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人放火搞强拆!男婴遭活埋 全家被烧伤(组图)

作者:甄贞 发表:2012-02-22 01: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月7日被强拆后,村民刘成一家的抗议

【看中国记者甄贞综合报导】近日,辽宁省沈阳市康平县顺山村村民刘成一家在睡梦中遭人放火迫迁,一家5口全部受伤,其中3人有生命危险。事后有关当局禁止外人探望伤者,企图封锁消息。外媒记者曾向康平县政府致电查询,但电话一直没有人接听。村民向外媒记者证实该消息。


17个月大的男婴(青木真树)被活埋,两天后才被救活


孩子被埋当天房子被拆成这样

2月7日房子被推倒一半 婴儿险些被活埋

据大陆论坛消息,2012年2月7日被拆迁房主张某的妹妹带着17个月大的孩子(青木真树)从日本回国探亲,当天上午11时张某与她丈夫刘成出去办事。家中只剩下张某的妹妹和17个月大的男婴在家。下午14时40分的时候张某将孩子哄睡然后把门锁上去上厕所,在回来的时候就看见房子周围围了好多人,然后还有很多警车和推土机。只见推土机已经将张某家的房子推倒了一半。此时出于母亲的本能不顾一切的冲上前去想把孩子救出来,可是遭到很多年轻人的阻拦以及殴打,下午15时05分这些来强行拆迁的人才纷纷离去。孩子被救出时只有一点微弱的呼吸,送去沈阳市中国人民解放军202医院进行紧急抢救,2月9日早晨才脱离危险。

2月9日两台警车在场,家中被放火强拆

事情到此并没完,论坛帖子说,2012年2月9日凌晨3点,张某夫妇以及她的两个妹妹正在她家被铲车推倒一半的破房子里时,发现外面两台警车打着爆闪灯在房子的西边喊话,随后便见到外面有20几个带着白手套的人手拿着许多不同大小的汽油瓶从窗户扔了进来,瓶子落在屋里的水泥地面上摔得粉碎,屋子里马上就着起了火!

因张某和其中的一个妹妹身上都已经沾满了汽油,瞬间两个人的身上就开始燃烧起来!张某的丈夫和另外的妹妹扑救二人身上的大火期间,外面的铲车把东边窗子旁边的墙壁撞裂了一个大纹!张某丈夫刘成用身体撞列大纹的墙壁 ,随着一声巨响,墙壁倒了但刘成已经拼劲全力!紧接着就被外边伸进来的一双手给拽了出去用电棍猛的向她身上电去。刘成顿时间休克过去。这时那些穿着警服和带着白手套的人把屋里剩下的几个人都给陆续的拽了出去,他们没想救张某一家,而是把他们4个人拉到康平一个非常偏僻的地方卧龙湖去!

据了解,在张某的妹妹央求之下,开着依维柯的人同那几个穿着警服的人这才把他们送去了康平县人民医院进行救治。到了医院以后!值班大夫看这种情况凭本院的医疗技术无法救治,就派了一台120急救车将其4人送去沈阳市皇姑区总队医院进行紧急抢救!


张家姐妹被烧伤

村民︰公安局封锁消息,打110警方叫我们找政府!

《自由亚洲电台》对此消息进行核实,村里的另一名拆迁户李桂红表示,目前医院和当局都封锁一切消息,拒绝任何人探望。她打听得知,目前三人仍然危殆,其中刘成的情况反覆。她说︰“医院封锁消息,不让见人。昨天听说刘成的事在处理了1、2天后又退回去了,说又不行了。能找的我都想找到他们,因为他们全家所有的人都住院去了,公安局都把守了,也封锁消息,不让任何人进入。”

李桂红还表示,这么严重的放火强拆还是第一次发生。她说,顺山村原本居住了几百户,不过由当局要征地开始,陆续遭人断水断电,甚至上门恐吓或趁没有人在家时进行强拆,他们家也因为遭人在晚上突然强拆而失去家园。李桂红回想起当时若不是家人全部外出,可能也会发生伤亡。

她说︰“打110报警,他们说是政府行为,叫我们找政府,什么也不管。”

另一名拆迁户马黔龙对《自由亚洲电台》的记者说,他们家也因为强拆而无家可归,后来多次上访求助,也受到当局多番恐吓和警告,最后也无奈答应当局的赔偿方案。他说,县内多条村也因为要征地进行开发,逐一遭到强拆,考虑到人生安全,答应搬迁接受低价赔偿也是被迫,因为拆迁户斗不过政府,没有办法。

为此,媒体记者曾向康平县政府致电查询,但电话一直没有人接听。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