大和她正处于一个有着复杂图案的平面之上,后来亚历山大认出这是蝴蝶的翅膀。

女子的着装就好像农民一般简单,但服装的颜色——粉蓝、靛青和橙粉——跟这个世界里的其他事物一样,都具有令人折服的鲜活感。女子注视着亚历山大,她的表情让人感觉能够点亮人生,不管此前你觉得遇到了多少艰难险阻。这表情里没有爱慕,也不是友谊,这是超越地球上所有情感的一种表情,让人感觉其中承载着所有类型的爱,却又超越所有类型的爱。

没有使用任何语言,女子就能像亚历山大传递讯息,这些讯息就像风一样穿透亚历山大的身体,他立刻就能知道她想表达什么。用人们所知道的语言来表达的话,女子向亚历山大说了3句话:“亲爱的,你将永远被珍爱。”“你不必有任何恐惧。”“你不会做错任何事。”这些讯息令亚历山大体会到了极大的释放感。

每次亚历山大在心中提出这些问题,就能立即得到答案。答案就像一个由光线、色彩、爱和美组成的冲击波,贯穿了亚历山大的身体。更重要的是,这种冲击波并不是在简单地淹没亚历山大的提问,而是通过一种超越语言的方式回答了疑问。思维直接进入了亚历山大的大脑,但这些思维跟地球上的不一样,它们是具体而非抽像的,而且在它们进入大脑之时,亚历山大就如醍醐灌顶般理解了这个全新世界中的一些概念。

亚历山大在前行中,还进入了一片巨大的虚空,那里完全处于黑暗之中,面积无限广阔,令人感到极度舒适。虽然一片漆黑,但亚历山大感觉到了光的存在,光线似乎源于一个明亮的球体,他感觉到球体就在他附近。这个球体担任着“翻译”的角色,令亚历山大得以跟自己周围这个巨大的世界交流。

亚历山大听到了从天上传来的巨大声响,好似一曲圣歌,他怀疑这声音来自天上飞行的神秘生物,他从中体会到了一种欢乐的情绪。亚历山大看到了天空中的神秘生物,听到了它们的歌声,但他感觉如果你不成为这个世界的一部份的话,就不会感受到这些。亚历山大表示,他知道自己的经历听起来令人难以置信,如果以前有人告诉他这些,他肯定觉得是异想天开。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