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泉母亲对儿媳出走美国感到意外(图)

发表:2012-01-25 02: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囚民主人士郭泉的妻儿周一(即年初一)抵达美国洛杉矶。郭泉母亲对儿媳出走美国感到意外,但希望媳妇和孙子能够在美国好好生活和学习。


在对华援助协会和美国一些教会的帮助下,正在中国狱中服刑的中国新民党创建人兼主席郭泉先生的妻子李晶女士和他们12岁的儿子郭称义,辗转印尼、新加坡和韩国,最终于1月23日(2012年)顺利抵达美国洛杉矶。(对华援助协会图片)

美国在华援助协会周一在其网站上发布消息指,正在中国服刑的基督徒政治犯﹑中国新民党创建人兼主席的郭泉的妻子李晶以及他们十二岁的儿子郭称义,在美国在华援助协会和美国一些教会的帮助下,辗转印尼﹑新加坡和韩国,最终在周一抵达美国的洛杉矶。他们将会首都华盛顿,呼吁美国政府和国际组织救助郭泉,敦促中国当局释放郭泉。

郭泉的母亲顾潇接受本台记者采访时表示,对孙子和媳妇出走美国感到十分意外,希望他们能够在美国好好生活和学习。顾潇说:孙子放假后,媳说要带他到新加坡玩。我女儿告诉我,我说好啊!让他们去放松、放松。后来等不到人,与媳妇联系,他们当时在新加坡,说大年初一回来。结果初一等了一天没有回来,我就焦急了,我女儿打我媳妇的手机又关机了,我说怎么办?到今天才接到美国的电话,就说孙子到美国了,我第一句话就是说,好!后来就哭起来了,打电话的人告诉我他们都好,他们很快乐,很高兴,说我孙子外语不错。

顾潇表示,她的儿子郭泉2008年被捕后,孙子就再没有见过他的父亲,她最近探望过郭泉,情况还算好。家人为了孙子的成长,一直瞒骗他爸爸在美国教书不能回家,最初其孙子还相信,但是到了近一二年,孙子学会上网后,就知道他的爸爸在哪里。

顾潇说:我孙子说你们都骗我,我爸爸不在美国。我说你怎知道了?他说上网看到的,这小孩比我强,他会上网,我不会上网。我就跟他解释,不要怪奶奶说大话,是你爸爸妈妈叫我不要讲的。你也不要怪爸爸妈妈,是为了你很好地成长,不想让你难过。你现在不懂,你长大就知道了,爸爸在做什么。我叫他记得,不管在何方,爸爸永远爱你,奶奶,姑姑都爱你。

顾潇还表示,孙子虽然不知道爸爸在干什么,但小小年纪就知道,网上有很多人在找爸爸的文章来看,这个令到他感到很自豪。

郭泉原是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中国新民党创始人及代理主席。曾在网上公开致信中共领导人胡锦涛﹑吴邦国以及温家宝等人,又发表文章,反对中国共产党的一党专政。2008年11月6日被南京公安带走,2009年6月10日以颠覆国家政权罪被判监十年。

来源:自由亚洲电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