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爱穿“金日成式双扣大衣”(组图)

发表:2012-01-14 14: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金正恩在2010年9月3次党代表会议上被指定为继承人,看过金正恩的大部分脱北者说想起了年轻时的金日成。因为金正恩和金日成的穿着、发型等很相似。

专家分析金正恩“学金日成”是为了把居民对金日成的忠心连接到金正恩身上,起到象征性仿效作用。又称,这是为了掩盖金正恩的经历、年龄等弱点的意图。

当时朝中社也曾暗示过金正恩将继承金日成风貌。

朝中社介绍‘正确理解主体革命伟业领导继承问题’论文时提到,金正恩将原原本本继承发扬金日成主席的思想和领导业绩,主席的崇高风貌。

通讯还说:“继承人要具有特殊的天资和风貌。”朝鲜当局解释金日成的风貌是伟人。因此,金正恩学金日成似乎是他的宿命。在3次党代表会议上登场的金正恩是金日成翻版。

最近在金正日遗体告别仪式和追悼会上,金正恩穿着黑色双扣大衣登场。双扣大衣是金日成在韩国战争之后喜欢穿的衣服。金日成喜欢穿黑色大衣、人民服、皮手套、皮鞋。除此以外,金正恩还学金日成的发型。

金正日直到金日成死亡之前一直喜欢穿中国式的人民服。主席死后降低衣领,分季节改良人民服。金正日独特的时装成了动画、电影、搞笑节目等各种媒体的模仿对象。

专家称金正恩‘学金日成’形象是为了给朝鲜居民树立‘新金日成’的高度战略,以便于短期内巩固自己权力。

劳动党统一战线部出身的脱北者在与我社通话中提到“金正恩是金日成的虚拟形象,没有政绩,只能用外貌刻画。”
他还说:“在朝鲜,金日成、金正日等神话对象早已不存在,这只是在刺激居民对金日成的乡愁而已。”

朝鲜内部有专门管理金日成、金正日的发型、衣服等形象的‘活动保障科’。此部门由党中央委员会管理,塑造了金日成、金正日。所以金正恩‘学金日成’也是由此部门负责。

来源:DailyNK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