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熙来4000多字情书手稿曝光 前妻存30多年(组图)

发表:2012-10-08 10: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

【看中国讯】“纽约时报”10月7日曝光中共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在1975年7月14写给前妻李丹宇的一封11页4,000多字情书。自从中共官方公布“双开”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以后,薄熙来的丑闻细节相继的被曝光出来﹔有评论说,从薄熙来写给前妻情书中的填词看,原来30年前薄熙来就是一个“野心家”。

1976年9月,薄熙来与前妻李丹宇结婚,但是,四年后就离异,与曾是小姨子的谷开来结婚。

薄谷李亲戚关系乱了套

薄熙来前妻李丹宇的哥哥李小雪,娶的是谷开来姐姐谷丹,因此薄在第一任婚姻时,谷开来是薄熙来大舅子的小姨子。娶了小姨子后,大陆网民说,李小雪应该叫薄熙来什么?真是乱了套。

据大陆网站报导,文革期间,李家得势,李丹宇及李小雪之父李雪峰任北京市委书记。李雪峰在文革期间虽然很红,可是四人帮倒台之后,渐渐不得势。

至于谷开来之父谷景生,参加过一二九运动,为中共老革命,是解放军开国中将,他生有五女,其中一女嫁给了李雪峰的儿子李小雪,李小雪曾任中国证监会纪检书记。

薄熙来案件发生后,由于谷开来直接涉案,因此,薄熙来与前妻李丹宇的婚姻情况自然也成为外界关注的一个焦点。

薄熙来30年前情书曝光

“纽约时报”网路版6日刊出一篇文章,文章节选,薄熙来1975年7月14日,也就是“文革”期间写给李丹宇长达11页的情书部分内容。当时的薄熙来在信中也有关心李丹宇的言语,并且在信中称李丹宇为“小弟”,落款则是“友”。

不过,文章说,薄熙来给李丹宇的情书下面竟然附上他仿毛泽东“沁园春.雪”所填写的一首词“沁园春.向前”,其中的一句“阅青史,问中华儿女,谁来接班?”。

因此,文章认为,薄熙来在30多年前就野心勃勃。

薄熙来前妻的故事 薄熙来利用父亲职权逼迫李丹宇离婚

《纽约时报》报导,李丹宇和薄熙来,双方家庭相识多年,他们的恋情开始于1975年。他们在1976年9月结婚,并于次年生了一个儿子。

在薄熙来的父亲成为中共副总理后,他们两人搬进了中南海。

报导称,在他们的儿子四岁生日1981年6月20日,他们的关系开始结束,薄熙来要求离婚。“他很伤心,哭了,抱住了我们”,她说。那天晚上他告诉她,“我对你不再有感情了”。

据《文汇报》广州办副主任林某的回忆,1979年,她和谷开来同住北大一个学生寝室,谷是法律系学生,薄熙来还没离婚,但已和她相识,并关系暧昧,来往密切。

报导称,李丹宇拒绝离婚,但她搬出了中南海。

李丹宇随后在北京四处告状,大骂谷开来是小三、薄熙来则是现代“陈世美”。又因其军人身分,欲控告谷开来犯“破坏军婚罪”,谷开来当时听闻后直言:“放马过来,要上法庭老娘奉陪到底”。有消息则指,面对元配反弹,薄熙来最后请出老爸出马,以其官威压迫李雪峰让女儿成全儿子的离婚心愿,最后薄李两人于一九八四年离婚。

台湾《旺报》报导称,由于李丹宇不想离婚,所以薄熙来和李丹宇离婚拉锯战持续了4年多。她痛骂薄为陈世美一事,当年在北京圈内是人尽皆知。据说,10年中,李丹宇散发了上百万字的控告信。薄熙来到哪她告到哪。离婚后,李丹宇带走幼子和薄家脱离关系,并很有骨气的把孩子改姓了李。

薄熙来政变的野心

今年2月份,王立军向美国领馆提供大量机密资料,不仅踢爆出薄熙来妻子谷开来杀人的惊天内幕,同时也曝光了薄熙来涉及指使王立军监听,窃听中共中央领导人的行踪和谈话,令中共中央高层震怒。

海外媒体报导,薄熙来为其政治野心及地位,对中共高层官员展开了大规模的窃听活动。习近平、贺国强、李源潮、吴邦国等在重庆考察或调研期间,由王立军部署窃听,向薄熙来报告。

BBC引述《路透社》的报导称,在窃听胡锦涛的私人谈话时,薄熙来对胡锦涛的领导地位直接提出了挑战。

9月28日,薄熙来被当局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并指控其在担任大连市、辽宁省、商务部长和中央政治局委员兼重庆市委书记期间,滥用职权;收受巨额贿赂;与多名女性发生或保持不正当性关系等罪。此外,调查中还发现了薄熙来其他涉嫌犯罪问题线索。

对于,薄熙来所犯下的罪行,大陆民众认为薄熙来是死有余辜。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